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政治性 結果共151筆

  • 紅二代習近平 農村歷練變陸國家主席

    馬習會在即,歷史性的兩岸領導人會面,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被外媒視為作風最親民的領導人,提倡儉約不浪費到平價包子店用餐,對內打貪,上任後不少將領、官員因為貪污腐敗落馬,執行政策風行雷厲政治性格堅毅,跟他曾經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下放到陜北農村的經歷有關。
    2015/11/06 12:12
  • 戴季全大談「波」卡  柯誤認好像林志玲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早上在廣播裡暢談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風波始末。他不斷強調自己太缺乏政治思維,沒顧慮到悠遊卡公司是「政治性的企業單位」,才會只顧著推出新卡刺激銷售。另外議員提出質疑,認為公司暗槓,導致民眾打了一整晚電話也買不到悠遊卡,戴季全表示,只有先撥出3千套當做公關和員工認購用途,其他一切都公開透明。
    2015/09/11 12:26
  • 世大運/北韓不參加光州世大運 政治因素非MERS

    韓國媒體22日報導,北韓已經告知南韓,「決定不參加光州世大運」,不過理由並非因為MERS,而是政治性因素,主因是聯合國將在首爾設立北韓人權事務所,讓北韓政府不爽。
    2015/06/22 13:25
  • ​陳水扁遭禁輔選! 為陳致中站台唯一例外

    前總統陳水扁藉由保外就醫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儘管法律只規定「不得從事與醫療目的無關的活動」,但法務部長羅瑩雪說「會從陳水扁做的活動判斷他身體狀況,只要健康改善,就會請他回去服刑」羅瑩雪直言,只要是政治性的站台輔選或助講,甚至上政論節目,都會踩到紅線,但考量人情,如果是幫有意參選立委的兒子陳致中站台,會網開一面
    2015/01/06 13:40
  • 學生沒特權!人人平等 法部強悍究責

    太陽花學運即將退場,總指揮林飛帆強調,學生們會負起該負的法律責任,但部分人士憂心,馬政府是否會出現政治性的追殺,利用檢警秋後算帳,對此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對於違法不會視而不見,不會讓學生享有特權,而國內5所國立大學校長,聯合發表聲明,希望行政部門對學生採取寬容態度,否則難以教導學生關心社會。
    2014/04/08 10:13
  • 北捷禁「反核」?涉政治性 關鍵字神隱

    反核廣告,關鍵字竟然神隱,媽媽監督核電聯盟,2月份在北捷刊登的節能廢核廣告,上頭的「廢除核四吧」,最後卻只能空白呈現,質疑政府打壓,難道只能擁核,不能反核嗎?台北捷運公司澄清,北捷系統不能有競選廣告或是政治性廣告,當初廣告商提送時,認為可能涉及政治議題,於是「自行修改」,北捷沒有要求改字。
    2014/02/21 12:48
  • 憂「王張會」說了不該說 國會設紅線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預計農曆春節後訪問大陸,和海協會董事長張志軍舉行王張會,這也是首度沒透過海基會的訪問行程,意義重大,因為這也意味著未來兩岸對話,將由陸委會主導,但就怕衝太快,立法院做出決議,要求王郁琦訪陸期間,不得簽署任何政治性的文件或發表共同聲明、新聞稿,也不能接受、呼應「一中框架」、「反台獨」等危害主權主張,或談判這些政治性議題,否則負政治責任。
    2014/01/11 12:32
  • 變嗆辣! 江宜樺炒年金大菜奪閣揆

    江宜樺接掌行政院長,雖然外界一片驚呼,但近來不少事情早就有跡可循,像是前天馬總統宣布年金改革方案時,總統宣布放棄18%,沒想到行政院長陳冲都還沒表態,反倒是江宜樺不避諱倫理,搶先跟進放棄,另外他批評民進黨的版本時,也一改過去斯文形象,罕見地痛批會害死勞工,江宜樺態度轉硬,政治性格更明顯,早就透露接閣揆的動向。
    2013/02/01 14:01
  • 【兩岸新局18大】老大變老二!性格使然 李克強接總理

