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獒犬咬傷女大生!賠償談不攏要調解 飼主遭控「已讀不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51

屏東一名女大生,上個月底騎車行經台一線往內埔方向,遭兩隻獒犬攻擊,右腳被咬傷,事後要找飼主談賠償,但飼主似乎沒誠意解決,女大生現在主張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而縣府獲報調查,飼主坦承當天兩隻獒犬確實忘記關好,依法可罰3到15萬,另外如果沒在限期內節育,攻擊性犬隻一隻罰5到25萬。

圖/TVBS

 
回家途中天色昏暗,女學生車速放慢,兩隻狗靠近。

女大生vs.獒犬:「汪!汪!啊!」

尖叫聲不斷,女大生被咬了,她油門催到底,狗才沒再追上,回家捲起褲管,右腳被咬傷了。

 
遭犬咬傷女大生:「放慢速度之後,右邊的那一隻狗,牠就叫了幾聲之後就往上面咬,然後咬了我的右小腿這個部分。」

事隔將近一個月,疤痕還很明顯,摸起來還有硬塊,這是住屏東的女大生,去年12月26日,她從潮州往內埔,行經台一線,遭兩隻獒犬咬傷,至今還是心有餘悸。

圖/TVBS

遭犬咬傷女大生:「因為當下嚇到所以我是加速騎走,那左邊那隻狗沒有咬到肉,但是牠有咬到我的褲子跟衣服。」

騎車被獒犬咬,事後雙方賠償談不攏,三萬含醫藥費,飼主拒絕,不太有誠意解決,女大生要聲請調解,對方已讀不回。

遭犬咬傷女大生:「如果委員會判不到3萬的話,我也可以接受這樣,然後他到現在還是呈現已讀的狀態,然後再也沒有回訊息。」

看到陌生人,用鐵鍊綁住的獒犬狂吠,飼主就住台一線旁,會賠償女大生嗎,他什麼都不回答。

飼主vs.記者:「有打算賠償嗎。」
 

圖/TVBS

屏東縣政府動保科代理科長陳博勝:「一時疏忽大門忘記關,所以才讓狗跑出去,然後所以飼主當下其實也有跟,教官跟學生這邊有答應說要和解,那所以,但是我們也有去清查,那個飼主他那個犬隻沒有節育。」

縣府調查,男子飼養的狗,沒定期注射狂犬病疫苗要罰,期限內若沒節育,一隻罰5至25萬,還有疏縱犬隻,一般罰3000至15000,具攻擊性獒犬是3至15萬,兩隻獒犬咬傷女騎士,談賠償避而不見,罰鍰恐怕讓他更吃不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獒犬#咬傷#女騎士#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7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