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斬首八田與一銅像遭通緝 李承龍主動到案

    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去年4月遭斬首,涉案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判刑5個月定讞,但他遲未到案執行,今年11月初遭通緝,今天主動到士林分局報到,移送士林地檢署。
    2018/12/10 17:06
  • 抵抗色雇主性侵 女僕自衛誤殺遭斬首處決

    印尼一名女子9年前到沙烏地阿拉伯一戶人家擔任僕人工作,因為長相清秀,雇主覬覦她的美色企圖性侵。女子在反抗過程中,不慎誤殺的雇主,事後企圖逃亡被逮。當地法院審理後,在2011年判處她死刑,今年的10月29日遭斬首處決。
    2018/11/01 13:05
  • 被逆子「斬首」母拒絕修復 擲筊一問…原因心酸

    上週桃園發生一起逆倫慘案,33歲的兒子與母親發生爭執,竟持刀砍死親生母親後,割下頭顱從12樓丟到1樓,手段冷血殘忍。遺體修復師陳庭兒看到新聞後,覺得心痛不捨,主動想幫這位母親修復,讓她完整離開,不料在擲筊請示時卻頻頻得到拒絕的答案,她心念一轉,追問「是不是擔心女兒會花很多錢?我們是免費的,這樣好嗎?」問完就立刻得到聖筊。
    2018/10/24 15:59
  • 詐欺、毒品前科累累 逆子驗尿證實吸安砍母頭顱

    桃園市中壢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逆倫弒母血案,兇嫌梁男今年33歲有詐欺、恐嚇前科,本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從他過往的前科紀錄來看,梁男大約從18歲就因詐欺被判刑,出獄後甚至還在詐欺集團當車手,留下多筆犯罪紀錄,是轄區內列管的治安人口。
    2018/10/19 08:55
  • 中壢逆子持菜刀殺母 12樓丟頭顱到中庭嚇人

    桃園今晚驚傳逆倫血案!中壢一名兒子和母親爭吵,竟然持菜刀將母親斬首、並把頭顱丟到一樓,鄰居目睹受到很大的驚嚇,嫌犯行兇後反鎖家門和警方對峙,警消展開攻堅,最後破門壓制嫌犯,並在12樓屋內發現母親遺體,由於嫌犯酗酒、精神狀態不穩定,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
    2018/10/18 23:55
  • 桃園驚傳駭人凶案!子殺母「斬首」 頭丟到社區1樓

    桃園市中壢1處國宅稍早驚傳害人命案!1名梁姓男子持刀殺母後疑似將其斬首,還把頭顱丟下社區1樓。現場住戶透露,今(18日)晚間7時許有聽到12樓住戶在吵架,頻頻傳出砸東西的聲響,不久後就聽說有命案發生。最新消息稱,警方到場時梁男尚未離開現場,但他情緒不穩定,目前已將其強制送醫,詳細案情待釐清。
    2018/10/18 21:30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斬首 頭顱丟一樓鄰驚恐

    桃園今晚驚傳逆倫血案!警方晚間獲報,中壢一處社區,兒子持刀將母親斬首,並把頭顱丟到一樓,警方趕往現場調查,先在一樓中庭發現頭顱,殺人的兒子今年33歲,一度反鎖家門和警方對峙,警消展開攻堅,在晚間8點50分左右破門,將行兇的男子制伏,並在12樓屋內發現母親遺體,由於嫌犯酗酒,精神狀態不穩定,警方先將他強制送醫。
    2018/10/18 21:29
  • 河邊釣魚驚見一顆頭 狠夫殺妻分屍烹煮食用

    馬來西亞在今年3月時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31歲楊茜的頭顱漂浮在河中,民眾報案後警方追查,才發現是丈夫涉嫌分屍,還將部分肢體藏在冰箱中。楊女父親哭訴女兒3次託夢,說是被打針後迷昏遭到殺害,家屬想收拾遺體安葬,也只剩一顆頭顱可火化,審理至今,引發該國媒體不停跟進報導。
    2018/10/10 18:17
  • 不爽麻吉性騷媽媽 他斬首對方後拎血頭遊街

    一名24歲年輕男子因不滿從小一起長大的麻吉意圖染指媽媽,竟在一怒之下拿刀砍下對方的頭,更拎著人頭遊街示眾。隨後他帶著滴血的頭顱,騎車前往警局向警方自首。
    2018/10/02 13:09
  • 郭建國斬首「蔣公頭」 法官斥:銅像擺那又不會咬你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日前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蔣中正銅像,還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被依毀損罪送辦;士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他仍在法庭上主張自己展現言論自由、實踐轉型正義等。對此法官回應「轉型正義有一定程序……而且銅像放在那邊又不會咬你!」
    2018/09/18 11:46
  • 疑妻在外有小王 狠夫斬首提她頭顱自首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提著塑膠袋走入警局自首,裡面竟然裝著一顆女性頭顱,事後男子稱說是他妻子,自己親手砍下了對方的頭,原因是對方有婚外情,一氣之下把人殺了。
    2018/09/12 12:53
  • 玩遊戲輸或被慫恿? 男童到後院「電鋸斬首」慘死

    15歲的俄羅斯少年帕維爾(Pavel Matveev),在玩遊戲輸了後,疑似遭到煽動,跑到後院用電鋸把自己「斬首」,目前警方還不能確定他到底玩了哪款遊戲,真正的輕生動機還須進一步查明。
    2018/09/05 23:58
  • 「腦遭無線電波入侵」 已婚僧侶斬首肢解妻兒

