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擱置 結果共305筆

  • 傳美將擱置對台軍售? AIT:政策未改變

    外媒報導美國將擱置對台軍售,以促成美中貿易衝突達成協議。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美國的政策沒有改變,對台軍售基於台灣關係法,在歷任美國政府都保持一貫。
    2019/06/25 16:14
  • 傳美將擱置對台軍售? 國防部:進度正常

    外媒報導美國官員因為不想在G20川習會前惹火中國,正試圖擱置對台出售M1A2戰車等軍售案。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對此表示,軍售案目前均按相關程序執行,進度正常。
    2019/06/25 14:22
  • 傳美將擱置對台軍售 外交部:盼考量台灣安全需求

    外媒報導美國將擱置對台軍售,以促成美中貿易戰協議;外交部今天表示,盼美國基於區域和平穩定與台灣安全需求,考量繼續售予台灣必要性的防衛武器。
    2019/06/25 12:55
  • 百校長挺反送中 港媒:特首將暫緩修案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引起大批年輕人走上街頭遊行示威,甚至釀成暴力衝突,現在有103位香港中學校長,以個人名義聯署,呼籲擱置修法。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定暫緩修訂。
    2019/06/15 20:21
  • 逼麻衣離婚欲再娶空姐?王泉仁遭父大罵:別再給我鬧事

    38歲日籍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長孫王泉仁,隔年為王家添一金孫,不料沒幾年婚姻就變了調,2人分居,麻衣帶著兒子定居日本。先前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證實兒子和麻衣確實談過離婚,但此事後來擱置下來。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近期王泉仁又開始進逼正宮,打算娶婚外女友,王文洋為此事甚至破口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2019/05/01 08:08
  • 綠將「沒收初選」? 卓榮泰:這劇本不好啦

    一度擱置的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度,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24)透露,將在今天重新啟動,據了解蔡賴二次會,最快27日就會登場!不過在蔡賴會前,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卓榮泰最後會因喬總統初選,壓力太大而請辭,然後新的代理主席,將沒收初選」,卓榮泰回應,「這個劇本不好啦!」
    2019/04/24 23:56
  • 暫緩軍售假新聞? 政府應釐清「時代」報導

    政府各部會總動員打擊假訊息,立法院各委員會處處有檢討聲浪。但傳出美國暫緩對台軍售,卻疑雲未解。美國權威媒體-時代雜誌爆料,川普為了美中貿易協議,暫緩對台軍售,引發國人質疑台灣成了美國籌碼、被犧牲利益。蔡政府沒有嚴厲斥為「假訊息」,只強調沒有擱置。學者認為,攸關國人權益的重大爭議,政府應該說明清楚。
    2019/04/10 20:28
  • 波音再受重擊 中飛租賃擱置100架737 MAX訂單

    美國波音公司再受重擊。外媒報導,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CALC)已經擱置100架波音737 MAX客機的訂單,並暫停付款,直到該飛機能確保安全為止。
    2019/04/09 13:57
  • 向美採購108輛M1A2戰車案 軍方:進度正常

    國防部將採購108輛M1A2戰車。軍方人士今天表示,採購程序並未如外界謠傳受到擱置,且進度一切正常,至於美方何時正式宣布出售,目前尚未確定。
    2019/04/08 13:27
  • 【觀點】川普擱置軍購 台美關係陷交易式障礙

    我國防部證實已向美國提出採購66架四代機F-16V的需求,但美國媒體《時代雜誌》於4月4日報導川普政府已擱置此案,直到與北京當局達成貿易談判協議後才會考慮批准。我國現役主力戰機均為上世紀90年代中期購入,做為主力之一的F-16A/B已嫌老舊,正待升級。姑且不計傳聞中新台幣3千億元的採購經費,F-16V勉可填補當前空防戰力的缺口。
    2019/04/07 08:30
  • 傳川普擱置對台軍售 外交部:美正進行審查

    傳美國川普(DonaldTrump)政府已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機,直到美中敲定貿易協議為止。外交部今天表示,政府向美採購F-16V戰機,美方正進行相關審查程序,並無擱置的情形。
    2019/04/06 10:45
  • 快訊/F-16V軍售案傳遭擱置 外交、國防雙雙澄清

