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敞篷車 結果共199筆

  • 安全.省油.顏值 ALL NEW SENTRA登三冠王

    潛伏式低車身,搭配黑橘雙色敞篷車頂設計,奔馳在公路上,自我跑格和豪華氣度,展露無遺。 銷售課長 王維農:「(主被動安全科技)有39項,也是大家最在意的,獨家的唯一,就是EAPM油門誤踩緊急車剎車系統,還有我們的PFCW,它是針對前車與前前車的預防追撞系統,這個是大家覺得進口車才有,但是我們國產車就有了。」 民眾:「因為其實我會載到家人,所以變的說,我很講究車的安全性,以及後座的舒適空間,現在覺得這台車蠻符合我的需求。」
    2021/10/19 09:00
  • 買保時捷上網問該不該分期 內行人揭購買高價車內幕!

    一般大眾除了房子之外,最貴的資產就是車輛了,而通常我們在購買較昂貴的物品時,會考慮分期付款來減輕資金壓力,買車以及買房通常也都是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不過近日有位網友在論壇上面提問,他想要買一輛保時捷的敞篷車款718 Boxster,目前車價跟選配都已經談好了,剩下的就是要決定分期付款或是一次付清,本想一次付清的他被朋友罵笨,所以上網尋求網友協助。
    2021/10/13 14:38
  • 獨!開箱憲兵新敞篷車 座椅採客製化終於能自動關敞篷

    今年雙十國慶,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AT3雷虎小組噴彩煙衝場,畫面讓不少國人感動。國軍也藉由地面展示,秀出了不少罕見武器裝備。憲兵的新型敞篷車同樣首次參加國慶,日前TVBS也有機會獨家開箱!
    2021/10/10 22:19
  • 憲兵「敞篷賓士」首參戰! 府前預演大陣仗

    一年一度的特勤競賽近日在南部展開,去年拿下雙料冠軍的憲兵特勤今年來勢洶洶拚連霸,不過這次增加難度,新增遠距離移動靶,退役教官坦演,這對官兵來說壓力很大難度超高,另外國慶日就快到了,憲兵的賓士敞篷車,也首度在總統府前亮相。
    2021/09/29 18:50
  •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 德哥:穿西裝開也很ok

    中秋連假剛結束,連假期間各大景點都擠滿了人潮,如果不想和大家擠在一起群聚,那麼開著一台四座敞篷車與好友們一起悠遊於濱海或山林公路之間,似乎是個很酷的出遊方式,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BMW 430i Convertible,回歸軟蓬後的車身線條搭上選配的米白色內裝,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讚賞:「穿西裝開也不覺得違和。」
    2021/09/24 10:26
  • 影像曝!百萬敞篷車北宜過彎疑「吃線」 撞對向雙載重機

    前(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車禍,一名33歲的楊姓男子開著百萬敞篷車,在過彎時不慎與對向的大型重機發生撞,導致對方駕駛與乘客雙雙摔飛倒地,而敞篷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疑似是轉彎時太靠近中線,有「吃線」的情形發生,才導致事故。
    2021/09/22 15:32
  • 試駕/BMW 4系列敞篷430i M Sport 享受吧!解開內心的敞篷

    台灣夏季炎熱、冬天多雨,敞篷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似乎並不是太高,但是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願意付出更多心力,換來開棚的浪漫與暢快。BMW 4-Series Coupe,向來以優異的操控表現著稱,而在導入了軟頂敞篷機構之後,4-Series Convertible卻又帶來另一個層次的體驗,讓車迷可以感受到德系敞篷所帶來的浪漫感受。
    2021/09/21 10:00
  • 小改款Mini掀背車、敞篷車進駐全台展示中心 建議售價121萬起

    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小改款MINI掀背車與敞篷車於8/20正式進入全台展示中心。為了歡慶MINI 62週年生日月,購車禮遇活動同步展開,入主任一車型即可享一年全險,以及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漸層行李袋。
    2021/08/23 21:15
  • 能「伸縮」的Audi電動敞篷車 Skysphere概念車強植可變軸距技術

    能夠改變車身形狀的電動升降尾翼等可變式空力套件,或者能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在目前汽車市場中並不稀奇,不過,「可變軸距」可就不常見了!在Audi展現未來豪華敞篷車設計概念的Skysphere概念車上,四環品牌就把可變軸距技術給植入,在不同行車模式之下,軸距跟車長可以有高達250mm,也就是25公分左右的變化,成為一輛可以「伸縮」的純電動敞篷車。
    2021/08/11 13:58
  • McLaren推出765LT Spider限量765輛 成為品牌史上最快敞篷車!

    McLaren在2020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推出Super Series性能旗艦,也是Long Tail家族第6款新車765LT。緊接著總代理永三汽車在同年7月底就將新車導入,並開出新台幣2,368萬元的價格。時隔1年半之後,McLaren再次推出Long Tail家族第7款新車,這次現身的是敞篷超跑765LT Spider,原廠驕傲地聲稱這將是該品牌史上最強悍的敞篷車。
    2021/07/28 14:38
  • 敞篷車「衝進爌肉店」3員工傷 疑闖燈撞車撞店

    新北中和今天(7/21)早上有敞篷車疑似闖紅燈,先撞上一輛轎車之後,又衝撞進路旁爌肉店裡,波及3位正在備料的員工,2車駕駛也受輕傷送醫治療。
    2021/07/21 13:35
  • M-AMG SL螢幕能「站」起來! 新世代豪華敞篷座艙首度曝光

