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百萬敞篷遭割 藝人GINO臉書揪凶

記者 李香儀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0:34

心情不好竟然隨意割車!藝人GINO日前到台北市內湖區用餐,沒想到結束後,自己的敞篷跑車被人整個割開,維修高達14萬,他氣到報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拿著小刀就在街上趴趴走,看到敞篷車直接割了就跑,落網後,他供稱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才會割車洩憤!


 

戴著口罩的黑衣男子拿著小刀,街上到處晃,隨處走阿走,接著走到一輛敞篷跑車旁邊,看看四下無人,手上的小刀在跑車上頭放肆大刮特刮,還把敞篷車整個都給割開,仔細看敞篷跑車直接被割開天窗,讓車主回來看了好傻眼。

他就是車主,也就是藝人GINO,曾是團體K ONE的團長,演過偶像劇還是主持人,,他說當天帶著爸媽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車棚被刮,監視器拍到是一名口罩男子犯案,自己沒違停、沒做壞事,問心無愧,也要刮車男不要以為是小事,絕對要他受罰,看起來很生氣。

因為這台車可是240萬的敞篷野馬,雖然只是一道刮痕,但是這一刮
 
整個都要換掉,花費高達14萬,只是怎麼會吃個飯無故被刮車。

記者李香儀:「嫌犯心情不好出來逛街,看到百萬敞篷車不開心,於是他拿刀刮車洩憤,這舉動傷了無辜車主。」

隨便拿刀上街頭,看到車就刮,這名犯案的李姓男子說是隨機走動,絕對沒有惡意,只是這一刮他宣洩了壞心情,但看在這車主眼裡可是更不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INO#敞篷車#割車#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7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