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攻擊性 結果共230筆

  • 治癒者離院「復陽」病逝 方艙醫院停辦出院

    大陸中科院發表的研究論文,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出現變異,分成L和S兩種亞型,其中L亞型占比達七成,傳染力、攻擊性強。截止今天(3/6)上午數據,中國大陸累計確診數為8萬0552人,死亡三千多人(3042人),治癒超過5萬3千人(5萬3736人);但包括廣東、湖北武漢、江蘇等地,頻繁傳出有治癒者復陽情形。特別引起關注的是,武漢一位36歲男子,從方艙醫院治癒出院轉往飯店隔離,卻在隔離期中復陽病逝;現在官方要求方艙醫院暫停辦理出院,大陸專家則建議在判定出院標準中加入抗體檢測。
    2020/03/06 20:00
  • 新冠病毒出現變異 陸學者:L亞型傳染強

    新冠肺炎蔓延之中,各國都在積極對這隻刁鑽的病毒展開研究,日前有大陸學者在學術期刊發表論,直指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出現變異,出現兩種亞型,其中一種具有比較強的攻擊性。
    2020/03/05 15:28
  • 40kg大狗遭比特犬拖咬 飼主遭批沒牽繩

    台中沙鹿有飼主出門遛狗,結果遭到路上一隻黑色比特犬咬中,人和狗都受傷,還得打針縫合,事後受害飼主PO文怒批,比特犬主人習慣在街上沒牽繩遛狗,動保處表示,比特犬已經列為具攻擊性寵物,不綁繩咬傷人將可開罰3到15萬元。
    2020/01/31 20:54
  •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2020/01/29 20:59
  • 美軍部署中東 指控俄艦具攻擊性逼近美艦

    美國為因應與伊朗關係緊張而增加在中東的軍事部署。一艘俄羅斯船艦昨天在阿拉伯海幾乎撞上美國海軍驅逐艦,美國國防部今天指責對方具攻擊性地逼近美艦。
    2020/01/11 11:10
  • 被控持刀有攻擊性 茶飲店駁:遭惡意中傷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拿著疑似鐮刀,站在手搖飲料店前,還PO網指控對方會攻擊路過毛小孩,要大家注意,由於畫面驚悚嚇人,短短半天就被分享了數十次,不過店家得知消息大喊冤枉,除了否認有拿鐮刀以及攻擊行為,反控是鄰居經常放任小狗隨地便溺,他們早就不堪其擾。
    2020/01/08 00:14
  • 快訊/港警清晨查獲手槍 疑今遊行後製造混亂

    香港警方清晨前往11個地點突擊搜查,查獲多樣具攻擊性武器,其中天后搜出一把半自動手槍、四個彈匣,部分已經裝滿子彈,另外還有105發子彈、匕首、軍刀等等,荃灣一棟工業大廈,則搜出大批爆竹,還有伸縮棍、胡椒噴霧,另外拘捕11人,香港警方表示,遭拘捕嫌犯,曾經參與10月20號旺角非法集結活動,計劃在今天遊行後,製造混亂。
    2019/12/08 13:58
  • 港警:反送中拘捕4491人 年齡11至83歲

    香港警方今天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6月至今的總拘捕人數4491人,包括3395男1096女,年齡介於11至83歲,主要涉暴動、藏有攻擊性武器、縱火、襲警等。
    2019/11/18 19:06
  • 影/發情求偶!激戰途中…伴侶突「斷頭」 公鹿驚逃嚇傻

    近來,正值鹿的發情期,這段期間鹿會變得有攻擊性,不只會驅趕其它鹿還會發生吼叫聲,藉以吸引異性,以便交配繁殖下一代,不過興沖沖的鹿竟然發生找錯對象的糗事。這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段,公鹿發情交配的過程,不過當牠找到對象激戰到一半時,伴侶卻突然斷頭,讓這隻鹿嚇得瞬間逃離,愣在那看著眼前這錯愕又驚悚的一幕。
    2019/11/18 10:17
  • 保護乘客優先!若遇滋事 駕駛應變最重要

    類似這樣的暴力事件,如果出現在公車上,該怎麼辦?大台北都會區,每天有160萬人次搭乘公車,有公車業者就說,通常涉及性騷擾的色狼,比較沒有攻擊性,要是碰到情緒失控的人,公車司機會依現場狀況來判斷,通常會先靠邊停,了解情況並且報警,但最重要的是對方若有攻擊性,恐怕得先開門,讓其他乘客逃生,避免被攻擊。
    2019/10/27 20:57
  • 虎頭蜂窩當裝飾!爸媽驚人創意 兒淚喊:親生的嗎?

