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攤販 結果共3,071筆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原料便宜價格卻翻倍!夜市烤玉米一秤「破百元」 內行揭祕辛:難複製

    「烤玉米」深受不少人喜愛,不過價格卻不友善,而玉米在市場攤販隨處可見,並不是高單價食材,一名網友日前到夜市購買烤玉米,沒想到1支秤下來要價100元,驚呼「快跟便當差不多了!」
    2024/01/17 22:52
  • 選舉結束放輕鬆!高雄餐廳、夜市湧人潮 業績翻倍

    選舉結束放輕鬆,高雄的餐廳在晚間6、7點湧入人潮,生意比平常多了快1倍,有人出來慶祝,也有人心情不好,報復性大吃一頓;開票告一段落,夜市也陸續出現逛街的人潮,攤販說,前兩個禮拜因為選舉造勢,業績少了2成,選舉結束,人潮都回來了!
    2024/01/14 14:50
  • 泰國大媽超幸運 買海鮮煮湯竟吃到「6.8克拉超稀有珍珠」

    泰國有名中年婦女去年年底在市場向海鮮攤販購買了5公斤的貝類,沒想到回家享用時在裡頭吃到1顆6.8克拉的大珍珠,後續交給檢驗單位鑑定後,確定這是1顆非常稀有的「梅洛珍珠」(Melo Pearl),而這名婦女正考慮要將這顆價值不斐的珍珠賣掉,並用這筆錢來貼補家用。
    2024/01/13 16:09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野生陳奕迅」街頭擺攤!兼差賣臭豆腐 被認出尬低頭裝忙

    中國河北一名賣灌餅的小攤老闆,因長得像天王周杰倫在網路上爆紅,眾人甚至給他取了「粥餅倫」的綽號;然而近日又有一名女網友,在山東一間臭豆腐攤捕獲「野生陳奕迅」,只見對方被認出後趕緊低頭裝忙、故作鎮定,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2024/01/10 17:35
  • 春節倒數!海鮮估漲「白鯧至少貴2成.紅喉破千」

    每到農曆春節,不少民眾都會買年貨,尤其水產品不能少!市場攤販就說,每年接近春節,漲最多的海鮮,就包含白鯧魚至少貴2成,還有像是紅喉一定破千等,漁業署也調查,近期白蝦就漲了5%,而以去年12月價格來看,龍虎斑漲15%.還有像是石斑魚.吳郭魚價格都變貴,以春節前價格和平常價相比,至少會貴1~2成。
    2024/01/09 13:18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 影音/中一中學生「驅趕攤販」 惹議出面3鞠躬深深道歉!

    2024/01/05 11:35
  • 一中生大聲公趕違規攤販 鞠躬向當事婦道歉

    台中一中學生日前在一中商圈大聲驅離違規攤販,遭到網友質疑為難長者,對此學生出面道歉,但他們強調不叫警察,是不想讓婦人被開罰,而學校表示鼓勵學生參與公民事務,但應該通知員警協助,才能避免衝突。
    2024/01/03 19:23
  • 活不過一週!夜市撈金魚「莫名陣亡」 達人3招大增存活率

    夜市是台灣飲食的特殊文化,不僅有許多美食攤販,還有很多有趣的休閒娛樂,像是套圈圈、撈金魚等等。不少民眾都有從夜市撈金魚回家養的經驗,但卻發現這些小魚普遍都活不久,或是長得不好看,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養。水族達人治捷就透露關鍵原因,在夜市太多人在水裡撈,「造成小魚受到驚嚇活不久是關鍵」,而他也傳授簡單3招,讓這些魚不再只有一週壽命!
    2024/01/03 16:35
  • 「跳針式」趕違規攤販!台中一中學生持大聲公廣播

    台中市一中街商圈,元旦假期有攤販違規在路中間擺攤,沒想到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大聲公在旁邊,不斷跳針式地說,你已經違規佔用道路,警方獲報到場證實,驅趕攤販的年輕男子,就是台中一中的學生。
    2024/01/02 20:26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睽違6年 竹市後站夜市回歸1.5萬人朝聖

    新竹市「後站夜市」,睽違六年終於回歸,第一天就吸引上萬人朝聖,未來每週二、四的晚上都會營業,現場約有200個攤販進駐,不僅有得吃,也有得玩。
    2023/12/30 13:10
  • 奧客挑草莓「徒手狂亂翻」最後不買 店家氣瘋當眾潑水大罵

    少部分的人買菜的時候都有「摸一摸」的壞習慣,藉由簡單的觸碰來看看食物是否新鮮。近日,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某一攤販上,有一名客人因摸了草莓卻沒有購買,因此與攤販發生了爭執,攤販更是氣到將手中保溫杯內的水潑向該名客人,畫面全被錄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2/29 22:40
  • 擋到路了!騎車送貨遭攤商飆罵 竟掏棍棒

    桃園市中壢區五常街的菜市場,29號早上6點多不太平靜,49歲游姓男子騎車進去送貨,因為擋到攤販,引發對方不滿,開始飆罵不雅字眼,一聽到自己被罵,更是拿出棒球棍作勢要攻擊,其他攤商勸架沒用,也加入戰局,警方到場,他們繼續吵,直到最後也不想和解,雙方決定互告。
    2023/12/29 20:38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泰國餐廳驚見致命「藍環章魚壽司」 比氰化物毒1200倍

    日本壽司在泰國相當受歡迎,不管是在市場攤販、或高級日式料理店,都能見到壽司的蹤影。近日有一位泰國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他疑似買到劇毒「藍環章魚壽司」的經驗,呼籲大眾在食用壽司前務必要多加小心。
    2023/12/20 11:35
  • 買4片烏魚子「返家剩3片」 女控攤販調包

    新竹一名婦人到南寮漁港買烏魚子,事後卻指控店家調包,甚至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痛批這是詐欺行為,她表示,當初拿的是一捆四片的烏魚子,結果回到家之後,卻發現袋子裡面只有三片。事後,店家也跳出來喊冤,認為客人可能是看到四片的烏魚子,但最後拿錯,只拿了一捆三片包裝,甚至還提供監視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12/17 21:11
  • 回防本命區板橋 攤販送「菜頭、蒜」祝侯友宜

    國民黨侯康配晚間分進合擊,趙少康參加社團晚宴,透漏這次參選是他自己意料外的事,侯友宜則是回防本命區新北板橋,到市場掃街,不少粉絲激動喊加油,攤販也送上菜頭、蒜祝賀。
    2023/12/16 23:30
  • 嗑美食免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進駐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二度與德國經濟辦事處合辦耶誕市集,週六正式揭幕,快閃三天,現場超過50攤販,讓民眾感受異國耶誕氛圍。
    2023/12/16 23:26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