    總統蔡英文日前證實國防部已經向美國提出購買新型的F-16V戰機的邀價書。但《時代雜誌》報導,美國川普政府已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機,當中美貿易戰籌碼,我政府外交部及國防部雙雙澄清,美方正進行相關審查程序,並無擱置情形。
    2019/04/06 10:31
  • 快訊/美媒:為和陸敲定貿協 川普暫擱對台軍售

    插播最新消息,美國時代雜誌引述3名美方官員說法,川普政府為了和大陸方面談妥貿易協議,在協議敲定之前,川普政府決定要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的計畫。有官員擔心,川普為了和陸方達成貿易協議,對大陸的姿態可能軟化。
    2019/04/06 07:43
  • 時代雜誌:川普求美中貿易協議  暫擱對台軍售

    時代雜誌今天引述3名美方官員說法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已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直到美中敲定貿易協議為止。部分官員憂心,川普為求貿易協議,對北京姿態可能軟化。
    2019/04/06 07:37
  • 拒跳舞助興!她被老公扒光吊打 想跑還遭人孔蓋重擊

    一名住在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的女子阿斯馬(Asma Aziz),因為拒絕幫老公的朋友跳舞助興,竟遭丈夫扒光衣服、剃光頭凌辱,嚇得她趕緊向警方求救,但案件卻遭到擱置,無助的她只好在推特上拍片求援。影片一出後受到媒體、網友的關注,施暴的老公也在28日遭到逮捕。
    2019/04/01 17:05
  • 藍綠協商無共識 「道交」條例遭立院擱置

    攸關酒駕防制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立法院院會昨天審理,但因為朝野版本眾多沒共識,擔任主席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只好宣布休息,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相當不滿,開直播飆罵,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則反批是黃國昌不懂議事規則,只會又哭又鬧。
    2019/03/20 19:52
  • 扯帽、互擋受訪! 復興高中家長為「校長」撕裂

    復興高中校長二月底遴選,但傳出家長會反對現任校長連任,和校內8成老師意見不同,暫時擱置,校內家長更撕裂成兩派,上午在校門口爆發口角,甚至互相推擠。
    2019/03/07 12:59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前律師國會痛批 緊急狀態被擋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另外眾議院也趁川普出訪,投票通過撤銷緊急狀態,讓他想要藉此籌措蓋牆經費的打算,踢到鐵板。
    2019/02/28 15:52
  • 川普郭董熱線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郭董在尾牙也談到跟川普通話的內容,說川普希望他持續投資,會盡量幫忙鴻海。
    2019/02/02 19:01
  • 川普郭董通電話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的消息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郭董在尾牙也談到跟川普通話的內容,說川普希望他持續投資,會盡量幫忙鴻海。
    2019/02/02 12:47
  • 川普郭董通電話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的消息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
    2019/02/02 08:13
  • 鴻海在美投資生變 衝擊川普經濟計畫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百億美元投資計劃一變再變,一開始說是10.5代面板廠,後來改說是六代面板廠,而最新的消息是,在威州設立電視面板廠的計畫可能縮減甚至擱置,雖然鴻海強調就業機會數量不變,但美國媒體指出,鴻海讓川普的美國製造計畫無法達標。
    2019/01/31 12:23
  • 快訊/投資美國喊卡惹議 鴻海:仍會投資威州

    路透社報導,鴻海集團考量生產成本等因素,正在評估縮減、甚至擱置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引發美國當地抨擊聲浪。有經濟學者痛批鴻海的投資計畫根本是一場騙局。此外,鴻海集團昨(30)日深夜對此發出英文聲明,強調威州投資仍是優先選項。
    2019/01/31 08:55
  • 快訊/鴻海威州設廠驚傳喊停! 工資高難招架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特助胡國輝接受路透社訪問時透露,鴻海正考慮縮減或擱置,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面板生產計畫。主要原因是,評估後發現當地工資高,將會拉高生產成本,且鴻海聘用員工,有3/4會是當地工程師,不是藍領職缺。因此鴻海在美投資案,必須重新審慎考量。
    2019/01/30 20:05
  • 快訊/水價調漲方案喊卡 台水董事會無限期擱置

    台灣自來水公司去年底研擬,水價調整方案,對於今年的水價是否調漲,台水公司表示,現在的時間點不宜調漲水價,而且應該要和民眾、工商界溝通達成共識後再說,不過下次董事會何時討論也沒有時間表,恐怕也代表水價調整方案,會被無限期擱置。
    2019/01/2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