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教育機構 結果共104筆

  • 亞洲大學排行、台「退步較多」 學者:應國際化

    台灣人才競爭力逐年下滑,從大學排名也看得出來,根據倫敦高等教育機構QS發布的亞洲大學百大排行,台灣有12所大學上榜,不過1所名次不變、5所名次爬升,卻有6所下滑,專家與學者指出,台灣目前的大學教育最欠缺的就是競爭力,因此應該增加國際學者與學生之間的交流,教育部長吳思華則說,近期將公布「青年學者養成計畫」培養人才!
    2015/06/10 21:28
  • 全球最佳留學城市 港躋身5強、台北25名

    這幾年香港大學動作不斷祭出高額獎學金,在兩岸大舉挖走優秀學生,尤其是對岸大陸每年都有大批所謂「狀元」加入港大的行列,這些狀元捨棄北大或是清大,到港大就讀,根據QS教育機構的名排名,香港大學在亞洲打敗東京帝大被評為世界第一,甚至在全球最佳留學城市,躋身前5強,而台北則是25名
    2014/11/25 22:48
  • 學生學習「自信心」老師:從小教育

    台灣「教改」近20年,不過還是有許多家長著重「死讀書」教育,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卻也讓台灣的學生對於課本上以外的知識,似乎明顯不足,根據國際教育機構調查,台灣學生的學習力,在數學和閱讀、科學方面,都名列世界排名前十,不過自信心明顯不足,為了增加小朋友的自信心以及表達能力,老師建議,可以加強課業以及家庭教育,讓學生從中學習,瞭解課本沒教的事。
    2014/05/08 21:51
  • 【中國進行式】線上!大陸最新商機市場 主打隨時學

    大陸進入4G時代,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連補教界都出現顛覆性發展,大陸線上教育進入百家爭鳴的時代,每天平均2.6家公司線上開張,網路巨頭爭相在開啟網路學堂,阿里巴巴集團砸下一億美金,投資台灣的線上英語教育機構TutorABC,小米集團更大手筆要砸10億人民幣,用「零元」補托福,搶進線上教學市場,很多補教界的老師紛紛跳槽虛擬教室,點擊率是分紅標準,薪水一翻10倍。
    2014/03/25 20:21
  • 家長花錢受騙? 知名幼兒園無照營業

    在兩岸擁有500多家連鎖學校的知名連鎖教育機構,今年在北市內湖區開設旗艦店,把幼兒園結合補習班,每個月平均收費1萬8,號稱大空間讓小朋友活動,許多家長慕名而來,但卻被北市教育局查到,幼兒園並沒有合法立案,雖然分別在8月和11月總共開罰54萬元,不過現在還在營業,雖然業者表示,自己是因為建物的地目不符規範,已經重新申請,不過未合法就招生,還是引發爭議。
    2013/12/24 18:38
  • 赴星打工上課 台女控不符契約被騙

    台灣女大學生在新加坡跨海控訴,參加打工上課遭到欺騙,他們參加的新加坡一間私人教育機構ETTA,舉辦的工作上課計畫,全日的工作、部分時間上課,每個月有600元新幣(約台幣1萬4千)收入,教育和住宿都由企業提供,到了當地之後卻發現,住宿和學費必須自己付費,而且課程也不是當初說好的管理課,ETTA出面聲明,他們事先都有在契約中說明,沒有欺騙。
    2013/10/29 17:52
  • 高學歷「流浪博士」 失業率4.5%

    台灣大學生和研究生現在滿街都是,從2006年開始出現了「流浪博士」一詞,因為高學歷已經不等於就業保障,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研究生畢業一年後還找不到工作的,失業和待業比率達4.5%,比高職生還要高,加上台灣大學在英國教育機構的全世界排名從80名掉到82名,讓許多教授擔心,台灣未來的社會新鮮人要怎麼面對競爭激烈的職場生活。
    2013/09/10 23:13
  • 綠委抽考官員英聽 龍應台:我不配合

