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攻擊性 結果共230筆

  • 【今日熱搜】無人機/夏立言/戴資穎/群創/蔣萬安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無人機」。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12:38
  • 中共無人機侵擾「國軍丟石頭」 陳玉珍批:為何不直接打下來

    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25)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
    2022/08/25 10:46
  • 侯友宜民調走下坡?林佳龍:他具攻擊性代表很緊張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0)日接受yahooTV「齊有此理」節目專訪,林佳龍表示,侯友宜民調已經走下坡,且以前侯友宜根本不理人,現在很具攻擊性,代表侯友宜很緊張。林佳龍也說,國民黨主政新北17年,進步比別人慢,不進則退被比下去了,自己若當4年,會打下「超越台北的基礎」,成為首都圈的引擎,「因為台北已經比較老舊化,有點衰敗」。
    2022/07/20 14:23
  • 拜登中東行前夕 傳考慮解除對沙國軍售禁令

    美國總統拜登前往中東出訪前夕,傳出對沙烏地阿拉伯的政策大轉彎,可能會解除,不對沙國出售攻擊性武器的禁令。
    2022/07/12 12:11
  • 不滿強生言論污辱普欽 俄方召英大使表達抗議

    俄羅斯外交部聲明表示,俄方今天召見英國駐莫斯科大使,抗議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對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攻擊性」言論。
    2022/07/01 13:33
  • 獨居女猝逝!家中20貓絕望「啃屍」維生 專家揭真相

    極度飢餓下,牠們被迫變成「食人貓」。俄羅斯近日發生悲劇,當地1名養了20隻緬恩貓的獨居女子在家中猝死無人發現,至2星期後警方上門調查,開門驚見可怕畫面,貓隻已啃食女主人部分屍體去充飢。這批貓之後被鄰居帶走,部分已找到新主人,部分因身體太虛弱要留在收容所。消息指女死者是繁殖員,私下繁殖純種緬恩貓在網上販售,因沒有親人,故猝死後也無人知道。專家指緬恩貓只是在極度絕望的條件下才會進食人屍,當時在牠們眼中屍體只是食物而非主人,這種貓本身沒攻擊性,經治療後未來可正常生活。
    2022/06/19 15:01
  • 喪禮醫院槍瘟蔓延 拜登:美拒淪殺戮戰場

    全美槍瘟蔓延、暴力犯罪頻傳,週五南加州醫院急診室驚傳砍人,前一天威斯康辛州墓園,葬禮時遭人持槍掃射,德州小學槍擊案爆發至今10天,學生報案音檔曝光,求救近20分鐘卻被無視。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應該恢復攻擊性武器禁令、提高槍枝購買門檻到21歲,拒絕讓美國成為殺戮戰場。
    2022/06/04 21:12
  • 別再讓人民失望 拜登籲共和黨支持槍枝法案

    針對美國近期發生多起大規模槍擊事件,美國總統拜登2日晚間在白宮發表演說,他嚴正表示受夠了槍擊事件,敦促國會禁止攻擊性武器,擴大背景調查,同時實施其他明智的槍枝管制措施。
    2022/06/03 15:24
  • 美副總統賀錦麗:攻擊性武器屬於戰爭 公民社會無處容身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造訪本月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的水牛城,呼籲禁止販賣攻擊性武器,稱這類槍械是「戰爭武器」,在公民社會無立足之地。
    2022/05/30 08:35
  • 狗繫繩沒牽好!騎士撞斷肋骨 飼主判拘30天

    基隆有飼主沒顧好兩隻具攻擊性的混種公犬,導致犬隻在巷內流竄,一天咬傷三人,被依社維法罰款1萬元。台北市大安區則有婦人,沒牽好繫繩的米克斯,導致小狗衝到馬路上,害騎士摔斷四根肋骨,飼主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判拘役30天。
    2022/05/06 13:59
  • 美參議員提案售台攻擊性武器 邱國正:有利建軍都樂觀其成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近日提出「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Taiwan Peace Through Strength Act),內容要求國務院優先處理對台軍售,並且不再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衛性質,希望現行台灣關係法中規定「對台灣提供『防禦性武器』」,改為「能嚇阻解放軍侵略行動的武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任何有利於國軍建軍的提案,國防部真的都是樂觀其成。
    2022/05/05 10:52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老天捉弄人?外送員被狗追狂吠咬褲管 連2張派單同處

