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新北新店 結果共211筆

  • 快訊/新店婦死亡「發黑腫脹屍水流出」丈夫疑伴屍多日

    今(15)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北新路二段某處大樓內有婦人死亡多時,警方趕抵現場,發現66歲的劉姓女子倒臥家中客廳,身體發黑腫脹已明顯死亡,而死者丈夫疑似伴屍多日,直到今日才通報妻子往生,至於確切案發過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6/15 19:41
  • 害祖先停電!新北2賊夜潛青潭寶塔偷電纜線 變賣換現全花光

    新北市新店知名墓園「青潭寶塔」日前竟遭竊賊闖入犯案!林姓嫌犯和吳姓友人趁著深夜無人看管之際,偷偷潛入青潭寶塔園區,剪斷裡頭約240公尺的電纜線拿去銷贓變賣,得手約4萬多元。事後園區工班發現隨即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兩人身份展開追緝,殊不知林姓嫌犯卻因先前的竊盜案遭樹林分局警方拘提,吳姓友人也因竊盜通緝已入監服刑。
    2023/06/14 16:33
  • 疑超商倉庫起火!陸軍上士躲廁所 送醫不治

    疑似超商倉庫起火,濃煙竄到樓上住家,造成一人身亡!今天(6/10)零時,新北新店僑信路上,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超商倉庫,一對兄弟受困在樓上住家,消防人員到場後,先在陽台救出哥哥,入內搜救才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而死者是陸軍上士,休假遇到死劫。
    2023/06/10 13:12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女教師傻投資114萬虛擬貨幣 面交時才知被詐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教師,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發現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覺得有意思索性加入,並陸續投資入超過114萬,以為自己賺很大,直到5月想將獲利領出,才發現對方開始找藉口推託,甚至還要她再掏錢投資。陳姓女教師驚覺有異報警,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要求她依約前往,同時埋伏在面交地點超商外,在交易時隨即上前將蔡姓車手逮捕,而他年僅19歲,為了找工作賺錢才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
    2023/06/01 12:48
  • 七旬翁騎檔車突偏車道 詭撞分隔島頭重創送醫亡

    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新店段,今(2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77歲王姓老翁獨自騎著檔車行經上述地點,原先在外側車道的他因不明原因越騎越偏,到了內側車道後突然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傷濺血、當場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將王姓老翁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3/05/27 14:46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8旬失智婦出門後消失在長青谷山區 家屬急了消防特搜全出動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昨(10)日下午獨自從新店住家出門後疑似前往長青谷山區,卻到了晚上都沒回家,因為婦人患有失智症,家人擔心她走失發生危險,馬上報警並通報協尋。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隨即出動人車,前往長青谷山區周邊查找,並派遣兩隻搜救犬、並利用空拍機,希望能盡快帶婦人回家。
    2023/05/11 16:47
  • 賣場置物櫃「死轉手」提款卡竟故障 車手求助被識破慘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去於網路上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專門幫忙提取提款卡。為了不被警方盯上,盧姓男子都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的位置,但昨(26)日他前往新店賣場欲拿取提款卡時,疑似機台故障、置物櫃打不開,盧姓男子竟主動前往櫃檯請求店員協助。雖然當時他假裝成是自己放置的,但店員覺得他神情緊張,因此機警打電話報警,果然人贓俱獲。
    2023/04/27 11:55
  • 情關難過!新店男抱瓦斯桶反鎖住家大門 警消對峙急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後、情關難過,今(24)日竟然趁著自己獨自在家的時候,將瓦斯桶搬到客廳並開啟。當時媽媽剛好回家,發現大門被反鎖又聞到瓦斯味,才緊急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先行疏散社區住戶,一度和林姓男子對峙,最後緊急破門將他帶出才化解危機。
    2023/04/24 16:15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2023/04/23 16:34
  • 安坑輕軌安康站火警 電箱鋰電池起火黑煙狂竄一度阻通行

    安坑輕軌K6安康站出口旁,昨(7)日晚間發生火警、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佈水線搶救,經了解為輕軌配電箱內配件系統冒煙,好在灌救後於1小時內順利撲滅。事後捷運公司也已經聯繫承包商進行檢查,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意外。
    2023/04/08 12:48
  • 綠湖公園停車場開幕 「五星級」智慧服務

    新北新店區的綠湖公園地下停車場,在7日正式開幕,裡面不僅有電動機車電池換站,和共享汽車格等智慧服務,地面上也重新打造生態公園,建造具有滯洪功能的生態池,兼顧水利,這停車場在4月底前,都能免費使用。
    2023/04/07 20:31
  • 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京站小碧潭店今(29)日下午發生瓦斯意外,兩名員工慘遭燒燙傷!當時五樓某餐廳準備開始營業,兩名男員工站在鍋爐前,疑似開瓦斯不慎釀成閃燃意外,導致他們閃避不及,一人四肢燒燙傷、另一人左臂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03/29 15:43
  • 差點沒命!大貨車載浪板過彎突煞車失靈 猛撞護欄翻覆扯斷電桿

    新北市106乙線坪林路段,今(19)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古姓駕駛和梁姓同事當時載著鐵皮浪板,欲從中壢送往花蓮,但因路況不熟開進106乙線道後,下坡時煞車突然失靈,導致大貨車撞上護欄翻覆,還扯斷兩座電線桿,佔據雙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兩人均輕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3/03/19 14:54
  • 政大生遭醫院「誤植梅毒」!期末考遭死當4科 院方道歉回應了

    新北新店耕莘醫院遭踢爆,將一名政大僑生健檢報告「梅毒血清」誤植成陽性。怎料,該名學生因無法出席期末考,慘被死當4科。
    2023/03/14 16:49
  • 七旬翁早起爬山疑失足 墜6米邊坡全身傷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一名洪姓老翁今(12)日早上獨自出門,前往中和外挖子山爬山,疑似是途中不慎失足,導致他墜落六米下的邊坡,重摔在人行步道上。洪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好在一旁另名山友及時發現,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3/12 11:26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加油站洗到一半...前車突高速倒退嚕 網:差點出現紅色泡泡

    不少民眾若是到加油站加油,若發現車子有點髒,都習慣順道到旁邊的洗車道洗車,往往都是由加油站員工先以泡沫刷洗,之後車子再開進隧道式洗車機沖洗,但新北市這名車主似乎是操作出了點問題!日前他到加油站洗完車準備離場,原先要直行卻突然「倒退嚕」,導致後方還在清洗的另名車主來不及閃,就此遭撞。
    2023/03/04 12:23
  • 八點檔女星排隊進停車場竟收紅單 貼違規照挨轟警解答了

    台8女星游詩璟長相可愛、個性直率,因此圈粉無數,最近在拍攝八點檔《美麗人生》也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但她昨(2)日卻突然在臉書粉專發文直呼「滿頭問號」!原來在上個月游詩璟前往新北市新店區公所拍戲時,為了將車停進停車場因此跟著車流隊伍排隊,殊不知竟收了一張「併排臨停」的罰單,對此轄區警方也做出回應。
    2023/03/03 12:37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