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獒犬發狂咬死主人!鄰居嚇傻:孩子曾將牠們當枕頭躺


發佈時間:2019/09/26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4:56
比利與DJ。圖/翻攝自Elayne Stanley臉書
比利與DJ。圖/翻攝自Elayne Stanley臉書

24日下午,居住在英國柴郡的女子斯丹利(Elayne Stanley),突然遭飼養已久的2隻獒犬瘋狂攻擊,鄰居試圖阻止發狂的大狗,卻都沒效,最後斯丹利因傷重失血過多當場死亡。鄰居嚇壞表示,完全不知2隻狗有致命攻擊性,還曾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

斯丹利竟被愛犬攻擊致死。圖/翻攝自Elayne Stanley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斯丹利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22歲的路易絲(Louise)與1對13歲的雙胞胎,並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友保羅(Paul),2人共同飼養比利(Billy)與DJ已2至3年,2隻大狗雖偶爾會對陌生人吠叫,但多數時候都是溫馴無害,並看不出來會有致命的攻擊性。

鄰居赫爾太太說到,24日下午,斯丹利與女兒路易絲在家中發生爭執時,女兒突然朝鄰居家大聲尖叫呼救,表示「狗在攻擊我媽媽」,赫爾夫婦與其他鄰居見狀後,朝2隻大狗砸磚頭,試圖分散牠們的注意,仍阻止不了悲劇,醫護人員趕到後盡力挽救斯丹利,但她傷勢過重血流不止,當場死亡。

2隻獒犬平時看似溫馴無害。圖/翻攝自Elayne Stanley臉書

警方獲報到場後,2隻狗仍在發狂,經過人員安撫後,比利終於冷靜下來,被注射鎮靜劑送往安置,但身上染血的DJ持續意圖攻擊員警,基於安全考量下,最終只好將牠擊斃。
 

事件發生後,鄰居們都嚇傻,他們一直以為比利與DJ是溫和的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s),赫爾太太更表示,之前還曾把2隻狗狗當枕頭,讓小孩躺在牠們身上。但有犬類專家研判,比利和DJ應該分別是拳師犬與英國獒犬、波爾多獒犬和英國獒犬或拳師犬的混種,2者皆為體型強壯,肌肉發達,野性強且具攻擊性的犬種,至於平時都很溫和的狗狗,為何會突然發狂,警方還在調查中。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獒犬#傷重身亡#主人#枕頭#鄰居#發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514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