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帽、互擋受訪! 復興高中家長為「校長」撕裂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3:50

復興高中校長二月底遴選,但傳出家長會反對現任校長連任,和校內8成老師意見不同,暫時擱置,校內家長更撕裂成兩派,上午在校門口爆發口角,甚至互相推擠。

圖/TVBS

 
記者:「就是說家長會現在...」

聲援校長連任的家長,受訪到一半,反對方舉著白布條,直接穿過擋住其他人。

支持校長連任家長:「可不可以到旁邊去?」

 
雙方爆發口角,但換到前家長會長,正在指控鄭姓校長前年如何唆使政商關係罷免他,對方也來鬧場。

圖/TVBS

反對校長連任家長:「後面的請保留風度。」

學生還陸續上學,家長就在校門口前,你爭我鬥,甚至互扯帽子、大打出手。

復興高中家長:「不要這樣子,太過分了,你們太過分了!」

爭執原因出在復興高中校長鄭雅芬連任案,老師和家長會意見兩極,8成老師支持校長但家長意向投票,卻有7成反對,意見分歧,27日投票沒結果,原本教育局三月7日要訪視但臨時取消,家長會到校抗議,分裂成兩派。

圖/TVBS

復興高中前家長會會長邵明慧:「(校長)要罷免我,當初教育局已經發函,罷免案不成立了,他卻多所運作的請議員幫忙。」

 
復興高中家長(支持校長)葉月鳳:「家長會長竟然在會議當中散發黑函,同時家長會長竟然在會議中失去他應該有的公正客觀的原則,而表態他不希望校長連任。」

家長會長甚至在投票前十分鐘,發了3張聲明攻擊升學率,攻擊學生生活規範脫節,受同儕影響向下沉淪,學習氣氛鬆散,教師專業教學效能低下。

復興高中家長(支持校長):「我比較在意的是,他把我們孩子被當成箭靶。」

具爭議的,復興高中校長鄭雅芬,師大音樂系藝術碩士,曾擔任北市教育局課程督學,也獲獎不少,過去傳出唆使家長、官員罷免前任家長會長,但校內老師舉牌聲援校長,教育局則希望雙方可以理性對話,會再到校訪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校長#家長#口角#聲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