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攻擊性 結果共230筆

  • 杜絕校園暴力 紐約市長: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

    隨著疫情趨緩及疫苗的普及,國內外許多學校都已結束視訊教學,學生紛紛回到校園上課,但公校相繼復課後卻傳出有暴力事件,美國皇后區貝賽卡多索高中(Benjamin Cardozo High School)在內的多所公立學校,已傳出多起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甚至在多名學生身上發現槍枝刀具等攻擊性武器。對此,紐約市長比爾·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開記者會,表示校園將啟用金屬探測器,因應最近頻傳的校園暴力事件。
    2021/10/26 14:20
  • 遭陸記者攻擊式提問「怎證明妳是球后」 小戴神回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台灣加入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昨(1)日對決中國隊陳雨菲,激戰3局後落敗,拿到銀牌佳績。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稱讚戴資穎等選手帶給台灣人幸福感,還舉出戴資穎曾經面對中國大陸記者攻擊性提問,還是不亢不卑神回應。
    2021/08/02 10:06
  • 想幹嘛?女經桃園火車站暗巷 遭怪男「作勢點火」

    桃園有名女子,最近經過桃園區大同路上的巷子,遇到一名奇怪男生,頻頻對她「點打火機」,不只擋住她去路,還作勢要打人,讓她嚇得在臉書上PO文,提醒其他民眾經過要注意!而附近居民幾乎都知道,這名男子喝醉後就會大吼大叫,但不會動手;對於民眾的疑慮,警方說,會加強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2021/05/10 15:18
  • 耶誕節驚魂! 浣熊闖屋大戰愛犬嚇壞屋主

    美國佛州一名女屋主清晨被吵醒,發現自家的耶誕樹被不速之客霸佔。一開始屋主以為是貓或松鼠躲耶誕樹上,但不管怎麼驅趕都沒效,後來驚覺原來是一隻具有攻擊性的浣熊,而且愛犬還跟浣熊攻擊對戰,女屋主全程開直播,現在登上全美版面。
    2020/12/21 13:39
  • 港浸大學生會長今晨被捕 涉反送中期間3罪

    港媒報導,香港浸會大學署理(代理)學生會長方仲賢今天清晨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涉嫌「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等3罪,和在「反送中」抗爭期間購買雷射筆的案件有關。
    2020/12/02 10:06
  • 拜登當選 影響「對台軍售」?陳一新:軍武「性能」恐縮限!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目前以294張「選舉人票」,跨越「當選門檻」270張,確定當選第46屆美國總統。由於美中兩強角力加劇,近年備受國際關注,「民主黨」對中態度向來較「共和黨」溫和,拜登的勝出,令外界熱議拜登「對中政策」下一步,尤其在台灣,川普執政4年來,積極對台軍售,今年更已交國會,售台先進、具攻擊性武器,拜登就任後,美對台軍售會否延宕,或改售「防衛性」武器?長期觀察美國兩黨對台戰略的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美售台武器,依據《八一七公報》,不因政黨輪替而改變或停止,但未來有可能變得較為審慎,例:先前傳出售台的「死神無人機」、功能或只限縮至具「偵察功能」,而非能掛載彈藥升級「升級版」。 陳一新強調,拜登政府或怕「刺激北京」,對中政策將偏向保守;而今之際,蔡政府能做的,就是儘快要求美國政府,「把要賣的武器盡速速移交」,以免台灣未來拿到「性能」不全面裝備。
    2020/11/09 18:37
  • 預言美選後「中美變化」 徐乃麟憂喊:川普很恐怖

    美國大選在即,各界都相當關注,對此藝人徐乃麟也發表評論,表示自己相當關注美選,認為川普的言論很激進,直言「我其實很討厭人講話很攻擊性、很尖酸刻薄,我很不喜歡!」擔心若川普當選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還預言選後「中美關係變化」。  
    2020/11/03 16:04
  • 女散步遭「7犬撕咬」不治 警到場發現:全是家犬

    馴化的家犬也具有攻擊性,美國一名女子出門散步時,遭到七隻狗狗包圍,並被撕咬攻擊,最後重傷身亡,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後,發現這些犬隻,並非獵犬也非凶猛品種,而是人類飼養的「寵物狗」。
    2020/10/22 15:23
  • 陸外交官大鬧我外館國慶酒會爆肢體衝突 外交部譴責

    外媒報導,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在當地旅館舉行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闖入,雙方並有肢體衝突。外交部今天證實此事,已通電各駐外館處對中方攻擊性日益增強的「戰狼外交」作法提高警覺;駐處人員事後並到醫院驗傷。
    2020/10/19 11:19
  • 虎頭蜂較具攻擊性 南投林管處:未列入林下養蜂

    一名租地造林承租人參加南投林區管理處座談會時詢問,林下養蜂是否可養虎頭蜂,林管處今天指出,基於安全考量,較具攻擊性的虎頭蜂不能列入林下養蜂。
    2020/10/16 15:30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 川普"性格大變"釀內戰危機?財經專家:川普像薩諾斯…

    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住院3日後出院返回白宮。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說大家原本以為川普出院,危機就能解除了,沒想到這背後才是更大的危機,因為川普下猛藥可能會出現情緒波動、攻擊性,這些性格大變的嚴重副作用。先前大家一直以為川普亢奮的舉動,只想展現強人形象,現在知道可能全來自性格大變的副作用,也難怪長子小唐納也批評老爸太瘋狂了。川普瘋狂行徑一樁接一樁,現在竟然喊卡紓困案,一切等選後再說,但美國這些民眾有辦法撐得過這兩三個月嗎?加上現在已經有武裝民兵上街示威,川普是不是可能讓美國陷入內戰風險?
    2020/10/07 17:00
  • 美是否售台攻擊武器? 嚴德發:雙方因應情勢調整

