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火」課程疑集體催眠 家長提告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教育機構傳出集體虐童事件,上午台南市政府人員上門關心,還是鐵門深鎖,事實上,機構幕後的負責人,號稱有催眠師的專長,不但上過節目幫藝人催眠,甚至還出版光碟,家屬懷疑這些孩童是遭到集體催眠,不滿花大錢心肝寶貝受傷害,家長已經委託律師提告。

傳出集體虐童事件,台南市政府建設處人員,一早到麥得瞭解狀況,因為這間教育機構以公司行號成立,掛羊頭賣狗肉,從事違法教育課程。台南市政府人員:「懷疑他從事短期補習班,今天他大門關閉,我們會再深入調查。」

怎麼會是建設處的人到場關心?這間機構當初是以企管顧問社為名成立,營業項目根本沒有教育這一項,讓教育處根本管不著。自稱催眠師李寧:「放輕鬆,不要那麼嚴肅。」

畫面裡,站在小朋友後頭,將火強押進小朋友嘴裡的,就是負責人盧雅玲,另一個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則是講師李寧,他來頭可不小,號稱有催眠師的專長,不但上過節目幫藝人催眠,甚至還出光碟,標榜可以催眠減肥,聲稱只要看了他的光碟,就能達到減肥效果。

學生家長指稱,李寧跟盧雅玲兩人自稱在美國紐約學催眠,回國後,一個當老師、一個當助理,夫唱婦隨,在台南開了這間教育機構,為了取信家長,還出期刊上頭放藝人秦偉的合照,是不是利用催眠專長集體催眠小朋友,家長高度懷疑。

學生家長:「他們說在美國學心理學、催眠,我們查心理師工會,他們兩人根本沒登記。」

遭指控的麥得現在網站已經關閉,負責人避不見面,由於麥得強迫孩童吞火,可能觸犯「刑法」傷害罪及強制罪,最重可處3年以下徒刑,對象是兒童,刑罰還要加重,從事違法教育事業,被家長踢爆,已經委託律師要提告。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