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攻擊性 結果共230筆

  • 高中生騎單車去打球 遭2野狗追摔車重傷

    彰化一名高三學生,騎單車要去打球,被兩隻野狗追摔車,造成顱內出血重傷。媽媽哽咽說,保護野狗,卻讓孩子回家的路不安全,這樣對嗎。動物防疫所表示,有攻擊性的野狗,還是會收容,不過闖禍這兩隻,還沒抓到。
    2019/05/29 12:49
  • 罵綠議員「貪污共犯」 男落網自稱非韓粉

    民進黨籍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上遭網友辱罵三字經,還有網友留言「一群貪污共犯」等字句,他9日才報案提告,高雄警方10日一早就在基隆找到這名林姓男子,他說自己沒有特定政治傾向,只是不滿議員質詢時咄咄逼人,他私訊議員道歉,請求撤告,而質詢讓韓市長跳針八次的議員康裕成,也因此臉書被攻擊性留言灌爆,讓她決定暫時關閉臉書。
    2019/05/10 21:42
  • 總統初選競爭 卓榮泰籲黨公職不要過度表態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黨內紛紛表態支持對象;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要求,黨務主管、各級黨部要中立公正,公職人員不要過度表態,支持者不要有情緒性、攻擊性的言論。
    2019/03/20 11:47
  • 砰!狗竄路口害男大生重摔 滑4米全身傷

    飼主遛狗真的要牽繩,否則恐怕會受罰。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男大生,22日晚間騎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新莊,結果半路衝出一隻黑狗,他閃避不及重摔倒地,滑行4公尺,目擊趕緊上前關心,男大生全身擦傷。動保處表示,遛狗沒繫牽繩,最重1萬5千元,要是愛犬具有攻擊性,會追車、咬人,可罰15萬元。
    2019/02/24 18:07
  • 總統回攻對岸猛! 打兩岸牌成功扭轉聲勢

    這陣子總統在處理兩岸議題以及非洲豬瘟上獲得好評,人氣回升不少,昨天晚間總統也在臉書發深夜文,表達感謝也說要大家一起走出「同溫層」,而且就連英國計畫在南海設置軍事基地,總統接受外媒專訪也表達歡迎,展現兩岸的攻擊性,而外界也解讀,接下來總統的戰略應該仍會持續打「兩岸牌」!
    2019/01/07 19:55
  • 奇觀!蟾蜍搭「公車」躲暴雨 司機竟是牠

    「蟒蛇」一般被視為攻擊性強的動物,青蛙和蟾蜍都是他的獵物之一,但一名澳洲男子莫克(Paul Mock)最近拍到十分罕見的一幕,一群海蟾蜍一隻接著一隻地騎在蟒蛇身上,似乎是要逃離淹水的棲息地。
    2019/01/01 14:31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 養比特犬遭咬差點殘廢 棉花棒可刺穿手臂

    跟具有攻擊性的狗狗玩耍,千萬要特別小心!高雄一對父女與家中飼養的比特犬玩耍,卻慘遭咬傷,傷口嚴重到長棉花棒可以直接刺穿,經過多次手術後,才救回險些殘廢的手。
    2018/10/29 13:22
  • 惡劣!變態情侶下春藥性侵 寵物狗精神崩潰遭撲殺

    實在毫無人性,太惡劣了!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可怕的虐狗事件,一對變態情侶,對狗狗噴灑「春藥」當成他們的「洩慾工具」,甚至狗狗被凌虐到精神異常,變得有強烈攻擊性,當局最終將牠進行人道毀滅。
    2018/10/19 18:16
  • 瑤瑤想當「綠茶婊」使壞 自嘲太胖肉肉矮矮沒攻擊性

    藝人郭書瑤(瑤瑤)所主演的偶像劇《人際關係事務所》,近日劇中遇上「綠茶婊」安梅現身攪局,雖然擁有天使臉孔,卻在背後使小手段搞破壞,讓人恨得牙癢癢。瑤瑤也透露,其實自己最想演綠茶婊角色,但自己太胖又肉肉矮矮的沒有攻擊性,沒人找她演這種角色。
    2018/08/15 17:23
  • 推文再升局勢 川普罵伊朗總統羅哈尼

    美國總統川普周日發推文砲轟伊朗,警告要是伊朗再威脅美國,就準備接受前所未有的後果,通篇推文都是以大寫英文字母書寫,等同就是對伊朗總統叫囂。伊朗總統羅哈尼也強勢回應,表示不惜與美國一戰,但仍呼籲美國選擇和平之路,這可能是川普又在企圖轉移焦點,上周他才因為質疑自家情報系統引爆風波,但川普推文的口氣就和一年前,他痛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出一轍;華府高層透露,白宮是刻意對伊朗放出攻擊性的言論,想挑起國際間的不安,藉以施壓伊朗終止核武發展。這招在對付金正恩上或許有些效果,至少有跡象顯示,北韓日前拆除了關鍵的發射飛彈設施,以換取和美國的繼續對話。
    2018/07/24 19:50
  • 狂灌墾丁15店!給攻擊性負評 店家擬提告

    真的很誇張!墾丁的店家近來竟然全部遭到同一名網友在Google評論中,以激烈言語攻擊,這名網友疑似以虛擬帳狂灌墾丁15家店,不僅說店家肉腐壞了、有蟑螂,還寫了「投訴麵有針筒後,被老闆娘用刀砍,差點送命」,甚至指控餐廳老闆非禮他女友,內容很離譜,完全是虛構的,店家氣炸了,不排除集體提告。
    2018/06/19 13:35
  • 狂洗13店1星負評「女友被性侵」 墾丁業者怒喊告

