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新北新店 結果共211筆

  • 極凶!新店溪驚現120公分大鱷龜 民眾繩束牠咧嘴狂晃

    日前有民眾在新店溪發現「龜界恐龍」鱷龜的蹤影,自行拍下影片,甚至還拿出各種器具要將牠打撈上岸,影片流出後也引起討論,甚至有人擔心會不會被攻擊?由於這隻鱷龜體型巨大、超過120公分,目測為成年鱷龜,新北市動保處研判可能是遭人棄養,又或是自行逃出,雖然尚未接獲民眾報案需協助捕撈,但仍提醒若看見鱷龜還是要多加小心。
    2023/02/20 12:08
  • 無照8旬翁未兩段式左轉撞重機噴飛 顱內出血搶救身亡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一段和檳榔路口,今(12)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89歲黃姓老翁疑似騎車出門買菜,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導致直行的楊姓重機騎士煞不及當場撞上,兩人雙雙噴飛倒地。黃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但經警方調查他駕照已被註銷,至於楊姓重機騎士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也在醫院治療。
    2023/02/12 13:23
  • 「他們要把我拉走」新北男童落單被鎖定 機警出拳脫逃

    新北市新店一名12歲男童,今(9)日早上在學校練完田徑之後,獨自搭捷運回家,但就在下車後徒步行經中央三街時,疑似遇到一對陌生男女企圖將他帶走。男童供稱,這對男女說話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女生伸手要把他拉走,好在當下自己機警朝對方腹部打了一拳,之後拔腿狂奔回家。事後男童家長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調閱周邊監視器,並無發現這對男女,持續調查中。
    2023/02/09 17:55
  • 與新店簽友好MOU 日本安來市長:希望當永遠朋友

    新北新店今天與日本島根縣安來市簽「友好交流都市備忘錄」,期待深化觀光等領域發展,安來市長田中武夫說,16年來努力到今天開花結果讓他非常激動,希望雙方能當永遠好朋友。
    2023/02/07 15:37
  • 初一就在醉!男酒駕逆向撞3車釀1傷 見警問:我為何在開車

    過年期間吃飯喝酒,但切記千萬不要酒駕上路!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昨(22)日年初一,一大早就喝得有夠茫,甚至還從新店安坑住家開車出門,果然才開到安康路附近,他就突然往對向車道偏移,直直撞上三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轎車。當下三名駕駛根本來不及閃,就這樣被撞,車子嚴重毀損,其中一人腳還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對許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8,甚至還說「我為什麼在開車」?
    2023/01/23 17:11
  • 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後天就是除夕夜,是過年圍爐的好日子,怎料過年前夕發生人倫悲劇!新北新店一名兒子長期無業,昨(18)日晚間因和父親爆發衝突,竟拿起啞鈴朝對方頭部重擊,讓78歲老父當場身亡。
    2023/01/19 09:11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失控男區公所持刀狂刺 新店警臉部遭割傷8公分

    新北市新店區今(12)日下午5時20分左右發生1起妨害公務案,案發地點於北新路一段86號8樓區公所。1名男子為了申請社會福利金,不僅在現場鬧事還動手打員警,導致其中1名員警臉部被劃開約8公分傷口。
    2023/01/12 19:35
  • 沒聽到歐伊歐伊?救護車載患者紅燈過路口 機車猛撞騎士也傷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附近,昨(10)日下午發生救護車和機車對撞事故,而當時救護車上還有一名患者。當時這輛民間救護車欲載送患者前往醫院治療,沿途鳴笛並開啟警示燈,於上述路口紅燈穿越時,鄭姓騎士綠燈直行通過,沒注意就此撞上。好在他僅輕微擦挫傷,救護車內的患者也並大礙,而派出所剛好就在事故地點旁,員警聽聞巨響馬上出來協助處理。
    2023/01/11 13:49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特斯拉違規左轉撞機噴機車!騎士重摔全身骨折 一驗竟酒駕

    新北市新店靠近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騎士遭撞後全身多處骨折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姚姓男子當時開著特斯拉行經上述地點,卻未依號誌規定違規左轉,導致直行機車遭撞,當場噴飛重摔在地,事後警方對他抽血檢驗酒測值,驚覺騎士酒駕。
    2022/12/13 10:37
  • 趕著上班!女駕駛巷子開出猛撞無照男 轎車衝分隔島側翻