    繼先前輕量化車體結構曝光之後,Mercedes-AMG這次把焦點鎖定在新世代SL豪華敞篷跑車的座艙設計,宣稱將過去經典的300SL Roadster內裝設計運用「現代化」詮釋,融合Mercedes-Benz新一代科技座艙設計概念,讓Mercedes-Benz經典敞篷車設計於現代「重生」。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中央的11.9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不僅把新世代S-Class的直立式螢幕設計搬到SL車內,更導入角度可調功能,不只可以斜躺在中控台上,更能夠「站」起來,減少鏡面反光對於駕駛造成的影響。
    2021/07/14 19:26
  • 零下18度開敞篷車也沒問題! LC 500敞篷極寒測試超舒適

    作為全球性的銷售產品,汽車在正式上市之前進行各樣的耐候測試可說是必要的!而視車輛不同屬性,測試地點可能涵蓋沙漠荒原、高海拔雪地......等各式天候與路況,藉以考驗車輛在極端環境下的運作效能。因此,儘管賣出去的車輛多數時候並不會遭遇這類極端狀況,但相信消費者應該還是很樂於知道自己的車有這般能耐!
    2021/06/01 16:46
  • 敞篷車上竟然有甲板? 勞斯萊斯超狂客製車要價7.8億

    許多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層峰買家無不希望自己的車獨一無二,Rolls-Royce曾在2017年推出要價1,000萬英鎊(約3.9億新台幣)的客製化Sweptail,也重振該品牌在客製化部門Coachbuild的威名。今(28)日再推出全世界唯一一輛的Boat Tail,讓這台要價更高達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的客製豪車,也成為Coachbuild回歸後的首秀。
    2021/05/28 12:00
  • SF90 Spider正式登台! 千匹插電上空烈馬售價2,625萬起

    Ferrari SF90 Spider作為旗下首款量產插電式混合動力敞篷跑車,集性能表現、創新科技與駕馭激情於一車。Ferrari Taiwan也正式為躍馬車主及車迷帶來這輛跨世代敞篷性能大作,SF90 Spider基本售價自2,625萬元起。
    2021/05/27 17:46
  • 大鼻孔上空辣妹來了! BMW全新敞篷M4亮相

    BMW全新G82世代M4才在上個月正式在台上市,在「大鼻孔」外觀逐漸收服車迷後,BMW讓M GmbH公司持續在高性能跑車中增加車型,發表了上空版本的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這一代改用回傳統的軟頂敞篷降低車重,並且還首度為M4敞篷車型配備智能四輪驅動系統。
    2021/05/26 14:50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MINI Roadster車主,他熱愛MINI也喜歡敞篷車,MINI Roadster讓他一次圓這兩個夢。這台MINI Roadster是車主在退休後才接手,讓他跟老婆到處遊山玩水時,可以開篷吹吹風,享受浪漫愜意的退休生活。
    2021/05/07 19:25
  • 【週年慶特企-1】傳說最強MINI齊聚台中! 比超跑更稀有的超限量敞篷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首先第一站就來到了中台灣,並在這裡一次捕獲兩位MINI收藏家。很特別的是,這兩部MINI都是台灣罕見的敞篷車款,實際數量甚至比超跑還要稀有。
    2021/05/05 13:20
  • 6速手排!300匹馬力 Porsche 718 T售價348萬起

    718車系雖然是保時捷品牌當中最入門的級距,但由於具備輕量化設定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因此也獲得廣大車迷支持。而台灣保時捷於2021年4/7宣布正式導入718 T車系,帶給喜愛駕馭樂趣的車迷全新選擇。718 T當中的「T」意指Touring壯遊旅行的意思,意味著可以在蜿蜒的山路中提供舒適駕馭體驗。台灣保時捷這次同步帶來718 T Boxster以及718 T Cayman,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353萬元起以及348萬元起。
    2021/04/07 15:35
  • 急奔醫院探孫!敞篷車慘撞分隔島 駕駛:跟老婆吵架害的

    嘉義世賢路地下道和忠孝路口,深夜發生敞篷車自撞分隔島,整輛車頭被撞爛,但肇事駕駛卻氣壞了,跟醫護人員抱怨,說自己原本要趕去醫院探視住院的孫子,結果疑似開車時講電話跟老婆吵架,才會害他分心撞車。
    2021/04/07 12:39
  • 百萬敞篷賓士SLK才剛買 上路3分鐘撞爛

    台中一名男子,30日下午到南投草屯,買了一輛中古的賓士SLK敞篷車,結果開上路不到3分鐘,就失控撞上分隔島跟路樹,車頭整個撞爛,所幸駕駛只有擦傷,也沒有波及其他人。
    2021/03/31 14:12
  • 18秒看見藍天! BMW 4系列敞篷車預售起跑

    全新BMW 4系列自推出以來就相當具有話題性,而為了讓車迷體驗更浪漫自由的駕車體驗,BMW特別推出4系列Convertible車型。讓車主可以享受仰望藍天,感受滿天星斗的浪漫體驗。同時,搶眼的外型讓這台車無論到哪都能成為目光焦點。BMW總代理汎德這次導入全新BMW 430i M Sport Convertible,建議售價為315萬元,且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3/30 00:30
  • 全台僅14輛 911 Targa 4S特仕車限量抵台

    Porsche Targa是保時捷車系中極為經典的敞篷車款,具備特殊的敞篷收摺機構,帶來與眾不同的風貌呈現。而保時捷台灣於2020年中宣布導入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仕限量車型,這款售價為1,003萬元的Targa車型,具有全球992台的限量身份,台灣則爭取到14部的配額,但目前均以全數完售。
    2021/03/26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