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斬首 結果共499筆

  • 慎入!女洩密情報遭斬首 頭顱掛電線「展示」

    委內瑞拉一名女子,疑似因洩漏了犯罪組織情報,遭到組織殺手報復,她頭顱被砍下,懸吊在電線上示眾,身體也被切開肚子,倒掛在電線桿上,死狀悽慘,場面相當駭人!
    2018/04/26 22:59
  • 防共軍斬首總統! 憲兵增「限制空間戰鬥」

    為了提升城鎮作戰能力,負責防衛首都的憲兵202指揮部,在城鎮作戰中增加「限制空間戰鬥」訓練,由於近距離攻擊是關鍵,因此如何在短時間內精準擊中敵人,成為訓練的重點目標之一,而這項訓練也被視為是抵禦共軍攻下首都的一環。
    2018/04/06 18:50
  • 為嚇阻殺人案! 這地方擬將「斬首」合法

    印尼亞齊省自治區繼執行「公開鞭刑」後,當局近日還考慮立法對殺人犯執行「斬首」,希望藉此能嚇阻殺人相關的犯罪事件。
    2018/03/15 17:55
  • 斬首八田與一銅像 李承龍遭判5個月

    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去年4月遭斬首,銅像頭部下落不明,涉案的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及女子邱晉芛,遭台南地院分別以毀損罪,判處5個月及4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3/08 11:37
  • 性侵還斬首5歲女童 800村民闖警局打死2惡狼

    這個月12日,印度阿魯納洽爾邦(Arunachal)洛特西縣(Lohit)的行政中心德澤鎮(Tezu),發生一起年僅5歲的小女童,遭到2名男子性侵並且斬首的驚悚案件,員警循線逮到嫌犯。當地民眾得知後,超過800位村民聚集到警局前,直接把2名嫌犯從警局拖出來,當著警察的面前把他們活活打死。
    2018/02/22 16:08
  • 美女演員慘遭斬首 屍塊塞在2行李箱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一輛BMW車內發現屍體,立刻派員前往調查。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女子遭到肢解,殘肢分別塞入2個行李箱內。循線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8歲的女演員斯霍爾(Sara Zghoul)。目前已經逮到嫌犯,全案正在深入調查。
    2018/01/29 09:42
  • 血乾再斬首分屍 虐殺4百小動物殺手又犯案

    英國近年出現一名殘忍虐殺動物的連環殺手「M25」,聖誕節時又傳出再度犯案,在一天之內就殺死2隻貓咪,有關當局估計,「M25」至今已殺死超過4百隻小動物,其中就有3百隻是貓咪,手法殘忍。
    2018/01/03 17:22
  • 憂陸無人機斬首 憲兵成立「快反連」反制

    蔡總統日前視察空軍作戰指揮部時,特別點名要注意「低空不明目標」的威脅,專家評估不是巡弋飛彈,就是無人機,都是大陸用來斬首作戰的武器,為了反制敵方突襲或特攻,憲兵新增「快速反應連」,加強元首安全。
    2018/01/01 13:48
  • 第6顆臭頭!斬首蔣公銅像再遭逮 建國工程隊炫戰績

    獨派人士「台灣建國工程隊」郭志剛等3人於本月21日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校內的蔣公銅像,並以白漆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標語,再把銅像頭部藏在立法院旁的1處帳篷內,今日遭到警方逮捕,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事後,郭男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指好漢做事好漢當,「我一人一肩全扛下!」
    2017/12/28 16:25
  • 新生兒斬首放火燒 腓尼基人「活嬰獻祭」爭議大

    腓尼基人因為很會作生意,曾經稱霸地中海,但古埃及人對腓尼基人深惡痛絕,古羅馬人也一直排斥腓尼基文化,傳聞腓尼基人有一種殘忍的「嬰兒獻祭」儀式。獻祭的活嬰必須先斬首,再放入火中燒成灰燼。過去腓尼基人通過這種儀式,來對抗饑荒和瘟疫。
    2017/12/27 23:27
  • 可怕慎入!頭顱放兩腿間 男遭斬首棄屍診所外 

    前陣子,墨西哥才傳出3座橋上掛了6具屍體,移似是當地販毒集團,利用「在公開場合懸掛死者」的手法來嚇唬對手。沒想到,上週又有一名男子遭敵對的販毒幫派斬首,不僅把臉皮剝下,還把他的頭顱放在雙腿間,就這麼大喇喇地丟在當地診所鐵絲網牆旁,甚至還立了張告示牌嗆聲,挑釁意味濃厚!  
    2017/12/25 10:23
  • 倫敦「連環殺手」出沒 虐殺英女王天鵝斬首棄屍

    英國倫敦東南部近日出現多隻疣鼻天鵝慘遭虐殺後斬首棄屍,手段兇殘。由於英國境內的疣鼻天鵝均屬於英國女王所有,並受到皇室特權保護,因此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已著手展開調查。
    2017/12/15 00:19
  • 12月18日是D-Day? 日媒:川普要斬首金正恩

