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擱置 結果共305筆

  • 14友邦提案擱置 邀台參與世衛決議延後

    就來看WHA今年首度以視訊會議方式舉行,世衛秘書長譚德賽強調,早就向各國示警,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2年內要對疫情影響的國家,金援20億美元,對於台灣能否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最後一致同意延後決議,等到今年稍晚再討論,美國對此也表達遺憾。
    2020/05/18 22:43
  • 菲國傳媒龍頭ABS-CBN 換照未過被斷訊

    菲律賓新冠肺炎目前確診數超過9千多例(9684),累計已637死,但防疫期間,當地最大的媒體平台ABS-CBN電視台竟然被關台,理由是25年牌照到期不續發。其實該電視台過去經常批評政府,成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眼中釘,續牌請求早就提交卻被擱置,如今遭斷訊停業被形容是政府打壓新聞自由。
    2020/05/06 15:10
  • 擱置爭議條文 立院三讀縣市國土計畫延1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國土計畫法部分條文,明定縣市國土計畫的擬訂及審議作業期程延1年、國土功能分區圖劃設作業延2年;爭議最大的「國家重大建設計畫」部分則未修正。
    2020/04/17 11:58
  • 荷蘭立場軟化 歐盟財長達成逾16兆元抗疫紓困案

    歐洲聯盟財長今天達成規模5000億歐元(約新台幣16.4兆元)紓困協議,原先堅持紓困必須要求附帶條件的荷蘭最後立場軟化。但會中決定擱置義大利和法國提出的聯合發債要求。
    2020/04/10 11:18
  • 砲轟世衛「以中國為中心」 川普威脅擱置捐助

    在推特批評世界衛生組織處理武漢肺炎疫情不當後,美國總統川普繼續在記者會砲轟世衛以中國為中心,錯過疫情處理時機,他威脅將擱置美國的捐助。
    2020/04/08 09:25
  • 一次看懂:習近平延後訪日 中日政治文件也擱置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日行程如預期因武漢肺炎疫情延後。原本這次訪日,雙方正討論簽署第五份「政治文件」,以宣示未來雙方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2020/03/05 16:41
  • 國民黨籲兩岸擱置政治歧見 協商第2批武漢包機

    第2批武漢包機返台時程未定,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今天呼籲,兩岸政府以人道為優先,擱置政治歧見,積極協商後續包機事宜,訂出具體時間表,不要讓滯留武漢的台灣人返台期望一再落空。
    2020/02/21 12:10
  • 猛刺祖父多刀…嫩媽燙死7月嬰 把2歲兒從11樓扔下

    美國芝加哥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紐維爾(Aleah Newell),她被指控殺害2名年幼的孩子,1個遭燙屍擱置在澡盆,另1個被她從11樓高的窗戶扔下,連女子的祖父都被她刺了好幾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
    2020/01/07 21:57
  • 左批藍、右打綠!蔡正元讚余湘完勝兩位「查埔人」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0日晚間正式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除了批評藍綠兩黨為勝選不擇手段,也呼籲民進黨應該擱置「反滲透法」,直呼「這不是請求,是人民的聲音」。此番發言被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大讚,將在場兩位「查埔人」張善政、賴清德遠遠拋在後頭。
    2019/12/21 10:26
  • 余湘脫稿!籲民進黨:選前暫時擱《反滲透法》

    2020大選副總統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表示,反滲透法是爭議大、未準備周全、撕裂及讓人民對立的法案,因此要求執政黨在選前暫時擱置反滲透法。余湘說,「這不是請求,而是人民的要求。」
    2019/12/20 20:26
  • 綠議員譴責預算護航 藍營駁「他們干擾議事」

    高雄市議會,9日挑燈夜戰,市府明年度1400多億的預算,一次審完,但過程卻讓綠營很不滿,批評主席不但限制他們發言權,議員提出擱置或刪預算也都被漠視,根本是多數暴力,藍營則反駁,民進黨不斷干擾議會進行,每條預算都有表決通過,不像陳菊時代,沒表決就直接敲槌。
    2019/12/10 12:59
  • 美中貿易協議難產 傳因美方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美國新聞網站Axios今天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提到美國與中國正在洽談的貿易協議因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擱置。
    2019/12/02 10:49
  • 快訊/10億換3%運量! 「1280交通定期票」挨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1280定期票,北市交通指出,1280補貼預算,大約9.4億元,其中台北市負擔5.64億元,新北3.76億元,至於運量部分,公車、捷運各成長3%,將近15萬人,卻被議員痛批,竟在15萬人身上花10億,補貼應有上限,不然越虧越多,最後決議暫時擱置預算。
    2019/11/26 09:17
  • 胃痛送急診!苦等6小時沒人理 男當場嘔吐身亡

    英國考文垂市(Coventry)一名84歲高齡老翁,日前因胃痛被送醫急診,但當時急診室人員正在處理其他病患,只是暫時把他的病床推車擱置在走廊上,但沒想到老翁最後卻開始嘔吐,歷經6個小時漫長等待後不幸身亡。
    2019/10/25 13:41
  • 快訊/議員動議案過關 強生版脫歐被延後表決

