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騎士自撞遭「斬首」!頭顱噴飛6公尺 腦破碎塊四散慘死

    馬來西亞6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30歲的原住民男子,6日凌晨騎車行經加影市外環大道時,車子突然失控翻覆,而後撞上分隔島,導致男子當場身首異處,斷頭慘死。警方後來在距離案發現場的6公尺外,發現男子的頭顱,以及一些四散的腦部碎塊,死狀悽慘!
    2019/06/07 11:34
  • 慘死照瘋傳!2女遭割喉斬首棄屍荒野 聖戰士:我很後悔

    北歐2年輕女子去年相約到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登山時慘遭殺害,1人遭斬首、1人被割喉,震驚社會,而其中1名兇嫌5月30日向法院坦承犯案並表示,「我斬了其中1人的頭,我很後悔」。
    2019/06/01 14:46
  • 打遊戲輸不起!14歲富二代砍好友27刀 斬首後還虐屍

    烏克蘭一名14歲富二代圖爾達(Vasya Turda)日前收到父親送給他的昂貴新遊戲,於是邀請15歲好友波帕(Vasya Pop)到豪宅一起玩,不料圖爾達輸不起,遊戲戰敗竟拿刀怒砍好友27刀,殺人後還不斷凌虐波帕的屍體;法院裁定圖爾達謀殺罪成立,判監禁3年半。
    2019/05/30 09:17
  • 女搭貨梯耳機線被門纏住 慘遭斬首…斷頭屍獨上4樓

    印度巴羅達(Vadodara)一名48歲塑膠工廠女員工,日前上班搭貨梯低頭玩手機,卻疑似耳機線被電梯門纏住,導致女子無法掙脫,慘遭電梯閘門斬首,身首異處慘死。
    2019/05/29 10:32
  • 迷信父為發大財!竟賣了6歲女兒 「斬首剁腿」製藥服用

    非洲東部坦尚尼亞一名父親,因為迷信巫術可以改運讓他發大財,竟狠心販賣年僅6歲的女兒給一名商人,做巫術祭品,導致女童被殺害還被肢解。警方11日逮捕到該名父親,且承認犯案並聲稱,女兒的遺體被用來製作魔藥,讓他服用後能更發達致富,另外警方目前也在全力追緝這個聲稱可製藥的巫師。
    2019/05/15 08:57
  • 沙國斬首37死囚曝屍首 殘忍處決國際抨擊

    沙烏地阿拉伯人權問題,再引發國際關切。沙國執行今年最大規模的死刑處決,一口氣將37名囚犯斬首,並且公開展示屍首。根據美國CNN報導,遭處死的囚犯,很多人堅稱自己清白,是在嚴刑逼供下,屈打成招。
    2019/04/29 22:21
  • 家門口放風箏遭拐走 女童5分鐘後慘遭斬首亡

    大陸河北近日發生一起4歲女童慘遭殺害的案件,這名女童跟著奶奶在家門玩耍,奶奶離開不到5分鐘的時間,女童就被人拐走,沒過多久,奶奶就在鄰居家看見孫女遭人斬首,畫面相當駭人。
    2019/04/21 14:53
  • 逆子弒母「頭顱12樓丟下」 姊出庭懇求:別判弟弟死刑

    2018年10月,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驚悚逆倫慘案,33歲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將頭顱割下從12樓丟到中庭。當時事件震驚社會,全案在19日開庭,而梁男的姊姊已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庭,懇求「希望弟弟別判死刑」。
    2019/04/20 09:20
  • 少女擺陣斬首親弟 肢解屍體後生吞他「那裡」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Roque),日前砍殺5歲的弟弟,分屍後,將弟弟的生殖器官切下來生吞,事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疑似黑魔法的擺陣,讓警方懷疑卡琳娜是撒旦的崇拜者。
    2019/04/09 17:36
  • AIT首證實陸戰隊進駐 陸媒嗆揭斬首計劃

    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將在五月6日啟用,AIT也證實自2005年起,美國政府就派遣現役軍人進駐美國在台協會,不過此舉引起大陸官媒不滿,揚言公開對台斬首計劃。
    2019/04/04 13:08
  • 弒妻生吞腦漿!男關出來又犯案 斬首阿姨頭顱還「火烤」

    喪心病狂!馬來西亞1名曾殺妻並生飲腦漿的男子,在坐了20年牢出獄後,才短短3年的時間,又犯下駭人聽聞的殺人案!這次他是持刀將阿姨斬首,且還打算生火燒毀頭顱,但後來遭到逮捕。21日男被依「謀殺罪」控告,在當地高院開庭,若日後罪名成立,最重將處以死刑。
    2019/03/22 23:37
  • 韓媒:北韓在中國邊境建設洲際飛彈基地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為了應對美國的「斬首攻擊」,把核和飛彈設施分散在民間設施,並在北部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建設洲際導彈基地,相關證據近日被公開。
    2019/03/14 13:19
  • 逆向超車「插進」車頭! 騎士頭顱...噴飛在路旁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近日發生1起恐怖車禍,1名機車騎士行駛熱基蒂尼奧尼亞(Jequitinhonha)山區公路時,疑似想要超車而跨越對向車道,想不到直接撞上迎面駛來的自小客車,騎士因猛烈衝擊力,連人帶車陷入汽車內,頭顱還當場被車體斬掉,噴飛在路旁。
    2019/03/04 13:06
  • 女富商遭擄斬首棄屍 留言「我老公不願付贖金」