    國際教育機構全球英語能力指標報告,台灣排名全球第30,輸給韓、日、香港,擁有劍橋大學學歷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天對官員進行英聽測驗,陳冲過關斬將,毫不費力翻譯,但文化部長龍應台、國科會主委朱敬一,不願當乖乖牌,認為國會殿堂上考翻譯沒有意義,拒絕配合。
    2012/11/06 23:25
  • 英文能力指標!台輸日 54國排名30

    EF國際教育機構今公布跨國成人英語調查,發現台灣人在54個國家中,排名30,輸給韓國、香港、日本,但有些老師和學生不這麼認為,覺得台灣人的英文應該不會輸給日本,尤其是口語表達能力,而根據2011年各國多益平均成績,台灣是542分,贏過日本的510分。
    2012/11/06 12:30
  • 活生生昆蟲體驗 生態教學正夯

    其實有越來越多的幼稚園,標榜多元教學,談到昆蟲,通常都會帶著真的昆蟲讓小朋友觀察,就是要培養孩子觀察力以及尊重生命,不過,一般都會考量小朋友以及動物的安全;然而坊間的教育機構,會不會玩過火呢?過去就曾經發生過,有業者要孩子吞火來訓練膽量,因為安全上有顧忌,當然會引發爭議。
    2012/06/01 19:18
  • 【中國進行式】亞洲排名第一! 香港大學磁吸菁英

    這幾年香港大學動作不斷祭出高額獎學金,在兩岸大舉挖走優秀學生,尤其是對岸大陸每年都有大批所謂「狀元」加入港大的行列,去年更達到高峰,一共有17名狀元捨棄北大或是清大,到港大就讀,根據QS教育機構的名排名,香港大學在亞洲打敗東京帝大被評為世界第一,到底港大憑藉的是什麼?又為何要大規模挖走兩岸優秀學生?記者錢怡君和高志宏,來自香港的報導。
    2011/11/08 21:44
  • 李嘉誠勉學子 「成為榨檸檬汁的人」

    亞洲首富李嘉誠,從小因為戰亂和父親過世,12歲就輟學工作負擔家計,因此特別重視教育問題,創辦的個人基金會,更是每年都捐款給教育機構;日前他出席自己捐款創辦的廣東汕頭大學畢業典禮,說出自己的「檸檬汁人生觀」,勉勵學子要勇敢面對逆境。
    2011/07/01 22:26
  • 〈快訊〉逼5歲童劈材吞火 麥得講師涉性騷

    去年10月,台南傳出有教育機構,強迫5歲小孩子吞火、劈材,虐待孩子的情節,當時有家長指控,負責人的男友對參與課程的媽媽摳手心、環抱等等性騷擾,經過台南社會處調查,結果出爐。
    2010/08/17 15:53
  • 【中國進行式】台商太太有「自己的名字」 創事業

    過去,大家總是容易把焦點放在台商身上,而台商太太也總是扮演著家中的賢內助,一位跟著先生到福州做貿易生意的台商太太,10多年前在當地開了美容沙龍,後來發現美容師常常因為跳槽或結婚生子而流失,決定比照台灣建教合作的模式,開班授徒教美容,畢業的優秀學生就直接送進她的美容沙龍裡工作,就算日後美容師離職,也會有源源不絕的畢業學生補上來,台商太太用這樣的理念,在福州經營10多年,現在市區大樓裡3層樓的教室,不但為當地培育了將近上萬美容師,還被北京教育機構選為中國百大學校之一。
    2010/03/23 07:59
  • 澳洲學店倒閉 逾2千留學生受害

    來自國際間的最新消息,澳洲一家擁有4所私立大學的教育機構集團,突然無預警關門,估計有超過2千名海外留學生受到影響,這些學生以中國大陸和印度居多,目前沒有傳出有台灣留學生;不滿學校關門的學生,集體來到學校大樓外高聲抗議!
    2009/11/06 22:15
  • 避3天!「吞火」負責人現身 哭訴撇虐待

