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敞篷車 結果共199筆

  • 名車對決! 七百萬敞篷車撞輸兩百萬轎車

    桃園市深夜12點多發生一起百萬名車對撞車禍,白色Lexus轎車準備左轉,遭到直行的白色敞篷BMW高速撞上,由於路旁就是二手車行,還波及多輛停放在外的轎車,離譜的是當警方到場,BMW駕駛已經棄車逃逸,不排除有酒駕的可能。
    2016/11/28 16:30
  • 尹衍樑國道出車禍 賓利敞篷車頭毀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才因為兆豐金洗錢案依證人身分約談請回,現在爆出在9月30日,尹衍樑自己開著藍色賓利敞篷車在國道發生追撞車禍,疑似下雨天視線不良,千萬的賓利車撞上一輛大貨車,車內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尹衍樑人雖然沒有受傷,人似乎受到驚嚇,站在雨中全身被淋溼。
    2016/10/05 12:43
  • 拿紙箱擋雨…國軍救災坐軍卡淋雨 民眾不捨

    莫蘭蒂颱風剛離開,後頭馬勒卡無縫接軌,南台灣接連降下豪雨造成災情,國軍弟兄紛紛出動救災,而有民眾開車行經高雄車城時發現,一群士兵坐在軍用敞篷車上,滂沱大雨中卻沒有架起車蓬,弟兄們只能坐在後斗上淋雨,其中有人拿著紙箱擋雨,其他人則是低著頭忍受大雨襲擊,讓網友不忍把照片上傳,留言「可憐的國軍弟兄」。
    2016/09/17 11:29
  • 敞篷車主打「客製化」 輕量配備搶攻市場

    德國進口車推新款敞篷車系列,主打客製化「選配」特色添增買氣,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而另一款進口車,台灣在全球代理商銷量則是衝上第1名,訂單都排到明年,不少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推出更多元的新款敞篷車搶攻市場。
    2016/07/21 19:17
  • 開敞篷車戴「斗笠」防曬 網友:「超時尚」

    開敞篷跑車上路,不稀奇!戴斗笠開敞篷車,可就稀奇了!嘉義有民眾就拍下,一名駕駛戴著斗笠開敞篷車,影片一PO上網,很多網友都說,戴斗笠也變得很時尚。可能真的是天氣太熱了,其實很多開敞篷車的民眾,都會戴墨鏡、擦防曬乳液,甚至防曬的帽子、袖套也都派上用場。
    2016/06/27 19:44
  • 開車?還是騎馬?西濱快速路 新彈跳路面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有人形容有些路段開車簡直像騎馬,道路被重車壓壞,一般轎車開上去左搖右晃不打緊,車子甚至還高高低低上下跳,不熟路況的人,車速一旦到時速80公里真的會被嚇壞!北部部分路段結合環島一號線,這幾年成大車、機車、自行車都走這裡,苗栗好望角附近路段管制不嚴、標誌不清楚,今天就又發生敞篷車開進自行車、人行步道,翻車事件。
    2016/06/23 18:47
  • 騎士NBA封王大遊行 百萬球迷上街同歡

    在克里夫蘭封街遊行慶祝,籃球皇帝詹姆士帶著老婆和小孩,搭敞篷車帥氣出場,史密斯更打赤膊熱情擊掌,超過一百萬球迷一起上街同歡,但遊行結束後卻發生槍擊,13歲少女中彈緊急送醫。
    2016/06/23 16:55
  • 頂級超跑主打限量 稀有尊榮感搶頂級客

    各大超跑業者不斷推出限量版特仕車或是敞篷車款,除了提升性能,維持車迷新鮮度,重點是限量兩個字能滿足頂級客群,獨一無二的尊榮感,超跑價格昂貴更搶手。
    2016/03/25 21:57
  • 5億迎娶車隊! 丁寧弟婚宴逾40超跑助陣

    超跑車隊一次出動40幾輛,在彰化二林繞街讓民眾拿起手機猛拍,原來是藝人丁寧的弟弟辦婚宴,找來40多台超跑當禮車合計價值超過5億元,其中車價最高的紅色法拉利敞篷車,全台限量30台一台要價1千7百多萬,一場婚宴開席270桌,超跑車隊迎娶非常吸睛。
    2015/12/13 23:39
  • 英賊利刃劃破車頂 試圖偷走保時捷