    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科(Veracruz)亞查科亞柯斯(Coatzacoalcos)一名女富商蘇珊娜(Susana Carrera)日前遭到綁架並斬首喪命,事後,綁匪將蘇珊娜棄屍,並在屍體上附上紙條,特意以蘇珊娜的口吻寫著「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是因為我老公不願意支付贖金。」該案震驚當地社會。
    2019/02/20 08:40
  • 臉書留言「斬首蔡英文」 刑事局鎖定大陸人士

    有網友於5日在臉書留言「斬首蔡英文」,刑事局今天表示,經查涉案臉書帳號是透過境外IP位址登入臉書,已鎖定涉嫌人可能位於中國大陸地區,將持續積極追查。
    2019/02/14 15:16
  • 快訊/嗆「斬首蔡英文」! 刑事局警鎖定中國大陸網友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有網友在網路上大嗆說要斬首總統蔡英文,刑事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發現該名網友還有曾在其他政治人物臉書上都有留言,目前已經掌握對象,因為該帳號是用跳板程式,在中國大陸註冊帳號,已經循線追蹤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2/14 14:59
  • 大年初一嗆「斬首蔡英文」 刑事局鎖定他

    有網友在農曆大年初一(5日),在總統蔡英文臉書嗆說要「斬首蔡英文」,因內容已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刑事局介入調查,目前研判涉嫌人可能是來自中國大陸,透過網路VPN翻牆連線至臉書後,進行留言,已經循線追蹤中。
    2019/02/14 14:56
  • 遭嗆斬首蔡英文照發紅包 暴衝「髮蠟哥」成焦點

    春節9天連假,政治人物紛紛把握機會賀歲拜年,但總統蔡英文卻在臉書上遭民眾嗆聲「斬首」,對此刑事局已介入偵辦,蔡總統也不改行程,繼續拜廟發紅包;而日前曾多次表示相挺韓國瑜等藍營政治人物,向綠營嗆聲的直播網紅「髮蠟哥」竟出現在會場,還向媒體表示會「支持蔡英文」,也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2019/02/07 11:55
  • 網嗆斬首!蔡英文北港發福袋 上百警維安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雲林北港朝天宮發福袋,因為前一天網路出現斬首總統的PO文,雲林警方也不敢大意,為了保護元首安全,出動133名警力現場維安,想拿福袋的民眾也得逐一安檢!
    2019/02/06 12:56
  • 網嗆「斬首蔡英文」 留言觸法刑事局追查

    大年初一,竟然有網友到總統蔡英文的臉書留言恐嚇。揚言今年的新年願望,就是要斬首蔡英文,中國大統一,言詞聳動,刑事局表示,相關留言違反恐嚇維害安全罪,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發現這個臉書帳號,疑似也在不同地方,留下類似貼文。
    2019/02/05 22:22
  • 快訊/網嗆「斬首蔡英文」觸法! 刑事局介入調查

    大年初一,竟然有網友在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上,留言恐嚇,揚言今年的新年願望,就是要斬首蔡英文,中國大統一,言詞聳動,刑事局表示,相關留言已經違反恐嚇維害安全罪,警方將介入調查,依法偵辦。
    2019/02/05 18:41
  • 護士接生失誤硬扯!胎兒頭斷卡子宮…身首分離

    還來不及出生,就在接生過程中慘遭「斬首」!印度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因醫護人員失誤,導致胎兒活生生被「扯斷頭」,當場身首分離慘死,斷頭還卡在子宮裡,事後產婦丈夫氣不過,怒控護理人員是在酒醉的情況下接生,整起事件當局已介入調查。
    2019/01/11 16:02
  • 他斬首繼父從5樓拋屍 腦袋像足球般對待

    這實在太殘忍了!一名男子因與繼父發生衝突,竟拿刀將繼父斬首後,再將屍體從公寓直接扔到街道上。
    2018/12/26 12:48
  • 男逃票躲火車頂 過橋慘遭斷頭「到車站剩殘肢」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依規定繳車費,但部分民眾仍貪小便宜,用其他方式「逃票」坐霸王車。美國一名24歲的男子洛克爾(Varcy Locklear),是當地的逃票慣犯,日前他為了躲避列車長查票,竟冒險躲到火車車頂,結果經過1座橋下時慘遭斷頭,當場命喪車頂。
    2018/12/24 09:21
  • 閨密約摩洛哥登山卻遇害 遭割喉、斬首慘死野外

    兩名北歐女遊客相約至摩洛哥登山,原先計畫將在當地進行一個月的旅程,不過17日卻傳出在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發現兩人的屍體,其中一名被斬首,另一名則是慘遭割喉,由於當地相當依賴旅遊業,因此當局得消息後也立即加強安全措施,目前已逮捕到一名涉案男子,也正在追查其他可疑人士。
    2018/12/20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