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挺進凱道造勢請路權 「這原因」太神秘曾遭警打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備戰態勢逐漸明朗,他今(25日)證實會出席由韓粉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屆時將號召10萬人一起上凱道相挺。據悉,民團在申請路權時,刻意降低政治性,申請理由太過於神秘,一開始遭警方打槍。

該活動由韓粉後援會主辦,屆時不只韓粉,國民黨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也會共襄盛舉。韓國瑜則將現身和參與者站在一起,表述他近日的心路旅程及感想。據中國時報電子報報導,親韓人士透露屆時預計號召10萬人一起上凱道相挺。

 

ETtoday新聞雲報導,造勢大會將於14時開始,由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王鴻薇、王欣儀與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主持,韓國瑜將於17時隨著鳴鼓聲登場,進場前預計播放去年選戰「三山造勢」影片,活動預計18時結束。

據悉,民團以「致力推廣國民之品德教育,並推動文化交流與學習,俾促進世界和平,所舉辦的公益活動」主題申請路權,預計5月31日23時搭設舞台,並準備逾1萬張紅色塑膠椅,搭建20頂帳篷;知情人士透露,民團起初申請路權時,為了刻意降低活動政治性,申請理由及資料不齊全且過於神秘,警方原不受理,直到民團坦承有政治人物參加時,警方在評估維安等因素後才決定予以放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凱道#誓師#造勢#韓粉#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69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