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政治性 結果共151筆

  • 玉山頂秀台獨旗恐違規 營建署請陳致中說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玉山頂展示台灣獨立旗幟,並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禁止政治性活動,將依規定請陳致中陳述意見,再予以裁處。
    2019/11/19 22:26
  • 林鄭撤修例 中共政法委:給激進分子時間不多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後,中共政法委昨天深夜對此發文肯定並稱,中央歡迎政治性對話,但對「政治要脅」乃至「顏色革命」,中央必定「追究到底、絕不手軟」。
    2019/09/05 11:37
  • 財政困窘出新招 韓市府推建物冠名贊助

    高雄市舉債三千多億,財政窘迫情況下,一般稅收之外,韓市府也出奇招,為了擴充財源,史無前例,開放市有建築競標冠名,像是國家體育館、高雄展覽館或是圖書館等等,只要交權利金,就能冠上個人或公司行號的名字,但也有條件限制,影射政治性或宗教性意涵等等,就無法接受冠名。
    2019/08/28 13:41
  • 連兩天與美方打交道!韓赴美商會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1日)受邀北上,到台北美國商會演講,約莫百人與會,韓國瑜不斷強調內容非政治性,只不過接連兩天與美方打交道,也顯示韓國瑜已經開啟外交起手式。
    2019/08/21 21:05
  • 歐盟新領導人選出爐 女性擔任兩大要職

    歐盟高層人事爭奪戰,終於打破僵局,確定了歐盟執委會主席、歐洲理事會主席、歐洲央行行長等四個重要職務人選!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獲得提名,可望接任歐洲央行總裁,至於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則將由德國國防部長范德賴恩接掌,這兩個重要職務在歐盟史上首度由女性出任,而新女力時代的到來,也有助政治性別平衡。
    2019/07/03 19:57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蔡總統:考量國家安全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南受訪時表示,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是考量國家安全做成的決定,絕不會有卡誰或是政治性考量。
    2019/06/28 17:03
  • 韓粉挺進凱道造勢請路權 「這原因」太神秘曾遭警打槍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備戰態勢逐漸明朗,他今(25日)證實會出席由韓粉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屆時將號召10萬人一起上凱道相挺。據悉,民團在申請路權時,刻意降低政治性,申請理由太過於神秘,一開始遭警方打槍。
    2019/05/25 16:54
  • 網紅農民點名粉專 稱是農委會1450網軍

    立委陳宜民昨天質疑,三個PTT帳號,是農委會網軍,今天網紅農民林佳欣,點名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也是1450網軍,指稱農委會介入政治性操作,粉專至頂文章,就是請往網紅高抬貴手,強調原創者因為受到騷擾,得看身心科,他們小編群,得像蝙蝠俠,蜘蛛人,帶著面具隱藏身分自保。
    2019/05/17 19:34
  • 手機民調納初選 「英德之戰」一觸即發

    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兩位參選人蔡英文和賴清德,持續隔空交火,眼看距離5月22日政治性協調期的截止日即將到來,到目前為止黨內五人小組,都來沒和英德兩人進行會談,學者觀察,初選時間拉得越長,民進黨的裂縫就會越拉越大。
    2019/05/07 22:42
  • 「當網紅還能狂罵」藍委提案把阿扁關回去 遭綠封殺

