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擱置 結果共305筆

  • 梅伊籲擱置自身利益 促工黨領袖加入脫歐討論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指出,反對黨工黨尚未與她討論脫離歐洲聯盟的新方法,她並敦促政治人物擱置自身利益,共同努力打破脫歐僵局。
    2019/01/17 10:47
  • 台語頻道設立爭議未歇 預算凍結8千萬

    台語頻道原定明年年中開播,文化部編列4億元專案預算17日在立院教文會審查引發激烈辯論,一度遭擱置,今天上午續審又引發藍綠立委爭論長達70分鐘,最終決議凍結8000萬元,需再提專案報告。
    2018/12/20 14:15
  • 美墨邊界安全問題 川普警告:恐致政府停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美墨邊界國安問題可能導致下個月政府停擺,暗示如果未獲更多資金用於兩國邊界興建高牆,他可能擱置一項撥款協議。
    2018/11/23 12:20
  • 6歲童喝手搖飲竟染沙門桿菌 高燒腹瀉兩天不止

    天氣炎熱時,不少人都會想來一杯手搖飲!台中1名6歲張姓男童日前外出遊玩時,因為喝了擱置過久的手搖飲料,結果返家後連續2天腹痛、高燒不退,糞便更帶有黏液狀。男童送醫檢查後,確診為沙門氏桿菌感染所引起的腸胃炎,住院幾天順利出院。
    2018/10/29 18:55
  • 普悠瑪翻車花東人憂 推「蘇花高」效仿日海岸高架橋

    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翻車,釀成嚴重死傷,各界針對改善方法議論紛紛,不少民眾也討論起曾經的「蘇花高」,有網友就貼出日本在海岸線蓋起高架橋的照片,表示若在海岸線外蓋起海上高架橋,也許能解決蘇花高因環評被擱置的困境。
    2018/10/24 18:19
  • 安倍訪中 專家:各取所需關係仍脆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明天起訪問中國3天,並有意把兩國關係提升至新階段。不過,有評論認為,中日關係轉好主因為中國與美國的貿易戰,中日雙方目前是擱置爭議,各取所需,關係仍然脆弱。
    2018/10/24 14:21
  • 俄國搭舞台 習近平.安倍東方論壇再同台

    正在海參崴舉行的東方經濟論壇,行程進行到各國與會元首,並肩坐在大舞台上對話,但全球一定都聚焦在中國、日本、俄羅斯這三國領導人的身上。就當著各國元首的面,東道主普欽突然拋出「締結日俄和平條約」的話題,提議擱置北方四國的爭議,先簽條約,但這和日本要的領土歸屬權,完全背離,而安倍又沒辦法在舞台上,用三言兩語解釋清楚。日本媒體評論,這等於是當眾給安倍,一個晴天霹靂的大難題。
    2018/09/13 19:54
  • 新北都更牛步化 蘇貞昌:換人比較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北都更過去幾年牛步化,市府常常出爾反爾,也有委員擱置大會通過的案子,他認為新北市民不用再等待,換人比較快。
    2018/09/11 10:43
  • 麻衣爭子內幕曝光? 沈嶸爆:王泉仁上一世欠債未償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長孫王泉仁近年婚姻變調而鬧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兩人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公公王文洋還出價5億要搶金孫,只是麻衣打死都不肯讓步,甚至遠走日本搞失聯。但王泉仁所屬宏仁集團已出面否認王文洋出錢要孫,僅坦承「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2018/09/07 15:28
  • 快訊/晶圓廠「格芯」退出7奈米 台積電將獨霸市場

    全球第2大晶圓代工廠格芯昨天意外宣布,將無限期擱置7奈米計畫,市場人士認為,這個舉動等於退出7奈米戰火,代表往後的晶圓代工市場將只剩台積電和三星,以台積電目前7奈米領先程度,以及幾乎囊括所有訂單來看,可說是獨霸市場大獲全勝。
    2018/08/29 08:57
  • 傳兒媳離婚「喬不攏」 王文洋出5億搶金孫

    週刊報導,身價超過百億元的宏仁集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和日籍妻子麻衣,已經進入離婚協議階段,而愛孫心切的王文洋,疑似還不惜花5億元搶金孫監護權,對此宏仁集團回應,5億元搶孫是無稽之談,不過王泉仁和麻衣,之前確實有在談離婚,但是目前已經暫時擱置。
    2018/08/15 11:52
  • 只針對中國!美中貿易戰前 川普再喊加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對5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課稅外,美國還打算另對50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課稅,目前「暫時擱置」,高達550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關稅,只針對中國。
    2018/07/06 10:41
  • 傳川普要歐盟拿汽車零關稅 換擱置威脅

    德國報紙今天報導,美國駐德大使格瑞尼爾告訴德國車商,若歐洲聯盟對美國汽車實施零關稅,美國總統川普將中止對歐盟進口汽車課徵關稅的威脅。
    2018/07/05 09:42
  • 奇蹟!造型路燈有基座沒有燈 擱置3年

