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首八田與一銅像遭通緝 李承龍主動到案


發佈時間:2018/12/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7:06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去年4月遭斬首,涉案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判刑5個月定讞,但他遲未到案執行,今年11月初遭通緝,今天主動到士林分局報到,移送士林地檢署。

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因不滿推崇八田與一言論,去年4月14日駕車入住烏山頭水庫風景區渡假會館,4月15日凌晨李承龍再以線鋸鋸開八田與一銅像的頭部,由另一名女子邱晉芛負責把風、拍照及偶爾幫忙割鋸。

 

台南地院依毀損罪判李承龍5月徒刑,邱晉芛則是4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由於李承龍認為判決不公,堅決不繳罰金,也未至法院報到,今年11月初遭法院通緝。

李承龍今天下午在友人陪同下,主動到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到案說明,他因認為中選會不公,擅自取消他參選資格,所以才拒繳八田與一案易科罰金。
 

警方下午也將李承龍轉送至士林地檢署,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也趕赴現場關心,將協助辦理繳交罰金等事項。

中選會今年10月18日公布公布九合一選舉候選人資格審查結果,直轄市議員部分有3人不符規定,包括因毀損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今年6月7日遭判處有期徒刑5月定讞的台北市第3選舉區李承龍等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承龍#八田與一#銅像#斬首#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7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