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擦傷 結果共1,863筆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高雄駕駛疑「癲癇發作」猛撞3騎士!母急下跪致歉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昨(3日)上午11時左右,一名39歲楊姓男子開車途中疑似癲癇發作,突然衝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三名機車騎士,其中一名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而當時坐副駕的楊男母親嚇壞,急忙下車跪下致歉,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04 11:18
  • 桃園女騎士擦撞汽車受傷送醫隔日亡 家屬求行車記錄器

    桃園中壢一名44歲余姓女子昨(30)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不慎擦撞同向的轎車,她當場摔車倒地,連人帶車滑行約10公尺、全身擦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不料今天女子不治。對於余女的離世,家屬無法接受,也上網PO文希望能取得他人的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車禍真實狀況,以釐清肇事責任。
    2023/12/01 16:02
  • 恍神?女駕駛突偏離車道 猛撞二手家電店

    桃園八德新興路往廣興路有一個過彎道,今天(30日)清晨6點多,有輛休旅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朝路邊二手家電行撞下去,車輛嚴重毀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女駕駛意識清楚,不過身上輕微擦傷,還有腹痛、背痛狀況,隨後送醫檢查。
    2023/11/30 17:54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施工交管還硬闖! 騎士「趕著拜拜」衝撞義交

    新北市新店一處路口,日前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周遭道路也被封鎖管制,但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趕去廟裡拜拜,想要通行被義交拒絕,指控對方態度差,竟然催油門硬闖,義交用肉身阻擋,造成小腿擦傷!
    2023/11/30 13:24
  • 慘劇! 砂石車違規小貨車攔腰撞1死1傷

    高雄市燕巢區清晨傳出死亡車!一部砂石車開出車場門口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行駛到一半時,一輛小貨車沒有留意到,猛力撞上砂石車的車身,導致43歲的駕駛送醫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及身上多處擦傷。
    2023/11/30 12:56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又撞輕軌!高雄老伯騎電動車闖紅燈還停軌道上 被撞倒地挫傷

    高雄輕軌又傳意外,今(21)日一名七旬的邱姓老伯騎乘電動二輪車與輕軌發生碰撞,老伯被撞到後倒地,所幸只有手腳有輕微擦傷,經警方調查,疑似為老伯闖紅燈,詳細事故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21 13:51
  • 香港重大交通意外!巴士衝撞殯儀館 至少14人傷

    香港今(18日)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早上10點52分,港警接獲通報,一輛巴士撞上北角香港殯儀館正門,車上多名乘客和2名出入殯儀館的民眾因此負傷,傷者至少達14人。警方與救難人員已緊急趕到現場。據了解,所有傷者意識清醒,大多為手腳擦傷,1人頭部受傷。
    2023/11/18 12:25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騎士橫切馬路釀禍 直行雙載機車碰撞滑行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5日早上10點多,一名55歲伍姓騎士,從路邊要切入車道,直行雙載機車完全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撞路邊臨停車才停下,目擊駕駛看到這一幕嚇得趕緊踩煞車,這起事故造成3人多處挫擦傷。
    2023/11/17 18:58
  • 快訊/高雄過港隧道4貨櫃車連環撞 往前鎮路段封閉中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方向,今(16)日中午11點4部貨櫃車發生連環追撞,由於事故現場占據兩車道,目前往前鎮方向中斷,警方已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調撥往旗津孔道改單孔雙向通行。初步了解,現場有一名司機手擦傷,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
    2023/11/16 12:38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行人帝王條款沒了?! 一家3口未走斑馬線挨撞 桃警開罰行人

    ​​​​​​​前陣子行人地獄吵得沸沸揚揚,逼得交通部祭出就算行人闖紅燈,車輛也得停讓的行人帝王條款。不過,3日傍晚在桃園龍潭有母子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被經過的休旅車擦撞,所以僅受到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不過卻收到500元未走斑馬線的罰單,是否代表行人帝王條款不再?桃園市交通大隊表示,肇責還有待釐清。
    2023/11/05 12:30
  • 上班車多不想排隊 休旅車一路逆向撞上騎士

    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上班尖峰時刻車流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休旅車,疑似不想排隊,直接一路逆向行駛,就在路口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想要貪快反到發生意外。
    2023/10/25 12:33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營業載客中撞翻小黃 違規迴轉撞多元計程車

    昨天(10/6)晚間在台中西屯區市政路跟恵中路口,一輛計程車違規左轉,撞上對向一輛多元計程車,接著瞬間側翻,當時車上都有載客人,幸好都只有小擦傷,人沒有大礙。
    2023/10/07 12:54
  • 阿伯出事啦! 酒駕騎30公尺自撞路邊車倒地

    彰化福興鄉一位阿伯喝酒還騎車出門,酒駕上路騎30公尺就出事了,自撞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後,阿伯人車倒地,把附近住戶給嚇壞,還好人只有擦傷,送醫沒有大礙。
    2023/10/03 19:08
  • 都沒在看!停路邊欲下車 害女騎士慘摔

    停好車打開車門,卻害的騎士慘摔!上個月30日早上10點多,桃園龍潭區有女騎士行經中豐路上林段,遭路邊停車的駕駛開車門擊中,她身上多處擦傷緊急被送醫治療,只是類似意外層出不窮,其實像這樣未依規定開車門,可以開罰,甚至今年比去年,罰單量暴增2倍。
    2023/10/0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