    高雄一名外送員,送餐到產業道路內的工廠,結果要離開時,被三隻狗追,其中一隻還咬他的褲管,好不容易脫困,那麼巧,下一張單又是同一個地點,這次他不敢靠近,而是打電話請顧客出來取餐,其他外送員也有過被狗追的經驗,有的是快跑,有的怕騎太快反倒摔車,會放慢速度,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就不追了。 兩隻小黃狗一隻小黑狗,看到外送員,追得可緊,邊跑邊吠,這隻小黃,還衝到騎士左側,攻其不備。 小黃狗往前跳,攻擊騎士,外送員催油門,但砂石路又不敢騎太快,好不容易脫困,哪知道,下一張單,又是同一處。 外送員vs.顧客:「抱歉,我剛剛有來送,其中一隻咬我褲管,不好意思,我不能太靠近。」 這次外送員,不敢再騎進去目的地,而是打電話,麻煩消費者出來取餐,因為剛剛咬他褲管的小黃,又靠近他了。 外送員vs.顧客:「牠又過來了就是牠,走開啦,不要再咬我了。」 工廠老闆一直道歉,盯著小黃要牠別亂來,這是高雄一名陳姓外送員,外送餐點到仁武區澄觀路附近,產業道路的工廠,第一趟被狗追咬褲管,下一張派單進來他按接收,才發現是同一個地方,硬著頭皮送去,好在這趟,顧客有給小費。 其他外送員:「最好騎慢一點不要用衝的,(那你騎慢一點牠不就可以跟上你了),牠會在旁邊一直對你叫,但是不會攻擊你。」 其他外送員:「被狗追加被狗吠,但是沒有被狗咬,就是我速度只能維持一定的速度(對),但牠們靠近以後牠們是跟在旁邊,沒有進一步攻擊。」 其他外送員,送餐到比較偏僻的工廠,也有被狗追的經驗,狗靠近就放慢速度,別讓牠覺得你有攻擊性,但也有人能跑多快就有多快。 其他外送員:「就是快要咬上來我們就騎走啊,然後打電話聯絡客人啊,說你們工廠的狗你沒有先栓好,你如果有(狗)的話再騎過去那就是找死啊。」 有些狗只是虛張聲勢,也有其他外送員分享,可噴辣椒水,或停下來跟狗對看,不然就用腳嚇唬,之前也有外送員,被狗叫聲嚇到,把披薩丟給狗吃快閃走人,外送風險多,被狗追看運氣還要看反應力。
    2022/03/13 18:13
  • 好心被「狗」咬 提醒清排泄物男控挨揍

    提醒遛狗飼主要清寵物排泄物,男子指控被打,提告討公道!爭執發生在花蓮的文創園區,被害人說,只是告知應該怎麼做,就被攻擊,甚至還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咬傷人的事件頻傳,農委會已經公告,從三月一號開始,禁止飼養具有攻擊性的大型犬,違反者最高罰25萬元。
    2022/03/07 19:53
  • 搶虎年財!旅館推「猛虎陪睡」 挨批虐待動物

    迎接虎年,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旅館,推出全大陸第一間「猛虎陪睡」套房,透過房內大片透明玻璃,房客就能近距離看到老虎走動,雖然業者強調使用防爆玻璃,安全有保障,但動物專家批評,猛獸被關在狹小空間,心理會出問題,攻擊性難以預料。
    2022/01/23 11:36
  • 獒犬咬傷女大生!賠償談不攏要調解 飼主遭控「已讀不回」

    屏東一名女大生,上個月底騎車行經台一線往內埔方向,遭兩隻獒犬攻擊,右腳被咬傷,事後要找飼主談賠償,但飼主似乎沒誠意解決,女大生現在主張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而縣府獲報調查,飼主坦承當天兩隻獒犬確實忘記關好,依法可罰3到15萬,另外如果沒在限期內節育,攻擊性犬隻一隻罰5到25萬。
    2022/01/21 19:37
  • 野生寶可夢概念! 柏林「定位找羊」都市療癒之旅

