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擦傷 結果共1,865筆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疑轉彎不慎!台中預拌車側翻躺國3匝道口 水泥噴滿地

    台中市一輛水泥預拌車今(7)日上午11時26分許發生翻覆意外,當時48歲魏男駕駛自沿中清路七段停等紅燈,欲左轉國道3號南下匝道口時不慎翻車,整輛車側翻躺路旁,水泥瞬間流出地面,而魏男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立馬將人送醫,至於散落的水泥,目前已處理完畢,詳細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07 17:35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才剛慶祝父親節!吳宗憲突曬「全身多處擦傷」 傷口血淋淋畫面曝

    吳宗憲
    2023/08/06 07:15
  • 卡努強風零星災情!新北路樹倒塌最大宗 機車騎士險被砸

    卡努強襲北台灣,雙北市昨晚都出現間歇性大雨及強風!昨(3)日深夜11時許,40歲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時,人行道上的路樹疑似不堪強風應聲倒塌,嚇得郭男急煞後摔車倒地,所幸路樹未直接擊中郭男,僅造成他多處擦傷、手部脫臼,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04 09:34
  • 喂!沒關好啦 砂石車「一路狂漏」1騎士打滑慘摔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砂石車駕駛沒關好車斗,砂石一路滑落,導致一名機車騎士,輪胎打滑摔車,幸好只有手腳擦傷;另外,在屏東縣麟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深夜穿越馬路,沒走斑馬線,連續遭到三部汽機車追撞,當場身亡。
    2023/08/02 13:39
  • 驚險!舊疾復發踩不了煞車 男駕大貨車沿路擦撞護欄、店家

    新北市52歲焉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行駛途中車輛突然失控不斷地向右偏移,最後擦撞紐澤西護欄以及路邊店家才停下,嚇得目擊民眾紛紛閃避。警方事後趕抵現場,發現駕駛並無酒駕,僅有輕微擦傷,焉男才自稱行駛途中突然右腳舊疾復發,無法踩煞車才會肇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31 17:22
  • 意料之外!路人違規穿越馬路挨撞 揪出駕駛是通緝犯

    高雄鼓山一名女子酒後,違規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一輛小客車急煞發生輕微碰撞,當下女子說只有擦傷,人沒有事,駕駛不斷關心對方傷勢,警察到場處理,雙方同意私下和解,就在進一步確認身分資料,赫然發現小客車駕駛是詐欺通緝犯,當場上銬逮捕歸案。
    2023/07/30 12:13
  • 板橋颳7級強風! 2處路樹被吹斷砸中人車

    新北市板橋中午颳起7級陣風,導致兩處路樹被吹斷,其中一處在江翠國小旁,甚至砸到一名路過婦人,幸好只有肩膀輕微擦傷不用送醫。而另一起樹倒意外,則是在介壽公園旁,整棵樹被連根拔起,還砸中兩輛車,區公所人員則表示,會由保險賠償。
    2023/07/27 18:36
  • 杜蘇芮來了!新北傳零星災情 路樹斷裂傷路人、砸2車

    中颱杜蘇芮越來越逼近,台灣各地都出現強風及陣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文聖街口,今日中午12時許就傳出路樹遭強風吹斷,斷枝掉落後當場砸中經過的女行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僅有肩頸擦傷,意識清楚,經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4:44
  • 腳太小了?遊檜意森活村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1名3歲女童與家人到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遊玩,腳不小心踩進排水孔上住了,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脫除她的鞋子,才把女童的小腿拉出,還好只有輕微擦傷;由於檜意森活村經常吸引親子遊客造訪,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園區內的排水孔將設法縮小改善。
    2023/07/25 14:43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撞人肇逃 駕駛轉彎釀禍 隔天才投案

    撞到行人竟然肇逃!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路口,一名駕駛右轉時,撞到一名正在走斑馬線的行人,造成對方全身多處擦傷,但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查看,離開現場,隔天才主動投案,警方認定他明知撞到人,被依肇逃送辦。
    2023/07/23 14:44
  • 驚!轎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險被輾輕微擦傷

    台南市殯儀館前傳出車禍!18日一早,1輛轎車準備左轉進入殯儀館,對向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行車記錄器拍下撞擊瞬間,看來騎士像被輾過般超驚險,不過,警方調查,騎士沒被輾過,輕微擦挫傷。至於當下有沒有在滑手機,警方還要追查。
    2023/07/19 19:19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進站未煞停!北市客運追撞3公車 6人輕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追撞事故!今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往南的公車專用道,1輛公車進站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猛力追撞前車後又推撞另2輛公車,事故也造成1名司機、5名乘客送醫,所幸6人都僅有輕微擦傷,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2 11:38
  • 3機車撞成一團!騎士禮讓行人 卻遭追撞

    新北市中和的一處路口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車禍,三輛機車倒在地上,騎士手腳擦傷。事發當時,一名行人要過馬路,前方的兩名騎士為了禮讓行人,停在斑馬線前,然而,一名後方騎士卻沒有注意,導致追撞事故。車禍造成交通堵塞,附近車輛紛紛減速繞道,熱心民眾上前擋車指揮交通,等待救護車。
    2023/07/05 13:37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你撞我?美食街爆衝突 父制止遭兒推倒

    百貨商場發生肢體衝突,引起民眾圍觀!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新莊某商場美食街消費,不滿被其他客人撞到,竟衝上去拳打腳踢,他的爸爸上前制止,也被推倒在地,當時接近用餐時間,不少民眾幫忙勸架,直到警方到場,男子才終於冷靜,被害人頭部擦傷,暫時不提告。
    2023/07/01 19:04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新北中和人孔蓋突彈飛 機車騎士受驚摔車受傷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昨晚發生人孔蓋突然彈飛的意外,行經的機車騎士受驚嚇自摔,所幸只有擦傷,警消獲報將傷者送醫並進行檢測,查無異常氣體,事發原因仍待台電調查釐清。
    2023/06/27 06:12
  • 馬路過一半!遊覽車轉彎撞上「人遭捲車底」

    走在斑馬線上被撞,人還一度卡在車底!昨天6月23日傍晚5點多,台東池上197縣道跟忠孝路口,一名男子過馬路到一半,被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撞上,人當場被捲入車底,受困20多分鐘才獲救,還好他意識清楚,頭部、手腳擦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6/24 12:17
  • 19歲男越級騎重機北宜跑山卻撞車 賠償車損還得吃罰單

    連假泡湯!新北市北宜公路,昨(21)日下午驚傳機車連環撞,19歲李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上山兜風,不料,卻在一處轉彎時不慎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滑過對向車道後撞上疾駛而來的機車,造成另名27歲林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摔車的李男越級駕駛,現在不僅得負擔維修費用,事後還必須吃上罰單。
    2023/06/22 14:06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陳姓女騎士在中線車道右轉,另一名林姓男騎士則是在外側車道直行,2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林男眼看就要摔車,趕緊丟下車小跑步往前,幸好只有右腳擦傷,沒有大礙。
    2023/06/15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