    今(9日)上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立法院院會提案,指出前總統陳水扁犯貪汙罪,卻以保外就醫為由離監,出席政治性宴席、當網紅,甚至還能用影片狂罵高雄市長韓國瑜25分鐘,看起來中氣十足、「儼然一尾活龍」,認為這是一再踩保外就醫紅線。因此,要求立即廢止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許可,讓扁回監服刑,以維護司法公信力。不過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人數優勢下,全案以50票對28票遭封殺。
    2019/04/09 12:46
  • 韓國瑜訪陸行程 鄭文燦:政治性高過一切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進港、澳、大陸爭取訂單,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韓國瑜此次行程政治性高過一切,韓國瑜回來後應該會好好重新檢視選舉期間訴求,但能把東西賣出去是好事。
    2019/03/26 16:54
  • 藍綠夾殺搶版面! 柯文哲首坦言「被邊緣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陸拚訂單,加上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內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幾乎被「邊緣化」,柯文哲今天受訪時,首度坦承自己被邊緣化,不過不讓「韓流」專美於前,預計7、8月,柯文哲會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有意翻轉目前情勢。同時柯文哲強調,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交流,過去也只見「市長層級」,甩開政治性,要在藍綠之間,走出一條中間路。
    2019/03/26 12:24
  • 韓國瑜訪香港中聯辦 陳其邁籲公開說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23日)表示,首長出國代表城市,某種程度代表國家,在國外參訪應該謹言慎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香港會見中聯辦主任有高度政治性,建議韓國瑜公開說明比較好。
    2019/03/23 18:16
  • 太敏感!柯文哲訪美 國務院從行程「消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正式公開,不過原本預期要拜訪國務院、國防部等政治性機構,卻都沒列在行程表中,柯文哲說他是客隨主便,牽涉到政治問題的訪問,全部交給美方安排。
    2019/03/08 20:54
  • 華為孟晚舟律師團大打法律攻防戰 逐一出招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辯護律師今天直指此案「非比尋常」,此案的政治性質、背後動機及美國總統川普的評論,讓人嚴重關切。律師團環環相扣的法律攻防大戰略正逐一出招。
    2019/03/07 09:48
  • 心情好手不抖?扁剪綵、助選、逛花博 堪稱「獄政奇譚」

    目前仍處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11日被人目擊與妻子同遊台中花博,遭民眾指控一路上享有工作人員幫忙開道,還要求其他遊客讓路。陳水扁利用保外就醫四處走跳,被外界痛批是「政治性保外就醫」,《聯合新聞網》更列舉陳前總統以下的種種事蹟,堪稱世界獄政「奇譚」。
    2018/12/14 21:36
  • 弊端?管理鬆散! 國營事業中油、台鐵接連出包

    最近國營事業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與台鐵普悠瑪事故接連發生事件來看,到底我們的國營事業在管理上出現了什麼問題?立委徐永明直指中油董事長都是政治性任命,上任的董座對於中油內部管理似乎不太清楚,另外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釀成18人乘客死亡,國營事業出包危機,讓民眾失去信心!
    2018/10/26 23:24
  • 稱終戰宣言隨時可取消 文在寅:不會讓美國吃虧

    南韓總統文在寅美國時間25日在紐約出席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主辦的演講時強調,因為終戰宣言是政治性宣言,隨時可以取消,美國完全不會吃虧。
    2018/09/27 12:14
  • 快訊/梵蒂岡宣布 已與大陸簽署主教任命協議

    梵蒂岡剛剛宣布已經與中國大陸在北京簽署主教任命協議。梵諦岡發言人表示這個舉動並非政治性而是為了宗教,希望能對中國大陸的天主教會發展、中國大陸人民和世界和平帶來正面貢獻。
    2018/09/22 18:54
  • 陳景峻:農委會已協調吳音寧到市議會備詢

    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今天表示,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協調好,吳同意到市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總經理一職具高度政治性,有責任義務備詢。
    2018/08/31 18:50
  • 港媒:中國有可能援助土耳其 恐刺激美國

    南華早報今天報導,中國大陸有可能向陷入貨幣危機的土耳其提供援助,但這種援助屬政治性質,並非經濟考慮,而且勢必進一步刺激美國。
    2018/08/14 11:55
  • 美國航空官網不見台灣 AIT反對中國施壓企業

    美國航空屈服中國要求,官網已看不到台灣。AIT表示,美國持續向中方表達,美國強烈反對中國企圖迫使民營企業在其公開內容中,使用具有政治性質的特定語言。
    2018/07/25 14:15
  • 中要求外航變更台灣名稱 美國務院重申反對

    中國要求包括美國在內的外籍航空公司網站變更台灣名稱期限25日到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反對中國企圖迫使企業在公開內容使用具有政治性質的特定語言。
    2018/07/25 09:20
  • 耶魯博士兩肋插刀 台大校長案考驗葉俊榮

    內政部長葉俊榮上任2年多,儘管任內因處理婦聯會爭議或「不夠政治性」等質疑屢傳異動,但仍受高層信任,借重在學術界的聲譽,轉任教育部長,未來如何處理台大校長案,將是重中之重。
    2018/07/12 15:09
  • 陳師孟約詢扁 扁向張博雅抗議半途換監委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就扁案換法官一事,約詢前總統陳水扁。他說,約詢一小時,結束後,陳水扁拜會監察院長張博雅並陳情,扁抗議監院半途換監委,是政治性的裁判,非常不公平。
    2018/07/0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