    大陸這一次政權交接,其中最微妙、最有看點的人物,其實是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他幾乎篤定在中共18大後接替溫家寶,但國際專家普遍認知,李克強原本才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屬意的唯一接班人,因為他是胡錦濤的愛將,共青團系統新生代的掌門人,李克強與習近平是競爭關係,不過李克強的性格比較謹慎、低調,因此在大陸政壇上沒有亮眼表現,所以最後從一把手變成二把手,沉默的李克強,以前走過的痕跡,塑造出怎樣的政治性格,一起來看。
    2012/11/09 19:33
  • 政治先民生後? 立院臨會快閃結束

    立法院本來預計4天的臨時會,26日傍晚朝野協商確定,提前結束,等於實際審查法案只有2天,爭議頗大的美牛案、開徵證所稅以及NCC委員人事權,政治性濃厚的三大爭議案通通順利三讀過關;倒是立委對臨時會原定38個重要民生法案,突然縮手,導致提前解散,最後只過了10個議案。
    2012/07/26 18:12
  • 扁珍洗錢二審翻盤 聞重判臉色鐵青

    金改洗錢案二審大翻盤,陳水扁、吳淑珍一審宣判無罪,這次陳水扁卻被重判18年有期徒刑,吳淑珍11年有期徒刑,法官當庭,痛斥陳水扁以總統的高度、職權,積極介入金融併購案,陳水扁聽到審判結果,臉色鐵青,也透過律師,直指一切都是政治性的宣判,他完全不能接受。
    2011/10/13 16:39
  • 〈獨家〉談蔡英文性向 民進黨擬告公論報

    又有人挑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敏感話題!有一份刊物「台灣公論報」,最新一期頭版標題寫「蔡英文跟張姓秘書」是什麼關係?要掀開小英性向祕聞,還轉載一篇影射2人曖昧傳聞;這份刊物讓民進黨非常氣憤,質疑刊物的社長、發行人都跟國民黨有淵源,根本就是惡意抹黑蔡英文,這份刊物的發行人則強調,內容是要質疑蔡英文的「政治性向」,不是「感情性向」。
    2011/07/13 19:21
  • 馬指示修18% 關中:政治性決定!

    18%政策大轉彎,馬總統才剛指示修法,解決公務人員18%爭議,要逆轉基層百姓的負面觀感;但考試院長關中隨後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卻為公務人員抱不平,關中說這根本是政治決定,身為政府機關負責的單位,也只能儘量配合,話裡似乎對馬總統親下指導棋,很有意見。
    2011/01/13 23:14
  • MOU簽了! 台灣vs.大陸稱號對等

    MOU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終於簽了!星期一晚間6點,兩岸以換文方式正式簽署,而最爭議的對等官銜問題,最後是決定,雙方頭銜通通避開政治性意涵。也就是對岸不用中國,金管會的官銜也不加上行政院這3個字,而是以台灣、大陸金融監督業務負責人名稱來進行簽約。
    2009/11/16 18:36
  • 直奔災區 達賴:不想製造「不方便」

    達賴喇嘛上午到受災嚴重的小林村,為災民誦經祈福,只是之前取消中外記者會,但在現場達賴並沒有迴避媒體提出的政治性問題,被問到這次來台沒有跟馬總統見面,達賴說,他這次訪台並沒有任何政治意涵,而且也不想造成任何人的「不方便」。
    2009/08/31 14:01
  • 〈快訊〉楊秋興:押人有政治性 踐踏扁人權

    前總統陳水扁持續羈押中,高雄縣、嘉義縣、屏東縣3名縣長前來探視,楊秋興認為前總統陳水扁遭延押,具有政治性,是踐踏他的人權。
    2009/06/17 17:25
  • 國民黨徽掛景福門 文建會:暫停工

    國定古蹟台北市景福門最近在進行整修,卻被發現,屋頂左右兩側有國民黨黨徽高掛,民進黨痛罵市政府搞黨國復辟,負責維修的文化局出面解釋,他們只是按照民國55年當時景福門樣式進行修復,沒有政治性目的,不過市長郝龍斌則是認為黨徽高掛不妥當,由於引發高度爭議,景福門隸屬單位文建更表示,在各界還沒取得共識前,承包商可以局部停工,暫時不用重新粉刷黨徽。
    2009/05/23 18:42
  • 修古蹟景福門 北市府漆國民黨徽

