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擦挫傷 結果共991筆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桃園警匪追逐戰!通緝男逃竄衝撞 3警挫傷1人腦症盪

    桃園藝文特區昨(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古姓通緝犯開車遭警方尾隨攔查,古男一路上不斷違規逃逸並逆向行駛,甚至看到警車在前方攔截時,古男竟然不減速直接衝撞警車,造成1名員警輕微腦震盪,3名員警擦挫傷及玻璃割傷,員警負傷之下仍奮勇上前擊破車窗,將古男拖下車順利壓制逮捕。
    2024/02/02 11:09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18年老車「下坡失控暴衝」波及路人 退休公務員挨告過失傷害

    新北市65歲何姓男子,前年3月間駕駛18年的老舊轎車,行經汐止秀峰路一處下坡,何男將愛車停妥後,未料汽車卻突然暴衝往下,導致車輛失控撞擊路邊花盆,花盆彈飛後波及41歲張姓路人,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何男事後也挨告過失傷害罪。法官一審認為何男行車前未注意汽車維護狀況,因此判處拘役25天,何男不滿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
    2024/01/31 10:12
  • 桃園9旬翁出門散步運動!體力不支跌倒 痛苦趴臥路邊哀號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0歲的許姓老翁,今(29)日上午趁著天氣回暖出門散步運動,途中因體力不支不慎跌倒,趴臥在地無力起身,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並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老翁僅有手腳擦挫傷,警方隨後將老翁護送返家休息。
    2024/01/29 17:48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小黃來得太快!妙齡女剛踏上斑馬線就被撞「噴上引擎蓋」

    行人通過斑馬線到底多危險?新北市一名厲姓女子日前深夜行經永和路二段附近時,發現前方綠燈欲趕緊通過,沒想到人才剛踏上斑馬線就被轉彎而來的計程車撞上,當下噴上引擎蓋之後彈飛出去。徐姓運將見狀也緊急剎車並協助查看厲姓女子傷勢,好在她命大僅擦挫傷,事後自行就醫。
    2024/01/26 13:27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

    宜蘭頭城大橋前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而衝撞橋墩,造成頭部及四肢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橋上才裝了2天的年節燈飾也因此被撞壞,讓附近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惜。
    2024/01/26 11:33
  • 台11線賓士失控衝撞2車 車頭撞爛全毀5人輕重傷

    台11線富山段昨(25)日晚間發生3車碰撞事故,一台賓士廂型休旅車失控跨越到對向車道,衝撞2台自小客車,造成3名駕駛分別氣胸及擦挫傷,而2名幼童乘客擦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均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10:13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女騎士闖燈稱「沒看到」 公館圓環撞休旅車慘摔

    台北一名女騎士載著朋友,經過公館圓環多叉路口時,疑似不熟悉路況闖紅燈,撞上一輛休旅車,騎士跟乘客連人帶車拋飛倒地,所幸只有擦挫傷。
    2024/01/23 22:14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砰一聲!小貨車駕駛急開門 騎士遭重擊倒地

    駕駛下車之前真的要多注意了,近日桃園楊梅區,發生小貨車駕駛急著開門,意外擊中經過的機車,騎士摔飛倒地,身上多處擦挫傷,而沒注意車況釀禍的事件也發生在宜蘭雪隧,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備胎,自己的愛車也毀損。
    2024/01/23 14:18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快訊/高雄阿姨「闖紅燈」遭輕軌迎面撞 摔車手腳擦挫傷

    高雄輕軌又被撞!今(19)日下午2時26分許,一名62歲林姓女騎士從鼓山二路南向北右轉北斗街時,疑似闖紅燈被由南向北行駛的輕軌迎面撞上,林女遭撞後機車倒地,所幸她手腳僅輕微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