    英國倫敦一名竊賊盯上路邊保時捷,竟趁著沒人注意,拿出小刀劃開敞篷車的車頂,直接鑽進車內,試圖偷車,但沒鑰匙根本發不動,最後悻悻然放棄,一樣從車頂爬出來離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11/13 11:02
  • GO!「牠」控方向盤 帥氣載小主人趴趴走

    紅色小敞篷車在院子裡兜過來又轉過去,車上的小男童笑得好開心,隨著車子左搖右晃,不是因為他開車開得好感到驕傲,而是有一個「司機」正駕著車帶他遨遊,而駕駛座上的司機,竟然是…「一隻狗」!
    2015/10/05 15:26
  • 法拉利「加州」敞蓬 升級Apple中控智慧車

    全球車市這2年都有不錯表現,頂級車款紛紛推出全新設計,法拉利的California T敞篷車,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6秒,還能搭載蘋果中控系統,升級成為智慧跑車,勞斯萊斯的敞篷車「幻影」則有獨門巧思,在車門邊藏了雨傘,上下車不怕雨淋濕。
    2015/07/28 22:13
  • FOCUS新聞/槍手掃射美軍招募中心 4陸戰死3傷

    美國再傳恐怖攻擊,田納西州兩處和軍方有關的設施,接連遭受槍擊,包括槍手在內共造成5人死亡。美國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當地時間16日早上10點多,一名男子先在募兵中心開槍,未造成任何傷亡,隨後他駕著銀色敞篷車,繼續前往10公里外的第2個攻擊地點,一個後備軍人中心,開槍殺死了4名海軍陸戰隊員,還有3人受傷, 男子最後被警方擊斃,2起槍擊案歷時共約30分鐘。槍手是現年24歲的「阿布拉吉茲」,也是科威特裔的移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展開調查,並將這次的攻擊事件列為是國內的恐怖行動。
    2015/07/17 20:23
  • 我的免費停車場!MG敞篷車 停賣場半年

    把敞篷車停在賣場免費停車場,一停就是半年,發生在桃園連鎖賣場裡,一輛英國MG敞篷車停了半年,車主都沒有來移車,讓民眾議論紛紛,更無奈的是業者報警處理,卻因為賣場停車場是私人土地,依法不能拖吊,警方現在只能聯絡車主趕緊來移車,賣場業者也可以依法提告侵占土地處理。
    2015/07/08 19:05
  • 開關敞篷不落漆 限速50km!路邊操作更安全

    開敞篷車最喜歡的是好天氣,可以迎風馳騁而最怕的,就是突然大雨;雖然目前市場上的敞篷車開關大約只要20秒左右就能完成,但還是有安全考量,像是速限要在50公里以下,不同車款也會有更低時速要求,但車商專業建議,行進中的敞篷操作,可能會因為車況和風速有不同風險,最好還是停靠路邊
    2015/05/25 19:59
  • 穿雨衣、戴安全帽 下雨天開敞篷跑車出門

    雨天開敞篷跑車,車主被網友拍到,竟然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坐在跑車上,被網友調侃,不怕跑車弄濕嗎,真的是「有錢人果然和我們想的不一樣」。但我們找到車主,他說當天是因為支援活動,才會冒雨開敞篷車出門,但不是敞篷壞掉關不上,而是這款跑車,本來就是沒有硬頂或軟蓋的敞篷設計,內裝有特殊防潮,所以不擔心
    2015/05/25 12:43
  • ​路人半路殺出以肉身擋車 助警逮酒駕嫌

    美國洛杉磯一名開敞篷車的男子,疑似酒駕遭到警方追捕,追逐戰在大馬路上進行了約一個小時,有路人看不下去乾脆衝上去擋在敞篷車前面,幸好駕駛最後把車停下來,警方也依法將他逮捕
    2015/05/23 16:19
  • 敞篷車復古上市 勞斯萊斯重現50年代經典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頂級名車品牌勞斯萊斯,最新的敞篷車款,在洛杉磯的年度經銷大會上曝光,取命為「破曉」,其實這款車走得是復古風,以1950年代的車款為雛型,定價1千1百萬台幣,預定在明年年初開賣
    2015/05/20 22:13
  • 廂型車搞笑改裝沒車頂 民眾:下雨怎麼辦

