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夾殺搶版面! 柯文哲首坦言「被邊緣化」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鍾德榮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陸拚訂單,加上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內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幾乎被「邊緣化」,柯文哲今天受訪時,首度坦承自己被邊緣化,不過不讓「韓流」專美於前,預計7、8月,柯文哲會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有意翻轉目前情勢。同時柯文哲強調,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交流,過去也只見「市長層級」,甩開政治性,要在藍綠之間,走出一條中間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有沒有覺得最近,有點被邊緣化了,因為藍綠總統初選的溫度升溫,差不多呀,差不多是,差不多被邊緣化。」

首度坦承自己邊緣化,一邊是民進黨內戰,一邊是韓國瑜出訪拚訂單,藍綠夾殺搶版面,柯文哲要靠雙城論壇,扳回一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有答應四月會派,那個、那個李文輝會來,到時候會再來談要怎麼辦。」

 
圖/TVBS

預計在6月關鍵表態期後,柯文哲7月或8月,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同是市長規格,過去「只見市長」,言下之意,和韓國瑜的大陸行,層級很不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雙城論壇我們現在把它,定調兩岸之間的城市交流,所以這個是基礎,其他英文叫extra,是額外的。」

定調和強調,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交流」,柯文哲似乎有意在,韓國瑜的92共識和綠營之間,走一條不紅也不獨的中間路。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的(總統)民調只有8.6%,我想看看就好啦。」

總統民調輸給韓國瑜,但在遠見雜誌發起的2019青壯世代大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以26.3%名列第一,高於第四名的韓國瑜9.1% ,也比周杰倫和蔡依林,認同度來得高,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難以撼動,掌握空戰優勢的柯文哲也說,現在少看書,反而花更多時間耗在網路上,似乎有意增加聲量,力拚逆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邊緣化#民調#網路#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