    今(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女子從巷子內開出來要進入主幹道時,疑似沒有注意周遭車撞,直接撞上直行的黑色轎車,導致黑車衝上分隔島側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還發現黑車的駕駛沒有駕照,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2/12/05 14:22
  • 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新北市一名籍姓男子昨(2)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但才打到一半,隊友傳球給他時沒注意沒接到,打中籍姓男子下巴後當場昏厥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友們見狀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呼叫運動中心服務台人員協助,好在江姓女員工隨即拿出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替籍姓男子電擊、並實施CPR,馬上恢復意識後,交由到場消防員接手處理,順利化解危機。
    2022/12/03 10:32
  • 疑因雨天視線不佳 女騎士追撞路邊公車 頭、胸重創命危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昨(24)日深夜23時許,30歲游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店北新路3段時,疑因雨天視線不佳,不慎追撞停在公車招呼站內的公車,游女猛力撞擊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到案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觀察中。
    2022/11/25 09:38
  • 新店高球場濺血!男女「看不順眼」 他慘遭捅臀4刀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店高爾夫球場今(15)日晚間9時許,突然發生了一起砍殺事件!據了解,有一對男女疑似因為看1名28歲的吳姓男子不順眼,結果當場發生扭打,這對男女更先後持刀朝吳男揮砍,導致其臀部留有4處刀傷,吳男目前也被送至新店耕莘醫院救治。
    2022/11/15 23:57
  • 欠訓練!少年剛滿18歲偷開凌志 轉彎過頭誤踩油門撞爛5車

    新北市新店一處戶外停車場,今(1)日早上有民眾發現,裡頭停放的幾輛車莫名遭撞毀,嚴重的連車頭都凹陷變形。轄區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這是昨(10/31)日深夜獲報的車禍事故,剛滿18歲的劉姓男子無照開車出門,卻在停車場內失控打滑、誤踩油門,才會撞擊5輛轎車造成毀損。
    2022/11/01 11:05
  • 知名食品廠意外!女員工右手捲製麵機 消防隊急破壞拉出

    新北市新店一間知名食品工廠,昨(7)日下午有女員工在工作時,發生意外濺血送醫!林姓女子當時疑似在製作麵點,卻在操作製麵機時右手不慎被機器捲入,導致她痛得大叫,無法自行脫困。其餘同事見狀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破壞器材,將林姓女子緊急送醫,並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6:17
  • 真「脫韁野馬」!白馬新店逛大街 動保處欲安置牠拒不上車

    街上看過貓貓狗狗走失,但你看過馬走失嗎?今(3)日中午12點多,有民眾行經新店安中路附近時,發現一匹純白毛色的迷你馬在路上逛大街,靠近一看才發現,牠其實是有人飼養的,脖子上還掛著繩子,疑似是趁主人不注意掙脫後逃出。民眾擔心迷你馬走在街上會發生危險,急忙通報員警協請動保處前來處理,暫時收容。
    2022/10/03 17:41
  • 94愛台灣!小黃運將聊U-18太開心沒看路 追尾撞2機車

    新北市新店新烏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連撞車禍,肇事的則是小黃運將!當時王姓運將載著乘客行經上述路段時,兩人在車內大聊「U-18世界盃棒球賽」,王姓運將似乎是太興奮中華隊贏球,忽略前方車況,追尾撞上一輛機車後,再推撞到另輛機車,導致兩名騎士受傷。
    2022/09/27 11:29
  • 號稱韓版好市多!道地韓貨任你挑 蟹膏、泡麵這裡更便宜

    這家「韓國批發賣場」,店家專門販賣所有類別道地的韓貨!包括韓國調味料、韓國泡麵、韓國零食、泡菜、韓式小菜、年糕、韓國餐具通通有,而且價錢比一般大賣場便宜,堪稱是「韓國食材Costco」,喜歡韓國食物的你快點去大採購一波吧!
    2022/09/16 13:05
  • 用路人小心!北宜公路2騎士接連慘摔 竟是「它」害的

    用路人小心!新北新店北宜路三段132號往宜蘭方向,在今(8)日上午接連發生騎士摔傷車禍,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竟是「垂吊電線」惹的禍,所幸摔車騎士僅外傷,無生命危險,另外通報台電人員到場剪除垂吊電線,警方將釐清事發經過並追究責任。
    2022/09/08 14:19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新店3樹不敵強風豪雨倒塌! 壓垮民宅圍牆

    25日下午北台灣強降雨,新北市新店時雨量達到65毫米,是新北市第一,不只造成多處淹水,還有上萬戶停電,而北新路上有三棵大樹被吹倒,直接倒進一旁民宅,還把圍牆直接壓垮,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22/08/26 13:33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