    對於未來台灣若提出需求,美國是否會對台出售攻擊性武器,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因應情勢的變化,雙方都有在做調整,因為美方也要維護整個區域的安全。
    2020/09/29 11:56
  • 中秋連假知名景點攻擊性出遊 台東旅宿估爆滿

    中秋節連假,台東旅宿訂房已達9成,業者預估這幾天就會客滿,臨時安排行程的遊客只能碰運氣,就連知名景點也已停止預約進入。
    2020/09/24 13:48
  • 日月潭捕1.2公尺長巨型魚虎 萬人泳渡不影響

    南投日月潭有大魚出沒,民眾捕到巨型魚虎,長達1.2公尺,居民擔心即將登場的萬人泳渡,攻擊性強的魚虎,會不會攻擊泳客,向南投縣長陳情,縣府請大家放心,強調魚虎不會主動攻擊,也會用電魚的方式,來減少魚虎數量。
    2020/09/22 00:03
  • 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 專家:具鬥犬血統更具攻擊性!

    農委會預計9月底預告將比特犬及其混種犬納管並禁止輸出、入及飼養繁殖,農委會官員表示,比特犬不僅只是護衛犬,其具有鬥犬血統,攻擊性較其他已公告具攻擊性犬種更明顯。
    2020/09/16 22:10
  • 比特犬頻傳咬人將禁養 現任飼主全面登記

    最近國內頻傳比特犬把人咬傷的事件,農委會表示將在月底,預告禁止飼養繁殖,以及進出口比特犬,否則就要開罰,有不少愛狗人士跟飼主表示,並不是所有比特犬都具有攻擊性,狗狗會咬人是飼主要負任的,不應把比特犬汙名化。
    2020/09/16 20:24
  • 不再對日依賴!韓政府三星結盟 拚晶片「國產化」

    日韓貿易戰打了一年多,日本不斷祭出嚴格出口管制,但這對南韓來說,反倒成了一帖「苦口良藥」;南韓7月份發表了「材料、零件、設備產業2.0戰略計畫」,預計在2022年以前,投入5兆韓元、約台幣1230億,推動半導體零件全面「國產化」,南韓官方還形容,這是一項極具「攻擊性」的戰略,總統文在寅就高呼,要藉此和日本徹底「分道揚鑣」、走出南韓自己的路。南韓政府近日和三星集團結盟,希望提升晶片製造技術,加速轉移供應鏈,達到晶片零件「自給自足」,在在都透出想擺脫對日本進口依賴的野心。
    2020/09/15 20:00
  • 拘捕巴士司機、壓制12歲女童 港警執法引發不滿

    香港警方6日處理示威活動時,以「危險駕駛罪」逮捕一名鳴喇叭的巴士司機,之後再以他持有扳手為由,加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有司機群體為此號召要以較慢速度行車,以示不滿。
    2020/09/08 17:53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 美將售台無人偵察機!黃裕鈞:背後可能有代價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方有意出售只賣給親密盟友的「海上衛士」無人偵察機給台灣,這型先進無人機適用各種天氣,能偵測及識別廣達數千平方海里的海面船艦,估計整筆交易金額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元),這筆軍售案還須經美國國會同意,最快下個月就會送進國會,而消息一出加上美國衛福部長將來台遭到中國大陸強烈反彈,也在舟山海域實施軍演,台灣夾在美中角力關係之中,今(7)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淡大外交及國關學程講師黃裕鈞,他表示,這次的軍購案沒有脫離只販售台灣防禦性武器的框架,美方也沒有要賣給台灣攻擊性武器,所以這時賣給台灣武器可能是要蒐集中國大陸的資料,所以這次軍購案不能只看金錢上的價格還要看非金錢上的代價,而這次美國衛福部長來台,他認為,這次來訪並未打破先前來訪的慣例,所以台美要怎麼繼續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2020/08/07 18:15
  • 雙北主播牌! 柯、侯延攬美女主播任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新發言人了,傳出目前負責柯文哲臉書的前主播陳智菡,因為犀利具有攻擊性的作風,受到柯文哲青睞,將轉任市府發言人,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早一步打出主播牌,找來前主播戴湘儀擔任副發言人,不過議員認為,這恐怕是雙面刃。
    2020/07/26 20:31
  •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2020/07/09 19:07
  • 籌設「司法精神病院」 衛福部坦言:2大問題難解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讓籌設「司法精神病院」再次引發討論。衛福部心口司司長諶立中今天說,該病院收治患者大多有攻擊性,不僅管理有難度,不論設在哪居民都會群起抗議,相當兩難。
    2020/05/04 19:37
  • 沙漠蝗蟲更壯、攻擊性強 陸專家:牠還咬我

    非洲和中東近期受到沙漠飛蝗肆虐,其中巴基斯坦農作物遭重創,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情況相當危急,鄰近的中國大陸因為有滅蝗經驗,派專家前往協助,結果發現這次面對的品種不同,沙漠飛蝗比起過去入侵大陸的東亞飛蝗,不但身形更大,也更具攻擊性,一名前往巴基斯坦視察的大陸專家,就說自己一度被蝗蟲給咬了。
    2020/03/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