    虎頭蜂攻擊性強,一旦被群體圍攻,恐怕有致命風險,因此多數人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1名網友近日發現,家中浴室竟掛著「藍球般大小」的虎頭蜂窩,嚇得奪門而出,後來得知是父母巡田時搬回家的,崩潰大喊「請問我是不是我爸媽親生的啊」。
    2019/10/06 10:27
  • 獒犬發狂咬死主人!鄰居嚇傻:孩子曾將牠們當枕頭躺

    24日下午,居住在英國柴郡的女子斯丹利(Elayne Stanley),突然遭飼養已久的2隻獒犬瘋狂攻擊,鄰居試圖阻止發狂的大狗,卻都沒效,最後斯丹利因傷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鄰居嚇壞表示,完全不知2隻狗有致命攻擊性,還曾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
    2019/09/26 14:56
  • 「通渠水」列攻擊性物品 港五金行遭搜查

    香港警民衝突愈演愈烈之際,就連示威者常用的頭盔、防毒面具這些裝備,看在警察眼中,都成了危險物品,昨天下午,警方搜查一家最近在香港網路上知名的「國難五金行」,查扣水管疏通劑等警方眼中的「攻擊性」物品,還帶走7名店員,引發周邊群眾抗議。
    2019/09/01 18:31
  • 日動物園死亡意外 為犀牛塗藥竟遭撞死

    日本多摩動物公園,發生員工意外死亡的事件,讓園方在星期天被迫休園半天。警方調查後發現,殺害死者的,可能是園內看似溫馴,卻最具攻擊性的動物、犀牛。
    2019/08/26 11:40
  • 外媒曝陸武警深圳集結 部隊往館外移動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2個月仍未平息,今天稍早外媒再度拍到,多輛大陸軍車原本停放在深圳春繭體育館內,現在已經移動到體育場外,其中裝備包括具備攻擊性的裝甲車和清場用的推土車。外媒解讀,大陸武警在深圳頻頻曝光行動,就是要藉此警告香港示威份子。對此有香港民眾表示,大陸這是在製造白色恐怖,香港人不會屈服。
    2019/08/17 21:31
  • 香港機場「萬人接機」 反送中發無聲抗議

    香港的反送中抗爭,到今天剛好滿兩個月!抗議民眾今天起,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發起一連三天的「萬人接機」活動,另外日前有學生會長,因為購買雷射筆遭逮捕,香港警方為了證明逮捕的正當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明雷射筆連續照射十秒,就可以讓紙張發出燒焦味。
    2019/08/10 08:42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學生會長買雷射筆遭逮捕 港民怒圍警所

    香港週二深夜又爆發警民衝突,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長,去購買準備抗議用的雷射筆,居然被警方逮捕。逮捕理由是,雷射筆是具有攻擊性的武器,消息傳出,民眾群情激憤,包圍深水埗警所抗議,警方最後發射催淚彈,強行逮捕抗議民眾。
    2019/08/08 00:22
  •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持雷射筆被捕 深水埗警署被圍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為被指持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引發大批市民和學生包圍深水埗警署抗議要求放人,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並拘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7 11:51
  • 反送中示威者遭控暴動 法院外現聲援人群

    45名反送中示威者因涉及728遊行衝突被控暴動罪或藏有攻擊性武器,今天上午在香港東區法院提堂(首次出庭),至少有500名支持者聚集在法院外聲援。
    2019/07/31 11:55
  • 快訊/警將控44人暴動罪 逾2百人包圍警署抗議

    香港上環28號反送中衝突,警方共拘捕49 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警方將在明天(31)控告45人,其中44人涉嫌暴動罪,另1人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晚間超過兩百人包圍香港警署,一度阻止警車出入,警方派警力持圓盾開路,還拿出胡椒噴霧對峙,
    2019/07/30 20:11
  • 「反送中」再上街 港警設拒馬、黏地磚防備

    香港遍地開花的「反送中」示威,今天下午要再次上街,原本主辦單位把終點設在中環的終審法院,表達希望調查前幾次遊行中,員警過當使用武力的訴求,但被香港警方否定,把終點改到灣仔,為了怕再有示威者衝撞,今天凌晨包括香港政府總部跟警察總部,都設立拒馬,加強防護。
    2019/07/21 12:17
  • 快訊/七一占領立法會 港警逮捕20人 19男1女

    香港反送中最新消息,七月一號占領立法會的衝突,香港警方目前已逮捕了19名男子跟1名女子,年齡介於14至36歲,分別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非法集會」、「襲警」、「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罪名,逮捕20人。
    2019/07/03 23:28
  • 「垂降、破玻璃門」員警攻堅 男持刀抵抗

    桃園今天發生了一起逆子持菜刀要傷害媽媽以及阿嬤事件,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沒想到男子趁隙逃走,跑回自己的住家,反鎖並且大吼大叫還有攻擊性,另一批員警前往處理,雙方對峙超過1個小時,最後員警一邊由上而下從屋頂攻堅,另一邊打破一樓的玻璃進入,才將男子制伏。
    2019/05/31 21:18
  • 日登戶隨機殺人案 兇嫌從小就有攻擊性

    發生在28日的日本登戶隨機殺人案,連同兇嫌在內,共造成3死17傷。日本警方追查到嫌犯身份,嫌犯的中學同學還說,嫌犯從小攻擊性就很強,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2019/05/2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