    被列為古蹟的台北市景福門,最近進行整修,卻被發現屋頂漆上國民黨黨徽,民進黨痛罵市政府為了讓黨國復辟,帶頭破壞古蹟,負責單位文化局則解釋,他們是按照民國55年當時景福門的樣式,進行修復,沒有政治性目的,不過由於事涉敏感,市長郝龍斌也認為並不妥。
    2009/05/23 12:45
  • 嗆馬國罵登廣告 家長刺眼抗議

    突顯對馬總統不滿,有政治性團體,今天在垂手可得的報紙上,登了大大不雅字,表達他們的憤怒;訴求看來是達到了,因為已經引起家長團體批判.家長說不知道要怎麼教孩子,不應該隨口或是書寫這樣的不雅字眼.至於登廣告的政治性團體,強調不是人身攻擊,他們說跟第一夫人周美青在公開場合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一樣,都在表達創意和詼諧!
    2009/05/14 19:04
  • 〈獨家〉大陸廣告偷跑? 原汁原味在台播出

    最近眼尖的觀眾會發現,一支對岸推銷海峽論壇活動的廣告,在各大電視台播出,背後的主辦單位就是大陸官方單位國台辦,這使得立委質疑,這支廣告涉及濃濃的政治宣傳意味,在台灣大剌剌播出,根本違反我國法令不得為中共政治性宣傳的廣告規範,明顯違法偷跑。廣告已經播出多次,不過相關主管機關反應似乎慢半拍,到現在還說必須再研究討論。
    2009/04/29 19:23
  • 郝龍斌頻麻辣發言 黨中央頗尷尬

    台北市長郝龍斌最近不斷有麻辣發言,包括他幫立委候選人蔣乃辛站台助選時,先大動作為李慶雙重國籍事件道歉,再來還檢討國民黨在苗栗縣立委補選失利,就是因為賄選風波,這些政治性談話,和國民黨中央並不同調,也讓他曝光度增加不少,幕僚就透露郝龍斌開始調整定位,用首都市長高度,提供政治意見,幕僚進一步表示,這除了是回應民意,也是為了連任鋪路。
    2009/03/23 19:57
  • 「油月虧70億」! 藍營喊話取消凍漲

    行政院堅持油價凍漲,國民黨立委發動攻勢,要求油價應該立即回歸市場機制,取消政治性凍漲干預,但行政院態度依舊堅定,強調如果現在中油跟進漲價,民生物價會受到很大衝擊,堅持維持凍漲。
    2008/04/02 12:00
  • 情人節/「月亮代表我的心」 謝拉二胡獻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帶著妻子,和搭檔蘇貞昌夫妻倆,共度情人節,兩人沒有政治性語言,只有對另一半的感謝,謝長廷甚至還說,政治可以不要,但老婆不能不要,立刻讓游芳枝笑彎腰,謝長廷還難得用二胡拉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至於蘇貞昌,在一邊用口哨伴奏。
    2008/02/14 21:05
  • 穿青蛙裝下水 馬笑:摸蛤仔兼洗褲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個週末遠離台北,到雲林、嘉義地區進行「關懷行腳」之旅,馬英九上午拜訪了低收入的外籍配偶家庭,也實際體驗養殖戶生活,被問到有關政治性議題,馬英九都不願多談,而是替養殖戶抱不平。
    2007/03/10 12:42
  • 曼谷街頭和平氣氛 政局暗潮洶湧

    泰國軍方接管政權後,加強對國內的控制,周末又下達新的禁令,要求全國各地不准舉辦任何政治性集會,否則將面臨刑罰,新成立的反貪小組,也開始調查塔克辛的閣員跟親屬帳冊和繳稅紀錄,如果塔克辛涉及貪瀆,不排除引渡塔克辛回國受審。
    2006/09/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