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敞篷車 結果共199筆

  • 新日皇即位遊行座車首亮相 座椅設計藏巧思

    日本政府預計22日舉行日皇德仁即位遊行的「祝賀御列之儀」,當天使用的座車今天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製造車廠為了讓民眾更容易看見德仁與皇后雅子,在座椅設計藏有巧思。
    2019/10/07 17:08
  • 實地彩排先行! 日德仁天皇22日即位遊行

    日本德仁天皇將在這個月22日進行即位之禮,屆時將會有全世界190國代表來觀禮,接著德仁會與雅子搭上敞篷車,從皇居出發展開30分鐘的遊行,接受來自民眾的祝賀。而今天一早,警視廳就先實地彩排一次,好確實掌握整個流程進行與維安。
    2019/10/06 20:56
  • 全台僅十輛! 英式敞篷車撞壁維修破百萬

    北宜公路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要價4百萬的英式敞篷車,在過彎時疑似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左側車身毀損,初估維修費用就要破百萬,這款車標榜純手工打造,每一輛都能依照車主要求客製化,在台灣只有十輛。
    2019/08/16 21:16
  • 火勢熊熊!車撞護欄起火 女車主慘死車下

    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台南官田系統交流道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敞篷車疑似自撞護欄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儘管消防隊員在5分鐘內控制火勢,但撲滅後,赫然發現39歲的女車主,慘死在右側車底下,身上有明顯燒傷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逃生不及而喪命。
    2019/08/05 00:34
  • 闖紅燈起跑競速 敞篷車事故前影像曝光

    彰化伸港兩輛跑車擦撞,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是白色敞篷跑車,意外發生前,和另一輛黑車,競速飆車的畫面。兩車闖紅燈起跑,競速飆車,兩旁10幾輛車圍觀,剛好一輛路過貨車經過,被跑車遠遠被拋在後頭,追不上車尾燈。
    2019/07/23 00:42
  • 「爸被關、母住院」! 控陸籍男友詐騙60萬

    今年一月,一名女子開保時捷經過北宜公路,自撞翻車,之後又再花三百萬,買了另外一部敞篷車,還不定時環島發便當給街友做善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她出面控訴遇上愛情騙子,今年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上海工作的許姓大陸籍男子,兩人交往後,對方卻供稱父親坐牢,媽媽住院需要醫藥費,一開始不疑有他,最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2019/06/11 21:37
  • 滑手機撞2千萬賓利跑車 維修費估百萬

    桃園週二發生一起車禍,被撞的是一輛賓利敞篷跑車,要價約2千萬元,原來這輛賓利當時正在等停紅燈,被後方休旅車撞上,而車主三天前才領牌交車,維修費用粗估百萬元起跳,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滑手機分心釀禍!
    2019/04/10 22:36
  • 開敞篷僅11秒vs.減重降音 千萬超跑紛登台

    千萬敞篷超跑,車廠先引進展示車,除了外型之外,亮點落在敞篷開關很安靜,只要11秒,在車速50公里內都能操作,也因為有透明C柱,駕駛在車內360度視野更好,另外兩間品牌的千萬超跑,也是第三季陸續登台,價格最低1100萬起跳,吸引頂端客群詢問。
    2019/03/19 21:14
  • 紅色敞篷違停太搶眼 駕駛:喝酒想睡覺

    台中一部紅色敞篷車,違停在市區轉角,原來駕駛前一晚聚餐喝酒,想睡覺,就在路邊停著睡著了,實在危險,雲林也又一部車,橫停人行道,保險桿掉落,車子卡住,人睡著,車上搜出97包毒品咖啡包。
    2019/03/16 12:43
  • 雪天坐敞篷車出嫁 新娘裹厚被...表情超不爽

    大陸河南周口日前有對新人結婚,男方駕帥氣敞篷車在雪中迎娶美嬌娘,但她一上車立刻裹起超大厚棉被,臉色也不大好看,網友猜測新娘大概是被「凍到超不爽」。然而知情人士指出,包棉被出嫁是當地習俗,當天也沒發生不愉快的事,不必多加猜測。
    2019/02/18 15:24
  • 保時捷才撞翻 霸氣女掏300多萬再買一台!

    撞毀保時捷跑車,女子霸氣又買同品牌的敞篷車!日前北宜公路一輛跑車,疑似過彎不小心翻覆,警消到場發現,陳姓女駕駛和乘客,幸運只有輕傷,事後女子在自己的臉書PO文,因為大難不死和朋友締結姊妹,還用三百多萬現金買新車,又引起話題!
    2019/01/13 13:59
  • 大紅敞篷車撞斷電線桿 指針時速逾110

    南投139乙線,昨天發生敞篷車撞電線桿意外,一輛紅色敞篷車,疑似超速不當,衝到對向車道,撞斷兩根水泥電線桿,敞篷車儀錶板指針顯示,超過110公里,超速超過60公里。
    2018/12/10 14:31
  • 敞篷車爆維修糾紛 車主不滿雇怪手助陣

    台南爆發怪手停車商門前的抗議事件!一位名牌敞篷車主調來怪手,停在車商仁德營業所的人行道上,還找來親友舉牌表不滿,驚動了警方!原來,車主八月底把車送修時,遇到豪大雨,車商卻把車子停在戶外,讓車主質疑是這樣害得車子內裝滲水,雙方多次談判不成,車主調來怪手助陣,再處理不好,就要砸了自己的車。
    2018/10/16 12:32
  • 敵對國變超麻吉! 金正恩高規格款待文在寅