    很多人都玩過寶可夢的手機遊戲,利用GPS定位系統,捕捉你想要抓的寶可夢,而這種概念現在被運用在德國柏林,找的是活生生的山羊!原來柏林有不少小型動物園,山羊又是方便飼養、不具攻擊性的動物,所以相當受到歡迎,一群熱愛動物的人就利用GoogleMap設計了「定位找山羊」地圖,方便民眾假日或是下班後,隨手查找就能找到這些隱藏在都市中的小山羊們,來場療癒的城市之旅!
    2021/12/27 19:51
  • 英女王住所「溫莎城堡」耶誕節遭歹徒闖入!警方緊急逮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家人共度耶誕節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週六(25)驚傳有不明人士闖入後被捕,並因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遭拘留。
    2021/12/26 09:53
  • 和脫北逃犯長太像 吉林男子3天被警抓5次

    一名從吉林監獄逃亡的北韓籍罪犯,因為具有攻擊性,被大陸警方列為極度危險人物,並開出高額檢舉獎金。但這通告卻害慘了住在吉林的一名男子,因為他實在和逃犯長得太像,三天內被警方逮捕了五次。
    2021/11/29 17:18
  • 美對台軍售 提升我國自我防衛能力 鄭繼文:讓解放軍有壓力

    我國空軍今(18日)於嘉義空軍基地舉辦F-16V接裝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赴現場,場面十分壯觀。而過去美方宣布批准對台出售F-16V戰機時,遭到大陸軍事專家批評「賣快淘汰的武器給台灣」,當時我空軍司令部也及時出面闢謠。亞太防務總編輯鄭繼文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TVBS軍事記者顧上鈞訪問表示,「以現代空戰準則,國軍升級版F-16V雖然仍不及五代戰機,但經過系統強化,再給予成熟戰法、戰術,對空軍來講,絕非外界所說的『過氣軍武』。」 另外,美軍近年對台軍售武器多為全方位攻擊性武器,鄭繼文說明「美方對台軍售的一大重點就是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在大陸軍武越來越進步的情況下,美國只能供售攻擊性武器,提供足夠防禦能力,並使台灣打擊能力涵蓋台海,進而讓解放軍部隊形成壓力。」
    2021/11/18 16:25
  • 辣椒水威力有多強?網揭親身經歷:10個壯漢10個倒

    新北汐止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林姓汽車駕駛因不滿前方34歲陳姓機車騎士擋住行車路線,上前理論並持棍棒攻擊,隨後遭陳男以辣椒水反制,造成林男眼睛、脖子紅腫送醫急救。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經驗,直說辣椒水的攻擊性很強,只要噴到眼睛「10個壯漢10個倒」。
    2021/11/18 10:08
  • 大安森林公園又見街犬追人 北市府派員巡查捕捉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有民眾至大安森林公園活動遭街犬追逐,已派員巡查並捕獲犬隻;經統計10月接獲4件通報案,因街犬常出沒兒童遊戲區,提醒發現攻擊性犬隻先避開並通報。
    2021/11/11 13:25
  • 負傷壓制醉男! 美崙所長已從警32年

    持續追蹤,被攻擊的花蓮美崙派出所所長,從警已經32年,去年剛被派任到美崙所,分局說他平常工作表現認真,常常親自帶班到轄區巡邏,擔任美崙所長一年多,帶領所內偵破六十多起各類刑案。只是酒駕案件在花蓮很常發生,像是今年的酒駕案,至今合計就高達1千3百多件,其中更有8百多件是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碰上類似情形,員警還是得按照SOP處理,遇到不理性、或有攻擊性的民眾,就壓制、上銬逮捕。
    2021/11/10 13:31
  • 不滿女友愛貓太兇!他6年前偷偷掉包 論壇告解慘遭網友罵翻

    國外一名男子上週在網路論壇分享,他6年前幫女友照顧寵物黑貓,但因為那隻貓咪「攻擊性太強」,導致他對牠完全沒有好感,之後便趁女友不在時,偷偷找另一隻相似的貓來掉包,如今他與女友共組家庭,但對方始終沒有發現,讓他相當愧疚。
    2021/11/09 18:28
  • 呼吸困難!男切樹木 遭上百隻虎頭蜂螫

    秋天季節,是蜂類頻繁出沒的高峰期,也是虎頭蜂攻擊性強的期間。昨天在新竹尖石有一名男子,在田間除草過程中,疑似不小心砍到樹木,驚擾到虎頭蜂,導致被上百隻蜂螫了身體30多處,讓他無法呼吸、全身不舒服,朋友見狀趕緊開車向消防隊求救。幸好有救護員專業判斷,發現他有過敏性休克反應,緊急注射腎上腺素緩解症狀,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1/10/2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