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敞篷車 結果共198筆

  •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Mini在1/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其中三門、五門、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以及ADAS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選配項目,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
    2021/01/28 20:00
  • 特斯拉Model S車頂遭人鋸開? 等不及Roadster乾脆自己改

    雖然Tesla已經預告之後會推出全新Roadster電動雙門跑車,不過雙座的設定也讓這款車在使用上會受到一些限制,例如不能夠載更多的乘客,或者享有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不過由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所打造的Model S敞篷車,可就沒有以上這些問題。
    2021/01/22 08:30
  • Boxster 25週年紀念版發表 全球限量1,250台售價499萬起

    Porsche Boxster自1996年推出後,就以品牌入門敞篷跑車定位,受到不少車迷歡迎。Boxster目前共歷經4次改版,全球產量突破357,000輛。如今Boxster車系已邁入25個年頭,Porsche在日前推出25週年紀念車,1/13正式發表,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99萬元起,這款車同時也具備全球限量1,250部的身分,意義非凡。
    2021/01/14 18:39
  • 竟把車頂給切了! Daihatsu把「小發財」切成「敞篷皮卡」

    雖然2021東京改裝車展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已經確定取消,但這都無法阻止Daihatsu想要跟改裝車迷分享最新力作的心情,這次一次公開了五款改裝作品,希望用創意與活力感染所有車迷。​​​​​​​
    2020/12/31 09:56
  • 蘇宗怡駕法拉利首征麗寶賽道 教練:她有更快的潛力!

    由《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蘇宗怡,以及《黃金試車組》成員汪廷諤(Michael)、黃振源(阿源)與陳奕宏(小捲)所組成的「黃金戰隊」,再度於法拉利性能體驗活動中合體,在台中麗寶賽車場中試駕了Ferrari F8 Tributo與812GTS兩款跑車,而F8 Tributo敞篷車型-F8 Spider也在賽道維修區內同步做靜態曝光。對此,宗怡表示,自己曾在上海舉辦的F8 Tributo發表活動中試駕過Portofino敞篷跑車,對於能親自開著更高階的F8 Tributo、且是首次在台灣賽道上體驗,感到相當興奮!
    2020/12/09 12:30
  • 賓利敞篷車占婦幼停車位 跩嗆你檢舉吧

    網友分享,在國道一號,西螺服務區遇到一輛賓利敞篷車,占用婦幼停車位,好心提醒這樣會被檢舉,車主說,那你檢舉吧,我沒差,覺得不檢舉對不起他。
    2020/12/06 19:23
  • 女開BMW撞敞篷車控對方太快 警:妳闖紅燈

    台中發生一起擦撞車禍,女駕駛開BMW闖紅燈,撞上左轉的馬自達敞篷車,兩台車嚴重毀損,兩位駕駛都受傷,警方說,除了違規罰單,女駕駛還得依肇責比例賠償對方。
    2020/11/03 14:04
  • 無業男開爸敞篷車 酒駕連撞逢甲6機車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酒駕連撞6機車意外,一名23歲李姓男子開著爸爸的敞篷車,去朋友家聚餐喝酒,早上7點多,他酒駕回家,結果偏離車道連撞路邊整排機車,還撞上運動用品店鐵捲門,李姓男子酒測值0.46毫克,爸爸的敞篷車也被他撞壞。
    2020/11/01 22:11
  • 改上就多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M8升級套件

    來自德國的AC Schnitzer在BMW的改裝領域中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也深耕MINI、Land Rover等知名汽車品牌改裝,在該領域當中有著相當崇高的聲譽。而這次AC Schnitzer將魔掌伸向BMW M8車系,不論是雙門跑車F92、敞篷車F91或者跑房車F93,都有相對應的升級方案。
    2020/09/04 00:30
  • 貨真價實眼底星空 全新Ghost儀錶台就有近900顆星芒