    文金第三次會談,今天在平壤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突破外交慣例,親自帶文武百官和第一夫人李雪主,到機場迎接文在寅,兩人還罕見搭同一台敞篷車。外國媒體分析,金正恩高規格款待文在寅,是要向美國施壓,希望年底前兌現板門店宣言,終結敵對狀態。
    2018/09/18 23:20
  • 最高規格禮遇 金正恩陪文在寅搭車遊街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偕同夫人金正淑飛抵平壤出席南北韓高峰會談,北韓動員數萬名平壤民眾夾道歡迎,展現對文在寅的最高規格禮遇。
    2018/09/18 17:09
  • 400萬敞篷車進水! 車主怒控車廠放戶外

    台南有一名車主怒控,自己才開了1萬4千公里的進口敞篷車,在823豪雨前送回原廠更換電池,結果大雨來襲,維修人員疑似把敞篷車停放戶外狂淋雨,導致車子進水,內裝都泡濕了,他認為,在大雨前已經再三叮嚀車廠,一定要把他的愛車開進室內,沒想到依舊在戶外淋雨,對於車主指控,廠方回答是冷氣管有裂縫才會滲水。
    2018/09/01 19:22
  • 大雨敞篷車內溼答答! 不是不防水問題出在這

    布料的敞篷車到底防水性能好不好,面對這次台南致災性的大雨,會不會有漏水疑慮,車行業者說,布料不沾水,防水性百分百,但出現滲水,除了車輛可能是事故車,接縫處沒密合外,也有可能是排水孔堵塞,或者是門縫邊的防水膠條硬化損壞,跟敞篷布料無關。
    2018/09/01 19:20
  • 「動次動次」 阿伯開敞篷車行動音響逛大街

    高雄有民眾捕捉到一輛紅色敞篷車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開車駕駛是一名70歲的阿伯,不少目擊者覺得新奇,因為常出沒在大社和平路上,還被網友說他是和平路一哥,但也有人覺得音響很大聲太吵。阿伯說,這是夢想,會繼續開著他的敞篷車到處跑。
    2018/07/13 13:04
  • 敞篷車深夜撞破磚牆 駕駛酒測值1.32

    南投一名40歲的男子,台中喝酒之後,開著敞篷車返家,住家附近道路轉彎處,車輛沒有轉彎往前直衝,撞破民宅庭園圍牆,人受困車內被救出,酒測值高達1.31,爛醉如泥。
    2018/06/14 12:38
  • 是妳家人下禁令!沙國公主駕敞篷車被網友罵翻

    伊斯蘭教國家的傳統文化中,對女性有諸多限制,其中包括限制女性開車。為了追求兩性平等,沙烏地阿拉伯將在6月24日廢除禁止女性開車的法令。該國公主海法(Hayfa Bint Abdullah Al Saud)特別為此拍攝雜誌封面,穿著一身優雅白色長袍坐在敞篷車駕駛座上,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撻伐,認為根本作秀,因為「當初下禁令與逮捕女性的就是妳家人」!
    2018/06/03 15:55
  • 敞篷才帥!蠢男偷法拉利「不會關車頂」 淋雨炫耀全身濕

    就是想耍帥!大陸湖北省1名吳姓男子,日前到法拉利展售中心偷走1輛要價550萬元人民幣(約2千500萬元新台幣)的敞篷超跑,不料才上路沒多久,外頭卻下起大雨,但他不知如何關閉車頂,只好一路淋著雨耍帥;更蠢的是,吳男竟於不久後再返回展示中心,打算偷走另1輛車,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8/03/28 23:48
  • 隋棠帥兒載妹妹兜風 「單手握方向盤」帥慘啦!

    經常在網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的藝人隋棠,昨天(17日)又在臉書分享一雙寶貝兒女的照片。只見兄妹倆一起坐在一台白色的玩具敞篷車上,哥哥單手握著方向盤,另一手則靠在車門上,帥氣的載著妹妹「兜風」去廚房,讓不少粉絲直呼「單手開車太帥啦」、「會開車的男人好帥」!
    2018/01/18 11:40
  • 007專用跑車量產! 奧斯頓馬丁推休旅車

    電影007系列裡,龐德愛用的奧斯頓馬丁跑車將推出旗下首款休旅車,目標瞄準大陸市場,跑車部分,奧斯頓馬丁旗艦款跑車DB11也推出了敞篷車版本,主打優雅極致美學,搶攻頂級客層。
    2017/11/22 22:06
  • 我的車!百萬敞篷遭割 藝人GINO臉書揪凶

    心情不好竟然隨意割車!藝人GINO日前到台北市內湖區用餐,沒想到結束後,自己的敞篷跑車被人整個割開,維修高達14萬,他氣到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拿著小刀就在街上趴趴走,看到敞篷車直接割了就跑,落網後,他供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割車洩憤!
    2017/08/04 18:16
  • 開敞篷車不拉天蓬 搞笑網紅濕身尖叫

    開車去加油站洗車,大家一定會把車窗關上,就怕把車內給淋溼,但澳洲卻有人反其道而行,不但開著敞篷車要洗車,還不拉天蓬,直接坐進車子裡,又哭又笑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2017/04/2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