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擦挫傷 結果共997筆

  • 路口碰撞!重機騎士噴飛 倒地翻滾四肢挫傷

    桃園大興路120巷口,1日上午11點半,一輛重機騎士經過十字路口跟小客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翻滾好幾圈,四肢都有擦挫傷,而花蓮也發生2起翻覆意外,商校街中韓公園旁邊,82歲駕駛聲稱,為了閃避對向機車,才會向左偏移,衝撞路邊停放車輛,還有沒抓好距離的駕駛,在府前路378號前方,撞上路邊車輛,四輪朝天倒車道上。
    2024/01/02 12:27
  • 元旦車禍「重機淪火球」!炸碎成廢鐵 三寶疑搶快撞飛騎士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釀禍,撞上黃牌重機後失控、當場撞向路邊導致車頭全毀,重機倒地後則是竄出火光,瞬間將其燒成一團焦黑廢鐵、騎士則是在撞擊當下噴飛倒臥在地,確認意識清楚、肢體有擦挫傷後緊急送醫。警消人員在優先撲滅火勢後,調閱周遭監視畫面推斷,應是轎車搶快闖紅燈肇事,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8:13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不讓妳跨年!不滿介入感情 男撂人砸車

    31日1點多,一名女子載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出現一群人車阻擋去路,還衝上前持球棒猛砸,原來是主嫌不滿開車的女駕駛,過去介入感情,掌握她的行蹤,撂人砸車,之後整團落跑,車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查緝當中。
    2023/12/31 18:05
  • 雞腿換的?女駕疑左轉切西瓜 2學童國小旁挨撞倒斑馬線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一所國小附近,有2名學童走在斑馬線上要穿越馬路時,突然一名李姓駕駛左轉,將2名學童當場被撞倒在地,嚇壞路過的駕駛,這起事故的影片,被民眾發文上網,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2名學童身上有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30 11:26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耶誕節撞擊!勤美商圈前 左轉車、重機相撞

    台中勤美商圈耶誕節早上,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左轉和直行紅牌重機發生碰撞,21歲林姓騎士當場摔飛,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沒有大礙,但重機受損嚴重,警方補充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2023/12/25 23:49
  • 謝志忠宣傳車 山路「會車不慎」衝落4米邊坡

    台中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耶誕節早上在新社宣傳時,因為在山路會車,不慎翻落邊坡,車上一名37歲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2小時,才將人救出,幸好魏姓駕駛只有擦挫傷,謝志忠也趕到醫院慰問,也表示耶誕節當天的競選活動都暫停。
    2023/12/25 19:22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飛天廂型車」直衝墜谷 合歡山公路驚魂

    台14甲線,也就是俗稱合歡山公路,昨天發生飛車墜谷意外,廂型車疑似煞車失靈,往下衝,轉彎處直衝飛了出去,車上8人,都是菲律賓籍,上合歡山賞雪,下山時墜谷,分別有骨折擦挫傷,消防隊打燈架繩索救人。
    2023/12/25 14:06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宜蘭轎車闖紅燈 高速撞飛貨車「左翻覆90度」原地轉圈

    宜蘭蘇澳今(21)日下午1時許發生對撞車禍,一台紅色自小客車違規闖紅燈,高速撞飛欲左轉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往左側翻覆90度,接著在原地整整轉了1圈才停下來,2台車均毀損嚴重,小客車車頭更是撞爛全毀。事故造成雙方駕駛都受傷,小客車駕駛頭部輕微腦震盪且身體多處擦挫傷,小貨車駕駛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7:38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客戶常「擦挫傷」? 揭保險業務員勾結4中醫詐千萬

    有保險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分處總經理竟然帶頭詐保,他們跟中醫師勾結,只要客戶購買診所的3C用品跟保健食品,就能拿到不實診斷書,原本小病小痛只能賠1萬2千元,直接拉到最高3萬元上限,直到保險公司清查發現,大量保單理賠事故都是「踩空滑倒、洗浴缸跌倒」,才揭發這起共謀4年的1400萬詐保案!
    2023/12/19 19:30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撞」況連連!高雄機車撞輕軌 台南19歲騎士撞小黃卡車底

    高雄輕軌一個禮拜內連傳2件車禍!16日晚間11點多,列車行經中華路與美術館路口時,1名女騎士疑似闖紅燈,與輕軌列車擦撞,騎士臉部、手腳擦挫傷送醫,列車車身輕微受損,事故排除後,15分鐘恢復正常運轉;另外,台南也傳出機車與計程車相撞的意外,年僅19歲的騎士重傷,還在醫院插管搶救。
    2023/12/1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