    日本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斬首血案,一名60歲的已婚僧侶上週六(26日)向警方自首,坦承自己殺害妻兒,警方隨即到他的家中搜查後,在浴室內發現2具遭斬首肢解的屍體。
    2018/08/28 09:36
  • 最後身影! 加拿大籍男子獨自出門遭分屍

    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斬首!死者最後身影畫面曝光,附近鄰居說他平時晚間都會遛狗,但昨晚卻異常獨自出門沒想到竟然遇害,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生前就與毒品糾纏不清、從事大麻交易,不僅曾因毒品通緝,今年5月還被警方到家裡搜出100多包大麻,懷疑這起命案並不單純。
    2018/08/22 23:43
  • 反斬首戰力曝光! 首都憲兵營操演城鎮戰

    為了確保總統不被敵軍,直搗總統府實行斬首行動,位在首度的憲兵營,此次加強戰備要在有限的空間演練城鎮戰,其中憲兵也特別秀出獨創五個近戰格鬥招式,反制敵軍。
    2018/07/24 14:57
  • 阿嬤疑當「抓耙子」被殺 孫女目睹遭斬首滅口

    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49歲的女子疑似是販毒集團的成員之一,但似乎和成員有起衝突,最後慘遭對方殺害。行兇者擔心女子的13歲孫女恐目睹這一切,竟派人將小女孩也一起滅口還把頭砍下,最後棄屍在荒郊野外。警方循線追查,已經將2名殺人的嫌犯逮捕,訊後依謀殺罪起訴。
    2018/07/17 18:01
  • 刑場、曬人頭 旅日達人:敏感體質不要去這些地方

    台人赴日旅遊人數創新高,不過有網友日前帶家人到大阪旅遊,結果長輩疑似「被煞到」,整天想吐、不舒服,發文詢問:「大阪有可以收驚的地方嗎?」,沒想到有旅日達人列出10個日本熱門景點,表示這些地方過去不是刑場就是曬斬首人頭的地方,如果真是容易「煞到」的體質,「真心建議不要去奈良跟京都」。
    2018/06/12 20:26
  • 19歲少女走錯路遭斬首 冷血黑幫「來一個殺一個」

    巴西黑道搶奪地盤猖獗,若是被不同幫派的成員逮到,下場可能不妙。一名19歲少女疑似因踏入敵對幫派地盤,結果被綑綁起來虐打、斬首,過程還被人拍下放上網路,並警告女子所屬幫派的成員「其他人敢來,下場就是這樣」、「來一個就殺一個,來愈多我們殺愈多」。
    2018/06/08 13:23
  • 斬首陽明山蔣介石銅像 男子遭判刑8月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男,去年4月持鋸條、鐵鎚等工具,鋸下北投陽明公園辛亥光復樓前廣場的蔣介石銅像頭部並帶走;士院今天依攜帶凶器竊盜罪判處郭男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5/17 17:35
  • 砍蔣公頭像當「尿壺」 獨派成員遭判8月徒刑

    陽明山花鐘廣場的蔣公銅像遭獨派團體成員郭志剛等人斬首,郭志剛坦承犯案還供稱要將銅像頭部帶回家當「尿桶」。法院今(17日)天改加重竊盜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不得易科罰金。
    2018/05/17 13:48
  • 2015年遭IS斬首 利比亞送回20埃及人遺體

    利比亞安全官員表示,利比亞今天將把20名埃及基督教徒的遺體送回埃及。這些人2015年在伊斯蘭國(IS)位於利比亞的大本營蘇爾特(Sirte)遭殺害。
    2018/05/14 16:41
  • 性侵後斬首!憂鬱女命喪印度 無頭屍「吊樹40天」爛光

    愛爾蘭1名33歲女子患有憂鬱症,今年2月特地到印度有名的傳統醫學中心尋求治療,不料之後卻人間蒸發,直到上月21日才被警方尋獲,但她已死亡超過40天,遺體甚至遭斬首掛在樹頭,嚴重腐爛。當地警方近日逮捕2名嫌犯,發現死者生前曾被誘騙吸毒,遭多次性侵後勒斃,遭遇十分悽慘。
    2018/05/04 19:23
  • 飯店泳池挖出70具千年遺骸 其中一半被「斬首」

    位於英國約克市(York)的紐因頓飯店(Newington Hotel)因為停業,日前進行整修改裝為一般住宅,沒想到就在開挖游泳池時,發現底下埋藏至少70多具人類遺骸。經過鑑定時間可回溯到史前50年,約當羅馬時代。而這批骨骸中,至少有一半的人是被「斬首」,將砍下的頭顱與身體一同埋葬。
    2018/05/01 08:14
  • 耶魯爭議研究 斬首豬腦存活36小時

    耶魯大學的研究人員成功讓被斬下的豬腦恢復血液循環,且使器官維持生命狀態數小時。但學界也對這份研究感到憂心,更怕應用在人身上會因腦袋仍具意識,有違倫理。
    2018/04/28 16:11
  • 斬首學弟!警抓2名八百壯士 學長嗆:我們是在幫你賣命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因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也在現場攻擊警方和記者爆發衝突,並在昨天(26日)達成協議後宣布解散。其中有一名反年改人士在反年改臉書社團PO文,控訴夥伴遭某警察逮捕,引發許多人在下面留言說要對此名警察進行「肉搜」。
    2018/04/27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