    北韓發射火星15型飛彈後再次掀起東北亞緊張局勢。日本媒體報導由美國主導的反制北韓「斬首行動」可能選在耶誕節前後進行,包括金正日忌日隔天的12月18日,還有金正恩生日的明年1月8日都是可能的時間點。
    2017/12/06 23:15
  • 斬首金正恩玩真的? 日媒:川普擬12月18日動手

    在南韓「斬首部隊」正式成軍後,狙殺北韓領導人的計畫今天又有驚人情報!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時間就在12月18日前後,因為情報顯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氫彈試爆。
    2017/12/06 19:50
  • 川普斬首金正恩  日媒:可能在本月18日前後

    美國和南韓4日展開大規模聯合空戰演習,北韓回嗆這將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邊緣,現在日媒透露,有消息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在12月18日前後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發起斬首行動。
    2017/12/06 08:30
  • 慶祝飛彈成功試射 平壤煙火遊行慶賀

    北韓這星期才成功發射飛彈,週五晚間更在平壤舉行慶祝儀式,動員數十萬軍人,還施放煙火,而南韓也正式宣布成立「斬首特種部隊」,一旦兩韓情勢告急,將會直搗平壤殲滅金正恩。
    2017/12/02 17:28
  • 飛彈危機加劇 南韓設北韓斬首特種旅

    南韓陸軍今天透露,北韓飛彈威脅日益加劇,南韓軍方今天舉行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的成立儀式。
    2017/12/01 18:09
  • 斬首蔣公銅像辱「殺人魔」 台獨男扯:行為藝術!

    位於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公銅像,今年4月間遭自稱「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的林廷穎和郭志剛斬首,還被2人以紅漆噴上「殺人魔」、「228元凶」等字眼。事後,林、郭2人遭檢方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起訴,士林地院10日開庭審理,郭男竟於庭訊時辯稱,斬首銅像是「行為藝術」,主張自己無罪。
    2017/11/10 18:57
  • 轟炸機演練斬首! 川普亞洲行預告:對付北韓

    來真的?美國總統川普3日即將遠赴亞洲5國進行訪問,其中一名幕僚透露,他這次出訪將會鄭重警告亞洲各國領袖,呼籲盡快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否則就會「來不及」。據悉,川普這席話似乎不是說說而已,美國空軍上月在本土演練斬首金正恩,不僅罕見派出B-2匿蹤轟炸機,連無線電都未加密,警告意味濃厚。
    2017/11/03 09:47
  • 3歲娃斬首泰迪熊 專家籲防幼童激進化

    反恐專家夏克今天告訴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一名3歲男童拿著父母給的長刀,將泰迪熊斬首的影像畫面,一直縈繞在他的心頭。影片中,男童手上的長刀,幾乎與他手臂一樣長。
    2017/11/01 18:49
  • 不只反斬首! 馮世寬證實我有「斬首部隊」

    國軍過去常低調演練反斬首作戰,保護元首安全,不過國防部長馮世寬證實,國軍其實也有斬首部隊,目的是癱瘓敵方的指揮系統!
    2017/10/12 11:03
  • 馮世寬強調有斬首部隊 趙少康:到底誰斬誰的首?

    兩岸關係陷入低潮,國軍戰備保台也成為討論議題。在8月進行政軍兵推時,內容有模擬總統車隊遭遇襲擊。國防部首度證實,國軍有斬首部隊,也的確有演練「反斬首」科目。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說,反斬首有兩種,「一種是說,我也到你那邊去斬你的首,你斬我的首,我斬你的首。你斬蔡英文的首,我就斬習近平的首,到底誰斬誰的首?」
    2017/10/11 23:37
  • 駭進韓國防部偷軍情 北韓發動網路戰

    北韓對全球安全的威脅只有核武嗎?答案恐怕是NO,因為北韓在金正恩的指揮下積極推動「網路戰」的能力,他們在偵察總局旗下設立的網路駭客軍團,人數恐怕已經上看6000人,最近更傳出,南韓國軍的「斬首金正恩」計畫,也被北韓駭客竊取成功。
    2017/10/11 22:20
  • 女遭逼與繼子「公開姦刑」再斬首曝屍 只因餐廳賣魚肉

    剛果一名女子因在餐廳提供魚肉給反叛軍,遭到反叛軍當眾剝光衣服鞭打,還逼她與繼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姦刑」。最後兩人都被斬首示眾曝屍2日,現場圍觀的民眾還熱烈歡呼叫好,令人震驚。
    2017/10/11 16:18
  • 國防部證實 政軍兵推演練反斬首

    立法委員關心國軍反斬首部隊是否還存在?是否演練過反斬首行動?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日前的政軍兵推針對這個議題有完整演練和整備,部隊的裝備和訓練一直都有提升。
    2017/10/1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