    使用超過100公斤隔音材打造舒適靜謐座艙之外,Rolls-Royce還準備把星空大舉搬入新世代Ghost座艙之中,不只是目前在除了Dawn敞篷車外,每一輛Rolls-Royce中配備的「Starlight Headliner」星空頂篷,新一代Ghost更把璀璨星空移植到儀錶台上,運用超過9萬個雷射蝕刻點,呼應已經是Rolls-Royce招牌象徵的星空頂篷。
    2020/08/27 00:00
  • Lexus最美敞篷車 LC 500敞篷588萬起發表上市

    一如Lexus先前所預告,扮演Lexus家族旗艦敞篷跑車角色之LC 500 Convertible今日 (8/18) Lexus位於台中潭子,佔地超過千坪之全新開幕北台中旗艦展示據點發表上市。引進LC 500單一動力規格,配上僅需15秒即可完成開篷之電動軟頂機構,開出588萬元起建議售價,比起LC 500 Coupe增加28萬元。並同步提供以風馳藍專屬車色搭配風尚白內裝組合之Limited Edition限量車型,以620萬元售價吸引買家目光。
    2020/08/18 19:07
  • 想買敞篷車? 你是「硬派」還是「軟派」?

    相信敞篷車是不少車迷朋友的嚮往,但是在入坑敞篷車前第一關就會遇到「軟頂敞篷」及「硬頂敞篷」的選擇問題。「軟頂敞篷」支持者普遍認為軟頂敞篷車造型更加優雅,且一眼就能讓人辨識出「敞篷車」身分。至於「硬頂敞篷」支持者則認為,硬頂敞篷更具質感及科技感,低調外型也不會過度招惹路人目光,看來兩邊都各有自身擁護者!但撇除主觀的造型喜好,「軟頂敞篷」及「硬頂敞篷」之間也確實有許多本質上不同特性及差異。  
    2020/08/12 16:59
  • 沒車頂就不安全嗎? 美國研究:那可不一定

    移除車頂能夠享受天空的敞篷車不僅拉風,也是路上吸睛焦點,只是缺乏車頂與B、C柱結構,不僅可能影響車體剛性,一般民眾或許也會認為安全防護不如一般車款。然而,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 表示,依照美國當地交通事故致死率統計數字分析,敞篷車的意外致死率與一般車款相比並未有顯著差異,事實上,車禍發生率與致死率甚至低於同款車的非敞篷版本。
    2020/08/05 17:30
  • Lexus LC 500敞篷版8月18日在台上市 開篷速度快15秒搞定!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年初揭露2020年度計劃時,曾透露2020年Lexus將為台灣消費者導入同時具有絕美優雅造型、豪華內裝設計與操控駕馭樂趣的LC Convertible。在日前公布的經濟部能源局6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新年式LC 500油耗資訊曝光,同時,Lexus也已發出媒體邀請函,確認LC Convertible將於8月18日正式在台發表上市。
    2020/07/23 06:00
  • 敞篷版Scala正式亮相 Slavia揭開面紗

    Škoda於7月中旬預告,第七款由Škoda職業學校學生團隊打造的Student Car學生概念車將於7月下旬正式亮相。一如先前所預告,這款以Škoda新一代中型掀背車款Scala為基礎,移除車頂並植入Speedster式駝峰以及運動化跑車空力套件的敞篷概念車Slavia正式於歐洲時間7月20日發表亮相,不僅展現學生團隊創意,更描繪Scala動感樣貌。
    2020/07/21 14:29
  • Aston Martin Vantage 70週年 延續電影007龐德座駕元素

    Aston Martin為了紀念Vantage車系70週年,在台灣正式發表Vantage Roadster。Vantage車系最早要追溯到1950年,Aston Martin推出DB2車款,雖然當時Vantage只是性能套件,但到了1977年後就直接以Vantage為車命名。從《007:黎明生機》開始,Aston Martin已經與《007》主角James Bond建立了連結,隨後又推出專門為電影打造的DB10,而Vantage車系正是以DB10為基礎進改造而來的。
    2020/06/30 18:00
  • 車壇最快開關篷速度 Vantage Roadster台灣首發