    遭家長指控逼迫孩子吞火劈木材的麥得教育機構,昨天深夜負責人盧雅玲以及講師李寧,因為詐欺、傷害以及強制罪遭到約談,分別以10萬以及15萬元交保,今天2人出面說明,表示一切糾紛都是因為部分家長不滿退費標準,才會惡意攻擊,負責人早上哽咽,保證吞火、劈材沒傷到孩子,下午面對追問則是放聲大哭,表示自己沒有要防人、害人的心,所以根本沒保存同意書。
    2009/10/23 12:16
  • 查麥得 檢方約談負責人後飭回

    傳出疑似虐童的這間教育機構,實際追蹤發現,幕後的負責人跟講師,自稱在美國學過催眠,網路上的廣告,標榜著高升學率,能訓練孩子能文能武,而業者沉默一天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孩童吞火、劈木柴,事前都由家長簽過同意書,但家長反控,問業者上課內容是什麼,都無法說明,就因為不了解才會簽約,台南地檢署也介入調查,約談負責人並搜索教育機構。
    2009/10/23 09:37
  • 虐童?增勇氣? 老師強拉5歲童劈木板

    台南這間疑似虐童的教育機構,除了逼學童吞火,現在強逼5歲童劈木板的畫面也曝光!一位5歲大的男童跟著學員劈木板,不過劈了3次,木板就是沒有破,最後自稱「催眠大師」的李寧,抓起小男童的手,劈下去木板才應聲破裂,但他整個人摔倒在地、嚎啕大哭,而目前地檢署也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
    2009/10/22 23:59
  •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2009/10/22 17:44
  • 違法!訴求高升學率 家長卻甘心掏錢

    傳出疑似虐童的這間教育機構,我們實際追蹤發現,幕後的負責人跟講師,自稱在美國學過催眠,網路上的廣告標榜著高升學率,能訓練孩子「能文能武」,而業者沉默一天後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孩童吞火、劈木柴,事前都由家長簽過同意書,但家長反控,問業者上課內容是什麼都無法說明,就因為不了解才會簽約。
    2009/10/22 14:42
  • 吞火、劈柴 不當體罰還為家長洗腦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目的是說要激發孩子潛能,實際上卻是小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又有家長學童出面指控,曾經遭到體罰交互蹲跳2千下,跳到大腿發炎,家長還被機構洗腦,說課程都是為小朋友好,抱怨是正常的。
    2009/10/22 12:07
  • 「吞火」課程疑集體催眠 家長提告

    教育機構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上午台南市政府人員上門關心,還是鐵門深鎖,事實上,機構幕後的負責人,號稱有催眠師的專長,不但上過節目幫藝人催眠,甚至還出版光碟,家屬懷疑這些孩童是遭到集體催眠,不滿花大錢心肝寶貝受傷害,家長已經委託律師提告。
    2009/10/22 10:04
  • 高收費卻體罰? 家長怒、市府要查!

    標榜心靈成長的課程,竟然要求小朋友吞火、劈柴、踩玻璃,這間教育機構推出的課程讓家長傻眼,收費可不便宜,寒、暑假成長營5天4夜9千元,個別輔導更誇張1小時就要3千元,一年下來,一個孩子平均要花上2、30萬,不少家長交了錢,不知道小朋友上課像是在學特技,一直到看到成果展才知道真相。
    2009/10/21 18:12
  • 誇張!師逼童吞火 家長控機構虐童

    台南市有一間教育機構,被台南市議員踢爆,所教授的課程就像是在虐待孩童!就有家長拿出所拍的影片,老師不但要小朋友吞火,當小朋友害怕不敢時,老師還硬塞進去,更誇張的是教學過程更有扎針、劈木頭、走碎玻璃,家長大罵實在太超過。
    2009/10/21 18:00
  • 租約到期!社區大學難存學員怨

    政府長年推展地方與教育機構結合,但是礙於經費問題,美意漸漸變了調,台北縣三重高中與當地社區合作,利用體育館設立了蘆荻社區大學,現在合約到期,體育館卻被別的廠商價高標走,讓原本充滿教育意義的社區大學,可能被迫搬遷,1千多名學員不知該何去何從。
    2008/05/29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