    英國國會本來今天(10/19)要表決首相強生跟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但前保守黨議員萊特溫提出修正動議案,要求先制定脫歐協議的配套法律,國會之後表決,通過動議案,因此,強生的脫歐協議被擱置,依法他必須向歐盟申請延後脫歐。
    2019/10/19 22:17
  • 傳謝忻接演八點檔 遭王瞳、馬俊麟牽連…只能喊卡

    女星謝忻6月被爆出與阿翔(陳秉立)的不倫戀之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人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阿翔日前雖已順利復出,但謝忻到現在只有1次主持慈善活動的工作,直到近日才傳出,她即將與演藝圈大哥徐乃麟一同主持新節目。其實謝忻原本傳出將轉戰戲劇圈,卻遇到馬俊麟、王瞳風波,才導致計畫擱置。
    2019/10/19 11:05
  • 吳想找郭拉藍委 傳擱置李縉穎黨籍案

    之前國民黨表示要將改披郭家軍戰袍,競選三峽土城區立委的李縉穎開除黨籍處分,但現在卻突然擱置,外界解讀,這是吳敦義向郭董釋出善意,以交換郭台銘幫藍軍立委站台,但郭台名發言人蔡沁瑜17日上午回應,利益交換不是他們的作風。
    2019/10/17 18:41
  • 南向台商賺「轉單財」 加班拚產能、營收增30%

    上周五美中達成協議,擱置本月中對陸貨提高關稅的計畫,讓貿易戰可望暫時休兵,不過台商經過2年來的貿易戰洗禮,也提高風險意識,有學者認為,即使美中達成階段性協議,也難以逆轉台商停止搬離大陸的腳步,也因此有不少台商,都將部分產線南向東南亞設廠,而提早布局的大廠,也在這次貿易戰當中,因轉單效應而受惠。
    2019/10/13 13:06
  • 陽光下有座鬼屋

    文化大學喬偉綱製作的《陽光下有座鬼屋》,報導古蹟保存與文創推廣的議題,獲得學生組影片類(短)人氣獎。報導指出,每當經過基隆市仁愛區,總有一棟陰沉的建築在當地屹立不搖,它是林開群洋樓,幾經多次戰亂、政權的交替,如今仍豎立在基隆港灣,目前卻因為產權問題而受到擱置,東岸高架橋的出現,更是讓它被隱藏在熱鬧的港口裡,每當陽光出現,市中心人來人往,基隆人心中的「鬼屋」卻漸漸腐朽,在港埠政策轉換、積極推廣文創的現代,我們能如何面對受到遺忘的歷史建築?
    2019/09/29 14:00
  • 台股短多格局未變 攻高需擴增量能

    香港情勢和英國脫歐出現正面發展,投資人暫時擱置對美中貿易戰的憂慮,華爾街股市今天反彈;法人認為,台股技術面短線偏多格局未變,挑戰反壓則需擴增量能。
    2019/09/05 09:19
  • 師大爭議「8年仍無解」 店家控都發局釀對立

    師大商圈爭議已經八年了,都發局介入協調店家就地合法可的可能性,但25日提案進行審議,大批居民高舉白布條要求撤回提案,對此當地店家認為,都發局主動擴大商圈範圍到台電大樓,不僅加深雙方對立,提案被擱置了,問題又回到原點。
    2019/07/26 20:32
  • 民主黨議員提案啟動彈劾川普 眾院表決通過擱置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擱置一項要求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程序的決議案,雖然實際上封殺了這項提案,但難以掩蓋這個造成在野民主黨分裂的議題。
    2019/07/18 10:23
  • 楊世光牽線赴陸 12名台分析師涉詐欺罪

    上海警方日前搜索「仟和億」公司,逮捕12名台灣分析師,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痛批,就是因為2014年兩岸服貿協議草案因為太陽花運動遭擱置,造成包括金融服務業在內的台商經營範圍與專業證照出現認定爭議,因此他呼籲,當年阻擋服貿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及陸委會應該負責。
    2019/07/14 13:41
  • 【觀點】台日皆美國可拋式棋子 如何因應?

    「時代雜誌」網站25日引述美國官員與專家的話指出,川習會為避免貿易戰升溫,並讓雙方間的貿易談判恢復,決定暫時擱置對台軍售。無獨有偶,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向身邊親信透露,他正思考退出「美日安保條約」,認為美國受到不公待遇。此顯示,美國為了自己的利益考量,雖時可以犧牲其他國家的利益。
    2019/06/28 12:09
  • 外傳軍售擱置 薛瑞福:台灣應成常態銷售夥伴

    外傳美方將暫緩對台軍售。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不願針對單一軍售案評論,但表示美方曾討論對台軍售常態化,讓台灣成為外國軍事銷售常態合作夥伴。
    2019/06/27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