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政治性 結果共151筆

  • 70年來英皇室第一人 威廉王子出訪以巴

    英國威廉王子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進行了正式訪問行程,成為了英國皇室70年來的第一人!因為複雜的歷史因素,長久以來英國都建議皇室以巴衝突結束之前不要造訪。這次威廉王子打破皇室慣例,英國方面強調此行不具有政治性,所有的行程都不偏袒任何一方,威廉王子分別和以巴雙方最高領導人見了面,還是幫雙方傳話,擔任和平信息的大使。
    2018/06/28 19:18
  • 西藏流亡團體舉辦政治性活動 印度重申禁令

    印度外交部官員指出,印度的中國政策並未改變,禁止高層官員出席達賴喇嘛流亡60週年紀念活動,維持不允許西藏流亡團體在印度境內舉辦政治性活動的一貫要求。
    2018/04/03 15:35
  • 深澳電廠環差案硬闖關 新北市府出示照片非「擴」建

    深澳燃煤電廠環評昨(14)晚闖關成功,引發藍委不滿,也讓環保團體憂心生態將受到不可逆的損失。對此,與會的新北市府環保局長劉和然憤而離席抗議,並痛批環評會「政治性正確」的投票結果與專業論述相違背,今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更出示照片,指出深澳電廠現階段早已拆光,並非重啟的問題。
    2018/03/15 22:48
  • 「無立即危險、實質違法」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表示,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屬政治性言論,無明顯立即危險,應受言論自由保障,不具實質違法性,黃國昌等人也無煽惑犯罪主觀犯意,判決黃等22人無罪。
    2018/03/13 12:55
  • 特赦陳水扁 邱太三:未定罪部分無法特赦

    該不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特赦毫無疑問是政治性考量,他沒有置喙餘地,但任何人要做特赦,一定會考量整體情勢,他相信總統蔡英文也很清楚。
    2018/02/12 10:52
  • 若任監委「辦藍不辦綠」? 陳師孟笑:有可能

    立法院臨時會今日審查監委被提名人資格,其中獨派色彩濃厚的陳師孟,不但直接認了以後可能「辦藍不辦綠」,還說要重點處理綠營總統的政治性追殺,和司法官對於藍營政務官的縱放。言下之意似乎就是要救扁逼馬!原本應是焦點的名嘴姚立明太太楊芳玲,反倒成了無聲的配角。
    2018/01/15 13:14
  • 藍批看不懂排案邏輯 綠:按期程審預算

    今天是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國民黨團立委王育敏說,總預算應是這會期最優先的,民進黨卻熱衷政治性法案;民進黨團說,都是按期審理預算,期程耽擱大家都看在眼裡。
    2017/12/29 13:25
  • 人際關係也有「政治性」 錕P曝當年幫同學寫考卷

    許多人長大出了社會,都會感嘆人際關係不像小時候那般單純,對於如何當個「大人」也常常一知半解。對此,常針對時事發表精闢言論的台大教授李錫錕,這次大談人際關係,並以「工具性」和「政治性」2大面向,分析人與人的相處,還自曝學生時期曾經幫同學作弊,甚至直接幫人寫考卷。
    2017/12/02 23:53
  • 臉書修政治廣告規範 明年選前可望就緒

    社群龍頭臉書(Facebook Inc)科技長今天表示,臉書已開始大幅修訂在其平台操作政治性廣告的方式,明年美國大選前,可能就會有部分改變上路。
    2017/10/12 13:34
  • 【釜山影展】南韓九大電影人團體抵制 金東虎化解危機

    釜山影展在2014年堅持播放世越號沈船事件紀錄片《潛水鐘》,揭露南韓朴槿惠政府的無能與延遲救援,也讓政府展開政治性報復,接連起訴李庸觀主席及68位新任委員,導致重要的九大電影人團體在去年公開抵制釜山影展,讓回鍋再擔主席重任的李東虎坦承,「潛水鐘事件」是他經辦釜山影展逾15年以來遇過的最大危機之一。
    2017/10/12 13:20
  • 準閣揆賴清德 是非分明被稱仁醫賴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聲名遠播,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訊息傳開後,連小學生都很關注,頻問「這是真的嗎?」是非分明且政治性格強烈的他,也有平易近人的一面,曾途中救人被稱仁醫賴神。
    2017/09/05 15:01
  • 基本工資調漲拍板 工總:資方成本多300億

    基本工資審議結果出爐,工總常務理事何語表示,此方案資方一年將增加近300億元支出外,這次會議結果是由第三方的專家委員議定,資方意見完全未被採納,這是「政治性裁示」。
    2017/08/18 18:37
  • 「台灣國」旗子能帶?世大運:涉政治性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世大運進度,朝野議員聚焦,比賽或開閉幕,能不能帶國旗、台灣國旗子,柯文哲都說可以帶,不過世大運方說明,國旗可以帶,不過像統獨旗子,涉及政治性旗幟或標語不能進場。
    2017/05/15 17:57
  • 馬英九抨擊檢方羅織罪名 北檢:勿誤導視聽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案,法院14日開庭,馬英九抨擊檢察官「羅織入罪」;台北地檢署表示,案件的訴訟攻防,宜回歸理性及證據討論,勿以情緒性或政治性言語誤導視聽。
    2017/04/15 10:05
  • 蔡英文領導缺乏兩個性 黃光芹:專替大家找麻煩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對於蔡英文總統領導國家的方式僅有37.8%的人贊同,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節目中表示,其實民進黨內部討論,也認為蔡總統缺乏社會性、政治性。
    2017/03/21 16:51
  • 司改將創第四審 郭瑤琪貪汙入獄案有機會翻盤