    安裝路燈竟然只有燈座沒有燈,而且已經3年,這是湖山水庫興建時,回饋地方的美化照明工程,要安裝100多個造型路燈,但是基座、電線都好了,沒有燈,還有車輛會車,因為押到基座,裸露的螺絲破胎,居民說做一半的路燈,可以擱3年,真是奇蹟。
    2018/05/31 13:43
  • 「媽,對不起我愛妳」 叛逆子回頭伴癌母圓夢留回憶

    一名16歲高中生小矯(化名)曾因叛逆常惹母親生氣,但母親半年前罹癌後全家從台中搬回花蓮,原本計畫好一起到太魯閣遊玩的心願也就此擱置。近日小矯媽媽病情急轉直下,在門諾醫院安寧團隊的協助下,他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媽媽,與妹妹同遊太魯閣,一圓媽媽的夢,也成了一家三口最珍貴的回憶。
    2018/05/30 21:59
  • 中美貿易爭端前景未明 美企投資觀望中

    中美貿易爭端前景未明,美國財政部長訪中磋商前,多家美國大型企業在觀望,部分則擱置與中國相關的交易。這些企業認為,市場准入和智財權保護問題是雙方能否有實質性進展的關鍵。
    2018/05/02 11:47
  • 反對興建深澳電廠 馬英九:應啟動核四

    前總統馬英九反對興建深澳電廠,主張啟動核四,他今天說,環保署長李應元搞不清楚封存是什麼意思,封存就是暫時擱置,隨時可以啟動,用核電來減碳並養綠能。
    2018/04/30 14:29
  • 辜汪會談25周年 陸委會籲北京和平溝通

    今天是辜汪會談25周年。陸委會表示,「和平與溝通」是實現台海互利共榮的關鍵,陸方應回顧雙方「擱置爭議、務實協商」初衷,透過不設前提的建設性溝通,開展兩岸良性互動。
    2018/04/27 10:57
  • 「管案模糊處理」潘文忠批台大 遴委會:請尊重決議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獲准,但他的請辭聲明幾乎都在說明台大校長遴選事件,除了提到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的釐清過程,預期將持續遭遇泛政治化的攻擊和污衊;並說令人遺憾的是,遴委會及校務會議對各項爭議的處理,或以模糊帶過,乃至以擱置方式不處理。
    2018/04/14 13:00
  • 卡管提案「擱置等於退回」 台大球丟回教部

    台大新校長人選懸而未決,台大在24日召開的臨時校務會議上,會議代表多數決議擱置卡管5大提案,等於是退回而且再把球踢回教育部。在此同時已有好幾位律師組成義務律師團,協助管中閔打法律戰,如果教育部繼續拖,可能走上行政救濟一途。不過也有法學專家分析,打行政訴訟得花上好幾年,恐怕曠日廢時。
    2018/03/28 23:16
  • 柯宇綸遭指台獨藝人 新片大陸上映卡關

    國片《強尼凱克》原定4月在大陸上映,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指出,劇中演員柯宇綸有台獨言行,父親柯一正還是時代力量成員,被貼上台獨標籤。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大陸上映計畫擱置,表示不會允許有台獨立場和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影片在大陸上映。
    2018/03/28 19:05
  • 柯宇綸遭指台獨 《強尼.凱克》在陸上映被擱置

    針對主演國片《強尼.凱克》的演員柯宇綸遭中國網民指稱主張台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證實,「強」片在中國的「上映問題已經被擱置」。
    2018/03/28 12:44
  • 台大校長議案「全擱置」 反管派:護管手段

    台大昨天召開校務會議針對校長的5個議案,全數擱置,會議代表更表示,無權左右遴選結果,被反管派認為校方議事不公。但是卡管風波持續延燒,管中閔也下最後通牒,要求教育部3月底前給答案,教育部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會做適法性處理。
    2018/03/25 14:38
  • 校長爭議「全擱置」 管爺「能否上任」添變數

    台灣大學今天(24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校長遴選爭議,但有關台大校長的5個討論案,經校務委員投票表決仍全數擱置。至於管中閔遭指控,前往廈門大學兼課、指導博士生,台大曾發函給廈門大學求證,最後確認管中閔沒在廈門大學授課、支薪,也不違反教育部規定。
    2018/03/24 22:35
  • 奪回基爾庫克 伊贏回地底90億桶油藏

    伊拉克是「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當中的第二大石油生產國,雖然當地蘊藏豐富的石油,卻因為常年戰亂,石油的開採只能擱置。伊拉克政府終於在去年12月正式宣布戰勝激進組織IS,也在去年10月奪回油田重鎮「基爾庫克」,估計這個地區有多達90億桶可開採石油。伊拉克政府目前正在積極地吸引外資,希望能夠提升石油產量,其中一個合作的對象就是英國能源巨頭BP,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希望能將「基爾庫克」每天的石油產量提升到75萬桶。
    2018/02/27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