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擦傷 結果共1,866筆

  • 營業載客中撞翻小黃 違規迴轉撞多元計程車

    昨天(10/6)晚間在台中西屯區市政路跟恵中路口,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上對向一輛多元計程車,接著瞬間側翻,當時車上都有載客人,幸好都只有小擦傷,人沒有大礙。
    2023/10/07 12:54
  • 阿伯出事啦! 酒駕騎30公尺自撞路邊車倒地

    彰化福興鄉一位阿伯喝酒還騎車出門,酒駕上路騎30公尺就出事了,自撞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後,阿伯人車倒地,把附近住戶給嚇壞,還好人只有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3/10/03 19:08
  • 都沒在看!停路邊欲下車 害女騎士慘摔

    停好車打開車門,卻害的騎士慘摔!上個月30日早上10點多,桃園龍潭區有女騎士行經中豐路上林段,遭路邊停車的駕駛開車門擊中,她身上多處擦傷緊急被送醫治療,只是類似意外層出不窮,其實像這樣未依規定開車門,可以開罰,甚至今年比去年,罰單量暴增2倍。
    2023/10/02 20:14
  • 我用違規攔截你的違規! 闖燈撞倒鬼切騎士

    台中北區在上個月底,發生違規機車撞上同樣違規機車的交通事故,一名男騎士在紅燈時,貪一時方便,在需要兩段式左轉的路口,直接闖紅燈鬼切想左轉,卻被後方另一輛違規闖紅燈的機車撞上,造成2名騎士倒地後,多處擦傷。
    2023/10/02 14:17
  • 宜蘭女駕駛「打瞌睡」翻車 婦人路邊停車險被撞:媽祖保佑

    宜蘭今(27)日一名張姓加油站員工剛下班疲勞駕駛,不慎打瞌睡意外衝撞路邊3輛汽機車後翻覆於車道中央,造成駕駛手腳擦傷。而值得慶幸的是,一名遭衝撞的機車駕駛阿嬤剛好下車進入屋內,之後不到5秒的時間後方就發生車禍,嚇得婦人說還好有媽祖保佑。
    2023/09/27 16:48
  • 桃園男子酒駕衝5機車!又撞死81歲老翁

    桃園這個月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駕駛酒駕,結果衝撞路旁5輛機車,以及一名路過的81歲老翁,造成老翁嚴重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還有多處擦傷,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3/09/24 20:14
  • 騎車追垃圾車愛注意!阿北重心不穩慘摔「4顆門牙」掉地

    嘉義一名56歲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摔車,不僅造成身體多處擦傷,還摔斷4顆門牙並掉落在現場,所幸救護人員協助並順利找到斷裂的門牙。
    2023/09/24 11:09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花蓮女駕駛違規迴轉!員警遭攔腰撞飛到引擎蓋 倒地滾圈骨折

    花蓮一名羅姓員警騎車值勤時,前方的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員警,竟然直接在員警面前違規迴轉,造成員警攔腰撞上轎車,整個人撞飛到轎車引擎蓋上,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員警左手腕骨折、右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1 18:25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酒駕追撞2人! 「車頭冒煙卡重機」拖行肇逃

    台北市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昨天(9/8)晚上發生誇張酒駕車禍!喝到爛醉的肇事駕駛,先在承德橋上追撞一輛雙載重機,害騎士跟乘客摔到路邊,全身多處擦傷,但他沒有停下,也不管重機還「卡」在車頭,繼續加速拖行,最後還棄車逃逸,逃了2.8公里終於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1.09!
    2023/09/09 16:33
  • 慢跑摔倒!德國總理蕭茲「獨眼造型」 引爆網路迷因

    德國總理蕭茲最近在國內掀起討論熱潮,他上週六慢跑時不慎摔倒,右臉頰上都是擦傷,右眼也因此戴上了眼罩;4日他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了「新造型」照片,立刻引起網路迷因改圖熱潮,有網友把照片P成了海盜,而蕭茲一點都不在意,還說他很期待網友還會有什麼創意。不過蕭茲政府正為了經濟問題苦惱,上週宣布為企業提供每年約70億歐元,約合台幣2400億的稅收減免計畫,更擬訂明年放寬公民身分限制,盼望藉此解決國內缺工問題。
    2023/09/05 19:52
  • 國一汐五高架3車追撞!小貨車翻覆釀3傷 車流回堵7公里

    國道1號汐五高架道路南下31.2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3車追撞事故,據悉,現場為2輛休旅車與另輛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小貨車失控翻覆,警消到場後緊急救出受困的小貨車駕駛與乘客,2人僅有胸悶不適,另輛休旅車駕駛則是手肘擦傷,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05 15:25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鄭人碩驚傳受傷!右邊額頭留下大片傷痕 細節傷勢曝光

    男星鄭人碩近期突然缺席新片《他馬克老闆》的宣傳活動,根據消息指出,鄭人碩因「打球」受傷,右上方額頭部份出現擦傷,留下了一塊傷痕,也因此讓他缺席《他馬克老闆》的宣傳活動。不過鄭人碩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情況完全沒有大礙,只是一般的皮肉傷而已。
    2023/08/23 21:51
  • 刮花2000萬「移動豪宅」 南京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元

    中國大陸兩起誇張的交通意外,一起是跨省城際公車,在行駛途中意外起火,燒到只剩下骨架。另外一起,是一名老先生騎電動三輪車,擦傷千萬法拉利,意外的是法拉利車主只索賠830塊台幣,網友直呼,佛心來著。
    2023/08/21 11:42
  • 日本觀賞鸕鶿捕魚船隻擱淺 台灣夫婦輕傷

    日本一艘在岐阜市長良川觀看傳統捕魚方式「鸕鶿捕魚」的船隻昨晚因不明原因擱淺,造成船上一對台灣觀光客夫婦受到腳部擦傷等輕傷。
    2023/08/20 12:41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快訊/高雄小港無號誌路口「轎車側翻」 駕駛、乘客受困受傷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和松青街交叉路口,今(18日)下午13時54分發生一起車禍,黃姓轎車駕駛及楊姓小貨車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沒想到造成小客車側翻,車內駕駛包含三名乘客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協助脫困。所幸駕駛及乘客意識清楚共五人、生命跡象穩定,但全身多處擦傷,送小港醫院醫治。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18 15:57
  • 專訪/曾敬驊開夜車趕通告遇嚴重車禍 「車子全毀」傷勢曝光

    曾敬驊近期主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在片中飾演地獄倒楣男「阿緯」,被四個鬼纏身。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因命格主神是「玉皇大帝」,因此就算去到很陰的地方,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受,不過雖然沒有撞鬼的體質,但他自爆曾遇上嚴重車禍,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08/17 10:25
  • 周潤發跌倒重傷!肋骨裂還跑步 憔悴現況曝光

    香港影帝周潤發7月底傳出跑步摔倒,造成手部多處擦傷、肋骨骨裂,醫生告誡他要暫停跑步2個月,多加療養,不過周潤發並沒有聽醫師的勸說,隔天照常出席香港大學跑步,還被眼尖的粉絲看到周潤發日前穿著運動裝,照樣跑步。
    2023/08/15 09:52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少年走斑馬線!馬路過一半 小貨車轉彎撞

    在新北市林口一處路口,16歲少年過馬路時遭遇意外,成為了又一起引人關注的交通事故。這名少年當時已經走到斑馬線的中間,然而一輛左轉的小貨車卻未注意到他,導致他被撞倒受傷。雖然送醫後僅有輕微擦傷,但這樁事故再次凸顯出行人安全的重要性。
    2023/08/08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