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訴求高升學率 家長卻甘心掏錢

記者 李葆仁 李佳欣 / 攝影 吳忠勳 胡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出疑似虐童的這間教育機構,我們實際追蹤發現,幕後的負責人跟講師,自稱在美國學過催眠,網路上的廣告標榜著高升學率,能訓練孩子「能文能武」,而業者沉默一天後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孩童吞火、劈木柴,事前都由家長簽過同意書,但家長反控,問業者上課內容是什麼都無法說明,就因為不了解才會簽約。

麥得的廣告影片宣稱孩童「能文能武」,找來家長一起入鏡,還用金榜題名的學童當成活招牌,但在現實生活中卻被家長踢爆,不但逼孩童吞火,還要劈木頭。

畫面裡,站在小朋友後頭,將火強壓進小朋友嘴裡的,就是麥得的負責人盧雅玲,另一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則是講師李寧,他來頭可不小,號稱有催眠師的專長,不但上過節目幫藝人催眠,甚至還出過光碟。

但看看麥得,是以企管顧問公司登記,營業項目就是沒有教育這一塊,給家長的繳費收據也只寫了課程名稱還有收費金額,就連麥得的字樣都沒有,業者發出聲明稿,坦承的確有部分經營項目不符市府規定,不過學生吞火劈木片,家長事前其實都知情。業者:「要吞火劈木柴前,都有經過家長同意簽過同意書。」

家長:「我們不知道它的嚴重性,你說教學需要我們不了解就簽。」

業者強調沒有體罰或是強迫小朋友踩玻璃,不過業者是不是沒有經過認證就違法開課,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廣告影片中所宣稱的「能文能武」,卻成了吞火、劈木頭的馬戲團表演,家長簽同意書的那一刻,恐怕也沒想到會有這種結果。

◎畫面翻拍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8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