    司改國是會議今決議將建立「裁判憲法審查」,將來三審定讞後,將可直接在大法官會議中爭取翻盤,至於是否溯及既往、總統蔡英文所指「不公平的司法審判」而入獄的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貪汙案是否適用?將由司法院訂配套方案後再決定,司法官學院院長蔡碧玉則擔憂,大法官多是政治任命,此制度很可能造成選擇性辦案的質疑,將來進入裁判憲法審查的案件,很可能都是政治性案件,應該要向人民說清楚。
    2017/03/06 22:00
  • 林全拍板! 退將赴陸政治行為受規範

    之前因為退將,出席大陸官方政治性活動,行政院針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針對退將規範,未來參加對岸領導人主持的活動,最重必須繳回全部月退俸,不過這個修法引發退將吳斯懷批評。
    2017/03/03 11:49
  • 陳幸妤診所開幕 中監同意陳水扁致詞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牙醫診所將於24日開幕,台中監獄原本要求陳水扁不公開說話,但中監今天則說,在不涉及政治性活動與演講下,同意當天可以致詞表達親情及祝賀之意。
    2016/12/20 16:19
  • 文總風波 內政部:尊重執政黨配合辦理

    中華文化總會會長劉兆玄請辭,綠委要求內政部依「人團法」若3個月內沒有完成改組就解散團體。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說,後續涉及政治性相當高,會尊重執政黨政策方向配合辦理。
    2016/11/23 13:12
  • 愛台灣舉旗幟 大學生旗幟被搶、遭趕出場

    U18亞洲青棒錦標賽,31日晚上由中華隊出戰日本,不過賽前演唱國歌時場內卻爆發口角衝突,一群靜宜大學生在本壘後方舉著「台灣就是台灣」、「台灣不是中華台北」等旗幟被工作人員制止,還被搶走旗幟引發民眾不滿,雙方在場內大聲叫囂,下午學生在律師的陪同下按鈴控告棒協,棒協也回應場內一律禁止政治性活動,但工作人員強硬的態度本身也有不對,將會再檢討改進。
    2016/09/01 17:05
  • 看青棒舉「愛台灣」旗幟 大學生遭趕出場

    U18亞洲青棒錦標賽,31號晚上由中華隊出戰日本,不過賽前演唱國歌時,場內卻爆發口角衝突,一群靜宜大學生在本壘後方,舉著「台灣就是台灣」、「台灣不是中華台北」等旗幟,被工作人員制止,還被搶走旗幟,引發民眾不滿,雙方在場內大聲叫囂,對此棒協回應表示,場內一律禁止政治性活動,但工作人員強硬的態度,會再要求檢討改進。
    2016/09/01 12:00
  • FOCUS/政治性書籍、銅鑼灣書店 北京壓風暴擴

    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失蹤8個月後,6月在香港大動作開記者會控訴他遭拘禁的內情,引發香港輿論發酵,事件持續延燒,大陸公安在與香港代表磋商通報機制時,公布林榮基受審認罪的畫面,還表示林榮基棄保潛逃,要他返回大陸接受調查,不然將對他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但港府表示,大陸實施的所有強制措施,在香港沒有法律效力,並保證不會把林榮基送到大陸。
    2016/07/07 21:12
  • 矯正署說不准 陳致中:扁還是會去餐會

    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法務部准不准,今天有了答案,一紙台中監獄新聞稿中表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舉辦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相關活動,陳水扁如果前往參加,顯然與保外期間不得從事政治及選舉造勢活動相悖,最後否決了申請。對此,陳致中立即回應,他堅稱是屬醫療活動,不是政治活動,明天,陳水扁還是會去餐會。
    2016/06/03 18:02
  • 扁准回台北老家 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台中監獄下午宣布,前總統陳水扁明天(4日)可以回台北訪視民生東路老家之失智協會,即陳水扁在台北的民生東路寓所;但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因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活動,違反保外就醫規定,「故礙難同意其申請」。
    2016/06/03 14:51
  • 勞動部取消7天假 挨批資方打手

    勞動部取消7天國定假日的行政命令,28日在立法院審查,攸關800萬勞工權益,民進黨立委傾向把這個案子退回或是廢止。引起勞動部長陳雄文強烈反彈,認為很多像是青年節或台灣光復節一類的節日,政治性質都非常高,許多人強烈批鬥這些政治人物,但為了放假實質利益,又要紀念這些人,他不太理解這個邏輯。陳雄文還說,就算立法院打回票,在520政權交接前,7天國定假日也確定不會恢復,之後再交由新政權處理,勞團揚言不排除動更大規模抗爭,爭取自身權益。
    2016/03/28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