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敞篷車爆維修糾紛 車主不滿雇怪手助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4:41

台南爆發怪手停車商門前的抗議事件!一位名牌敞篷車主調來怪手,停在車商仁德營業所的人行道上,還找來親友舉牌表不滿,驚動了警方!原來,車主八月底把車送修時,遇到豪大雨,車商卻把車子停在戶外,讓車主質疑是這樣害得車子內裝滲水,雙方多次談判不成,車主調來怪手助陣,再處理不好,就要砸了自己的車。

圖/TVBS

 
員警:「要讓他們走?離開這樣?本來就要讓他離開!」

車主調來怪手停在人行道上,高舉吊臂對著車商的正門,一群人還舉著欺壓車主、車商不負責的牌子,表達強烈不滿,車商報警處理,這怪手才放下吊臂,慢慢駛離。

仁德分駐所長 周志遠:「用一種無聲的抗議方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那我們有詢問車主他開怪手來的原因,他是說如果今天車廠不好好處理的話,要砸毀自己的車。」

 
圖/TVBS

8月23號當天,車主把名牌敞篷車開回仁德營業所更換電池,卻遇到連日豪大雨,車主傳了訊息詢問對方車子會不會泡水,車商說不會,結果把卻是把車停在戶外,車主質疑因此害得他的車子內裝滲水,車商卻說,是車子的冷氣管有裂縫,雙方爆發維修糾紛。

車主親友(9月1日):「你看整個都水。」

車主說,新車要價300多萬,雖然出廠七八年,但只開了1萬8千公里,平常十分愛惜,下雨天絕不開出門,卻遭到大雨狂淋的對待,車商則表示,願意免費維修,並延長保固,提供最好的服務來補償,這車到底是要車商買回?還是賠償,雙方談不攏,車主才調來怪手抗議!

圖/TVBS

仁德分駐所長 周志遠:「是沒強制的部分,不過有關道交條例的話,我們將依法處理。」

警方說,怪手停在人行道上,並沒有擋住車商的出入口,因此不涉及強制罪,不過,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部分,會追查,而兩造被請回警局後,送交協調委員會,已排定30號要進行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汽車#維修#問題#怪手#保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7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