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擦傷 結果共1,866筆

  • 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陳姓女騎士在中線車道右轉,另一名林姓男騎士則是在外側車道直行,2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林男眼看就要摔車,趕緊丟下車小跑步往前,幸好只有右腳擦傷,沒有大礙。
    2023/06/15 09:56
  • 沒注意!特斯拉經坑洞「2胎爆」 網喊申請國賠

    最近常下雨,部分道路出現坑洞,有一名特斯拉車主,週日行經北市環東大道,下南京東路的匝道路段,遇上坑洞,來不及閃避,導致右側前後輪爆胎、輪圈擦傷,所幸沒發生車禍,原廠換兩顆輪胎要花三萬三,對此北市新工處養護隊表示,只要舉證因道路坑洞害車損,能申請賠償,會請道路巡查廠商負擔,目前已經臨時填補坑洞,週二夜間就會重鋪。
    2023/06/12 19:57
  • 聯結車失控撞路燈「橫躺4車道」 騎士無辜被砸「犁田」

    高雄市前鎮區今(10)日上午9時15分,一輛聯結車突然失控撞上路燈,導致路燈倒塌波及到路過的女機車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僅四肢擦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趕緊將2人送醫,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10 12:29
  • 苗可麗稀有愛車遭撞!Gino教1招追兇:3天內破案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更以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與精湛演技而走紅。雖然苗可麗許多時候都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外出工作,但必要時也會開愛車出門,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曾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過往不為人知的稀有愛車「Volkswagen Phaeton」,但在6月3日,苗可麗的愛車居然遇到肇逃,板金出現擦傷凹陷,讓她氣到翻白眼。
    2023/06/06 15:26
  • 「買炸雞」違停 造成計程車翻覆路中央

    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基隆市北寧路上,疑似未注意到路邊違停的休旅車,而發生擦撞,在巨大的撞擊下造成計程車當場翻覆在路中央,駕駛全身擦傷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除了對違停的車主告發外,也將對肇事責任歸屬進一步了解。
    2023/06/06 14:45
  • 馬路上有男童衝出來!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 2人傷

    嘉義市世賢路,上午近10點,突然有1名6歲男童,從路邊衝到馬路上,女騎士剛好騎車經過,閃避不及,撞上男童,男童當場臉部著地受傷,手腳多處擦傷,女騎士也是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傷勢不嚴重。只是,男童為何會突然衝到馬路上來?父母是否觸犯兒福法,相關單位將進一步追查。
    2023/06/04 19:19
  • 「微酒駕」遭重機追撞 她嚇哭:我會不會被關?

    高雄市區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38歲的蕭姓女子開車從快車道,向外切至機慢車道時,疑似未禮讓後方直行車,遭23歲董姓重機騎士高速追撞,蕭女轎車車損,董男骨折全身擦傷。警方獲報到場,蕭女被測出些微酒測值,需要去一趟局做生理檢測,蕭女聽聞被嚇哭,驚問「我會不會被關?」。
    2023/05/27 09:58
  • 新莊女騎士飆速超車還「鬼切」 下一秒慘遭追撞噴飛倒地

    新北市20歲李姓女子,日前下班時間騎機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疑似為了準備左轉,未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一路「鬼切」至車道最內側,導致後方1輛休旅車煞車不及追撞,李女連人帶車倒地,幸運僅有膝蓋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4 12:47
  • 深夜強風雷雨釀禍!北市驚傳2路樹砸車 1女騎士摔車骨折

    受到鋒面影響,昨(22)日深夜北台灣颳起強風、降下大雨,台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延壽街、光復北路230巷口就一棵路樹疑因不堪強風、路樹當場倒塌,不僅波及1輛小貨車,還造成經過的32歲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倒地,當場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23 10:00
  • 黃渤新片九龍城拍攝出意外 升降台倒塌8工作人員受傷

    拍電影發生意外,由黃渤、倪妮主演,正在拍攝中的新片《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20日在香港九龍城取景時卻發生了意外,現場升降台突然倒塌,造成8名工作人員受傷,傷者分別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與擦傷,正接受治療中。
    2023/05/21 14:32
  • 你累了嗎?轎車衝對向車道 撞飛夫妻檔

    新北市八里發生恐怖車禍!一對夫妻騎車出門,在路口停等紅燈,竟然有轎車逆向迎面而來,夫妻兩被撞倒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前一天失眠,精神不濟、開到睡著,發現衝到對向車道,已經來不及。
    2023/05/20 14:43
  • 迎面重擊!水泥車打滑甩尾 轎車全毀變形

    花蓮一名水泥車駕駛,14日晚間北上行經台九線,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加上下雨天路滑,後方拖車當場甩出去,擊中對向一輛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第一時間驚險逃出,手腳擦傷送醫。
    2023/05/15 14:12
  • 阿伯騎車載「2.8米拖架」遇碰撞 騎士痛到躺地打滾數圈