    網路評價已經是許多人外出選擇食衣住行的參考指標之一,但最近墾丁有13間店家被同一名網友給1星負評,還留下具有攻擊性字眼的留言,讓不堪被汙衊的店家怒喊要提告。
    2018/06/19 11:32
  • 陳沂嗆吳姍儒「長得醜沒才華」 憲哥:原諒悲哀人

    網紅陳沂近日隔空槓上羅志祥、吳宗憲,她被吳宗憲批沒才華,羅志祥也淡定回應媒體「陳沂不值得討論」,昨 (22)日她又在臉書開直播,砲火延伸到吳宗憲最重視的「家人」。陳沂批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靠爸王」、「長得比我醜」、「不會唱歌跳舞,主持也很爛。」等有攻擊性的強烈用語,讓網友一片譁然,對此憲哥今(23)日也對陳沂的狂言做出回應。
    2018/05/23 16:13
  • 台女疑帶胡椒噴霧入港迪士尼 遭警逮捕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子上午10點多到香港迪士尼玩,入口安檢時疑似被搜到身上有帶胡椒噴霧。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女子帶回調查。其實迪士尼列舉的違禁品不少,包括酒類、自拍棒、包裝過的禮物通通都不行,考量危險性,迪士尼很可能會拒絕遊客入園。
    2018/04/06 18:49
  • 快訊/台女疑帶胡椒噴霧入港迪士尼 遭警逮捕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台灣女子在上午10點多到香港迪士尼,不過入口安檢時疑似被搜到身上有帶胡椒噴霧,香港迪士尼隨即通報警方,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女子帶回做進一步調查。
    2018/04/06 13:36
  • 連飼主都咬!近1歲比特犬 曾三次攻擊人

    這次被同學家的狗咬傷飼主也很納悶,因為小朋友跟狗狗不是第一次互動,對於男童並不陌生,這次疑似因為餵食引發狗狗獸性才會飛撲咬人,而傷人的是隻才快要一歲的比特犬,攻擊性本來就高連飼主都咬,這次事發地點緊鄰國小校園,周邊也有許多民眾養狗沒有綁鏈子,常常上演你追我跑,因此校方也趕緊跟學童宣導,不要隨便接近餵食或觸摸路邊的動物,以策安全。
    2018/03/27 20:03
  • 染病「陰屍鹿」擴散!全美25州淪陷 專家憂:恐傳人

    南韓熱門電影《屍速列車》中曾出現被病毒感染的「殭屍鹿」,不僅殺不死還會攻擊人。現在美國境內多個地區,也發現有鹿隻感染「殭屍病」,除了會讓牠們出現外型暴瘦、協調變差等狀況,還會產強烈攻擊性,甚至可能傳染給人類;可怕的是,雖然當局極力預防疾病擴散,但目前已有25個州都出現相關案例。
    2018/02/14 12:09
  • 北韓威脅與日俱增 日擬購長程巡弋飛彈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今天表示,日本計劃添購攻擊性空對地飛彈,來反制北韓逐漸升高的軍事威脅。日本和平主義政策已沿用數十年,此舉可能引發相關辯論。
    2017/12/08 17:24
  • 恫嚇!14共機攻擊性演習 闖我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首度公布大批共機照片,包括轟6、運8、圖154、蘇愷戰鬥機等,一共14架編組機隊,從巴士海峽穿出。陸方進行跨島鏈遠訓,讓國防部長馮世寬緊急在電話這頭,叮嚀我軍要沉著冷靜,不可以擦槍走火!會這麼緊張,也是因為陸方這一次的攻擊型航線演習,不只轟炸機跟戰鬥機,連同運輸機、空中加油機通通升空,還傳出一度切進我方防空識別區。
    2017/11/23 11:34
  • 蕭敬騰狂粉敗訴!PO文謾罵「敗類」 須賠50萬

    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7/10/24 09:39
  • 韓戰爆發陸恐侵台! 國軍「彗星計畫」反制

    朝鮮半島持續動盪不安,學者分析,如果韓戰真的爆發,大陸可能對台用兵以牽制大陸,為了避免解放軍侵台,傳出國軍規劃在下半旬進行「彗星計畫」實彈射擊,檢驗攻擊性武器雄2E巡弋飛彈的能力!
    2017/09/18 17:06
  • 日陸自演習AAV-7 首亮相擬成立陸戰隊

    日本今年度富士火力演習,有全新裝備亮相,就是台灣早就在使用的AAV-7兩棲突擊裝甲車,日本採購這個裝備,是計劃成立類似陸戰隊的兩棲團,有相當明顯的攻擊性。
    2017/08/27 14:50
  • 變形金剛男星索菸不成 脫序鬧事「又」遭逮

    當局表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今天清晨在美國喬治亞州對一名警察作出「攻擊性」舉動,且行為「脫序」,遭到逮捕。
    2017/07/09 09:57
  • 恐怖毒品浴鹽喵喵 今年已釀60死

    食藥署統計,含有「合成卡西酮類物」的新興毒品近6年檢出率暴增35倍,包括有喪屍藥之稱的「浴鹽」及「喵喵」。法醫指出,使用這類毒品恐有幻覺、攻擊性,今年已釀60人死亡。
    2017/05/31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