    台南出現一輛改裝廂型車,車主把車頂和後座椅墊都拿掉,車頭寫著「農用」兩個字,看起來就像是陽春版的敞篷車,照片PO上網後引起不小的迴響,民眾看了照片有人覺得不錯,但更多人是聯想到,要是下雨了怎麼辦?而這輛自製的敞篷車,雖然看起來KUSO有趣,但是監理站也要提醒車主,這樣的改裝車是違法的,不可以真的開上路
    2015/05/13 12:57
  • 拒付60元停車費! BMW男槓管理員又撞車

    台北國泰醫院停車場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一名開著BMW敞篷車駕駛到醫院旁的早餐店吃早餐,離開時管理員向他收取60元的停車費,但駕駛認為對方沒有給停車磁扣,不願意繳60元停車費,雙方發生口角,這名敞篷車駕駛不但自稱是議員助理大聲咆哮,離開時還撞壞一旁的轎車
    2015/05/07 12:32
  • ​〈獨家〉墾丁大街囂張甩尾! 敞篷車無視警取締

    墾丁春吶活動進入最後一天,民眾把握時間盡情狂歡,不過街頭卻出現許多亂象,記者直擊到敞篷改裝車在墾丁大街甩尾蛇形,擦撞到路邊民眾後,又不聽交通警察指示加速逃逸,態度相當囂張,而且騎乘機車的騎士們,也幾乎都沒戴安全帽。恆春分局表示整個春吶期間,就至少接獲了67起車禍報,而且這個數字還不斷的在持續增加
    2015/04/05 11:58
  • 好驚險!大貨車疑天雨路滑 飄移撞分隔島

    真的是驚險瞬間!新竹一砂石車駕駛,車頭撞到民宅,車頂都掀掉了,被網友說一秒變敞篷,所幸他毫髮無傷,還有一位駕駛同樣幸運,一台藍色貨車駕駛,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急,竟然一路飄移到對向車道,撞上分隔島,整輛貨車翻覆,撞擊力道相當大,貨車駕駛淡定的從車內走出來
    2014/12/13 14:56
  • 吊車當敞篷車?男子坐車外 戴墨鏡吹風

    吊車當敞篷車在開,彰化街頭,一輛吊車行進間,竟然有一名工人坐在車子外面,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遇到顛簸路面,他給緊抓住車體邊緣以免摔落,看起來非常的危險,交通隊說已經明顯違法,最高可罰9千元。
    2014/07/28 11:48
  • 掉漆! 敞篷藍寶堅尼拿「法拉利傘」擋雨

    藍寶堅尼敞篷跑車停在路上,不少人都停下來多看兩眼,不過網友在臉書po的一張照片,竟然是藍寶堅尼為了躲雨,敞篷車不知道是故障、還是忘了帶可拆卸的軟棚,結果車主拿著法拉利雨傘擋雨,路過民眾看了直說實在很糗拍下照片,這輛車是採用手動式頂棚,也就是需要的時候就得親自動手裝上去,又酷又炫的超貴名車,也有車主得DIY的時候。
    2014/07/09 18:27
  • 加油免費洗車窗! 雨刷反彈「敲」裂痕

    加油站為了拉攏客人,提供額外服務,等待加油空檔,幫忙洗刷前擋風玻璃,但美意卻發生意外,這個月6日一名黃姓車主開著價值200多萬的BMW敞篷車,到中油加油站消費,請員工幫忙清潔前擋風玻璃,過程中疑似清潔工具不慎勾住雨刷,瞬間反彈,雨刷打在玻璃上,造成前擋風玻璃出現拇指大小的裂痕,到原廠更換,要價7萬元,雙方因為賠償金談不妥,敞篷名車還扣在車廠裡。
    2014/02/22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