    昨(5)日上午7點50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69歲的周姓老翁騎機車「附載2.8公尺的拖架」,在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和55歲的熊姓男騎士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2機車和拖架撞成一團,熊男痛得在地上「打滾數圈」,兩人皆被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5/06 17:04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小S眼睛疼痛「包紗布上工」!最新傷勢曝光 醫警告2習慣要改

    小S(徐熙娣)昨(4)日突貼出一張「獨眼照」,只見她戴著眼鏡,一隻眼睛貼上紗布,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今(5)日她就在社群回報傷勢,表示眼睛旁的傷口只是很小的擦傷,並無大礙。
    2023/05/05 21:09
  • 移工酒駕雙載!違規左轉遇3車撞 後座乘客遭輾魂斷異鄉

    昨(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車雙載,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未遵守號誌、兩段式左轉,遭對向3輛轎車連續撞擊,先是被賓士車撞倒,再被銀色轎車輾過,最後「乘客」被第三輛白車輾斃,而騎士則受擦傷,據了解,其有酒駕行為,並且當下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線將其逮捕歸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5 12:50
  • 騎車耍帥GG了! 男翹孤輪失控「自摔撞BMW」

    為了耍帥給朋友看,大馬路上表演翹孤輪,結果失控自摔,機車還擦撞其他車輛!昨天(5/3)傍晚,桃園一名22歲騎士,在環中東路與後興路二段口,翹孤輪,結果機車因此失控,人自摔倒地擦傷,機車還往前滑行,撞到對向一輛BMW轎車,他這樣的行為不只違反道交條例、公共危險罪,後續還得支付賠償費用。
    2023/05/04 18:10
  • 男主持人演講遇劫!遭砂石車高速追撞「噴飛半圈」 車尾全毀傷勢曝

    喜劇演員出身的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擅長模仿青峰、吳宗憲、阿翔等人,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後來橫跨主持界成績亮眼,還曾三度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實力備受肯定。黃豪平的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今天上市,未料,今(4)日早上要到屏東演講時,卻意外遭到砂石車追撞,所幸僅造成前額輕微擦傷、右臂痠痛,並無大礙,心有餘悸道「我真的不想這樣打書」。
    2023/05/04 17:53
  • 車沒轉彎撞電桿2人受困! 居民摀耳「以為爆炸」

    彰化和苗栗都發生彎道車禍!彰化有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縣道被稱為死亡彎道處,失控連人帶車「摔車滑行」,車身磨地擦出火花,驚險的是,在距離懸崖十公分處,才停下來,另外苗栗頭屋一處彎道也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
    2023/05/04 13:51
  • 新北八里傳槍響!男遭流彈波及擦傷 槍手在逃警緝捕中

    新北市八里驚傳槍擊案!今(30)日11時許,蘆洲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八里區中山路二段一處社區傳出槍響,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5歲王姓男子疑似遭流彈波及,腿部擦傷、流血,但意識清楚,王男卻不願意就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04/30 12:49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怎會這樣?水溝蓋一踩竟斷裂 媽媽小腿擦傷嚇壞了

    外表看來好端端的水溝蓋,一踩竟然斷裂?這是發生在台南,1名女子牽著兒子走在馬路上,一腳踩進「陷阱」裡,害得女子手腿擦傷,嚇壞了!警方獲報,緊急前往擺三角錐警示,工務局也連夜修復,並表示對於傷者十分抱歉,將會協助申請國賠。
    2023/04/27 13:17
  • 「山羌」衝入校園 最後在女廁「落網」

    基隆市百福國中今天出現不速之客。一隻「山羌」在早自習跑進教室,引起騷動,山羌更是慌張亂竄,最後在女廁「落網」。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檢視山羌頭部有擦傷,但無礙,隨即帶到山區野放。
    2023/04/24 14:40
  • 以為沒車可過!疑闖燈遭撞 翁、騎士噴飛

    行人疑似貪快闖紅燈,因而釀成車禍意外!17日傍晚,桃園中壢環中東路上發生車禍,因為附近就是市場,人車相當多,結果一名72歲老翁疑似闖紅燈,剛好一輛機車通過,閃避不及撞上,兩人當場噴飛,老翁多處擦傷、骨折,騎士則是頸部、四肢擦挫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4/20 19:44
  • 72歲翁闖路口 騎士閃避不及雙雙倒地

    桃園一名72歲林姓阿公,04/17在中壢環中東路口時,疑似闖越斑馬線時,遭到閃避不及的騎士當場撞飛,導致騎士頸部及四肢挫傷、擦傷,而阿公則是多處擦傷、骨折等傷勢,警方到場立即協助送醫,經測試騎士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尚在釐清中,不過阿公過馬路時的狂奔式跑法,讓行經附近的騎士表示這誰都沒辦法閃避.
    2023/04/2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