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敞篷僅11秒vs.減重降音 千萬超跑紛登台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21:14

千萬敞篷超跑,車廠先引進展示車,除了外型之外,亮點落在敞篷開關很安靜,只要11秒,在車速50公里內都能操作,也因為有透明C柱,駕駛在車內360度視野更好,另外兩間品牌的千萬超跑,也是第三季陸續登台,價格最低1100萬起跳,吸引頂端客群詢問。

千萬級超跑,銷售人員形容,引擎聲很紳士,除了內裝雙色皮革,打造尊榮感,亮點也落在敞篷上。

 

記者畢倩涵:「這款跑車它的一大亮點在於,它開關敞篷的時候,我們可以聽到聲音是非常安靜的,而且前後時間大概只花11秒鐘,車在行進50公里以內,都可以自行操作。」

圖/TVBS

車商行銷專員林唐翰:「前檔設計是比較低身的,可以很清楚看到兩邊前門拱,還有車前的狀況,這樣都可以對路況非常瞭若指掌。」

 
比前一代多了12%視線範圍,敞篷超跑,設計透明飛拱式C柱,讓駕駛坐進車內,彷彿360度零死角,看出去視野更好,車頂的玻璃還會變色。

賓利另一家車廠,也出年度最新超跑,敞篷開關走Z字形,噪音更降低3分貝,千萬名車,今年搶進台灣市場,賓利這款GT,時速最高333公里,車子減重20%,定價預計在1580萬元,即將第三季登台,AstonMartin新車,從零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秒,售價1100多萬元起,7月來台,麥拉倫不只價格更高,從過年後開始接單,預計第二季尾巴能交車。

圖/TVBS

車商行銷專員林唐翰:「今年是在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差不多在半個月時間內,就到台灣做公開發表,其實比往年稍微早一點。」

敞篷超跑,千萬頂級車款,即便掛牌只會有個位數,業者依舊嗅出商機,用美感和質感,搶攻頂端客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跑車#敞篷車#超跑#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1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