    Aston Martin自1950年首度將Vantage一名加諸在DB2高性能版本身上,並於1977年直接以Vantage命名車型,推出了「英國第一台超級跑車」-V8 Vantage。時演至今,Vantage一名在馬丁的歷史中已出現屆滿70周年,總代理永三汽車也趁此特別的時刻,將Vantage全新敞篷車型-Vantage Roadster運到台灣,讓車迷先睹為快。
    2020/06/11 16:50
  • 慘!保時捷上墾丁沙灘拍婚紗照 挨罰3千元

    正值結婚旺季,新人們想拍什麼樣的浪漫婚紗照呢?在墾丁南灣沙灘,就有新人突發奇想,開來了保時捷敞篷車當道具,一旁還架起燈光、擺上花束,但是,沙灘是不准開車破壞的,墾管處接獲民眾舉報後,到場開罰並要求撤離,這組超狂婚紗照,成本還得加上3千元罰單。
    2020/05/19 12:28
  • 經典不敗 全新911 Targa 4及4S首度曝光!

    保時捷於5/18釋出全新992世代911 Targa 4以及911 Targa 4S兩款新車資訊,911 Targa一直以來在保時捷家族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除了帶來絕美的背部造型,提供舒適與安全品質外,也是硬頂車型和敞篷車型之間的另一項選擇。
    2020/05/18 11:00
  • 法拉利F8 Spider敞篷超跑 納豆想直接開回家

    超跑的極致動力、流線外觀、厚實聲浪,光想到就讓人腎上腺素爆表,但敞篷超跑除了擁有這些激情元素外,還能讓你享受陽光與涼風!全新發表的Ferrari F8 Spider硬頂敞篷這次開進了《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讓受邀錄影的藝人納豆說:「好想直接開回家!」
    2020/04/29 19:16
  • 開百萬敞篷車兜風 衝撞小貨車險波及包子店

    苗栗通霄發生一起車禍,男子開家裡的百萬進口敞篷車出門兜風,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十字路上衝撞一輛小貨車,在衝撞之下,小貨車被推擠到三角窗的包子店門口,差一點撞進店裡,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小貨車駕駛一度卡在車內,而肇事的敞篷車駕駛則是不斷打電話求救。
    2020/04/29 12:25
  • 法拉利同時發表雙敞跑 黃金線攝影棚首度曝光

    原定4月20日發表的法拉利F8 Spider與812 GTS兩款全新硬頂敞篷跑車,因新冠肺炎疫情被迫取消發表會,不過,當各大媒體只能看新聞稿照片賞車時,兩款新車開進了《地球黃金線》節目攝影棚,《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也趁此機會來個搶先直擊
    2020/04/27 19:20
  • 男子駕賓士敞篷自撞翻車 酒測值0.6遭送辦

    台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開著賓士敞篷車,自撞路中翻車,警方說駕駛酒測值0.6,疑似是為了閃車才出意外。
    2019/12/05 12:24
  • 賀即位!日天皇夫婦乘敞篷車遊行 群眾夾道歡迎

    日本新天皇即位遊行登場,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搭乘敞篷車,沿途微笑揮手,接受民眾的祝福。18輛汽車的車隊,從皇居出發,路途大約4.6公里,場面相當盛大。許多民眾為了親眼見證歷史,一大早就來排隊。
    2019/11/10 21:28
  • 新日皇即位遊行座車首亮相 座椅設計藏巧思

    日本政府預計22日舉行日皇德仁即位遊行的「祝賀御列之儀」,當天使用的座車今天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製造車廠為了讓民眾更容易看見德仁與皇后雅子,在座椅設計藏有巧思。
    2019/10/07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