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擠爆 結果共2,754筆

  • 陸青的消費逆襲 厭倦刷分亂象擠爆「3.5分」餐廳

    大陸年輕人最近有一種消費新流行,就是擠爆3.5分餐廳。這是主要是為了抵制餐廳,用折扣或贈品來吸引消費者刷高分的手法,並認為評價3.5分的餐廳,會比滿分的餐廳更實在。
    2024/01/16 19:05
  • 全台4家!藏壽司1/19推「三麗鷗限定店」 打卡抽造型車票套

    繼藏壽司公布將於1/19起,攜手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等三麗鷗角色推出限定扭蛋後,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紛絲啦!藏壽司特別於1/19起,打造4間三麗鷗期間限定裝置佈置,來店拍照參加社群活動,還能抽超卡哇依的三麗鷗造型車票套,不僅如此,藏壽司也將於1/19起推出三麗鷗集點贈,只要集點就能把三麗鷗不鏽鋼杯、Hello Kitty造型娃娃免費帶回家,粉絲們要準備擠爆藏壽司啦!
    2024/01/16 14:32
  • 重返MV場景!周杰倫快閃..7層樓被擠爆 《不能說的秘密》要翻拍日版

    周杰倫日前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他緊抓空檔回到拍攝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場景,也就是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裡頭足足7層樓全擠滿人,全是為了見周董一面,而說到他的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2024/01/16 12:49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學測倒數!家長帶考生拜文昌 週日人潮擠爆

    大人們忙完選舉,接下來換考生上場,今年學測週六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號,共有12萬名考生,但報名人數是歷年第3低。最後一週考前衝刺階段,老師提醒,除了留意過往一年間,像以巴衝突、日本地震、台灣總統大選等重要時事,同時也別忘了放輕鬆,週日不少考生和家長趕來拜文昌帝君,廟裡滿滿人潮。
    2024/01/14 14:17
  • 超多年輕人出來!人潮擠爆投票所 鄉民驚呼:穩了

    2024總統大選終於登場,大部分民眾一早出門,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對此,一名網友發現,現場排隊人潮似乎比往年多,其中也陸續出現年輕族群身影,踴躍投票場景讓不少人直呼,「超穩的!」
    2024/01/13 16:02
  • 2024大選/人潮擠爆投票所狂排3圈 網見「1景象」驚呆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今(13)日登場,許多民眾湧入投票所投票。不少PTT鄉民上網分享親身經歷,各地參與狀況大不同,一部分網友驚呼「年輕人也太多了」,也有人稱自己所在地區80%都是老人在排隊。更有媒體直擊,土城某間國小,投票人潮已繞3圈,人龍堪比辦年貨。
    2024/01/13 10:02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2024/01/07 22:25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石川地震部分避難所停電仍擠爆 逾3萬災民無家可歸醫院陷混亂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各地傳出災情,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截至日本時間2日上午8時,石川縣各地的避難所總共湧入超過3萬人,報導提到,一所容納人數上限為290人的小學避難所,卻有超過700人聚集在該處、不堪負荷,有避難所停水、停電,缺乏藥物及保暖用品,災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2024/01/02 14:25
  • 跨年嗨完擠爆北捷!「潮天團」獻唱 撫民眾

    迎接2024年,台北跨年晚會湧入17萬的人潮,散場後更是擠爆了台北捷運,讓周遭的捷運站一度進行三階段的管制,為了紓解旅客進站情緒,也派出19人的「潮天團」在捷運站外唱歌發小禮,統計到今(1日)凌晨1點,捷運全線總運量約210萬人次,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6萬。
    2024/01/01 11:07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跨年「越夜越冷」雨中迎2024 元旦探12度!一圖看懂連假天氣

    再過不到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24年,許多民眾也擠爆商圈準備倒數迎新年。不過中央氣象署指出,今(31)日因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入夜後會愈來愈冷;另外,因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水氣增多,提醒準備出門跨年的民眾,保暖外套和雨具別忘記帶。
    2023/12/31 18:52
  • 人潮擠爆東大門! 想吃美食排隊等1小時

    跨年演唱會就在東大門廣場,就怕塞車,遊客30日先到花蓮,住宿率幾乎滿房,東大門夜市更誇張,走進去跟本看不到盡頭,都是人,想買個美食至少要排一個小時,攤商表示這次人潮,比中秋節多2倍,還好有多準備2至3倍的食材。
    2023/12/31 13:41
  • 跨年擠爆別憋尿!中醫親吐「小便守則」 4類食物超NG

    跨年夜將至,民眾若前往人潮擁擠處,也許總會出現「受困在跨年晚會而去不了廁所」的憋尿窘境。日前中醫師王大元稱「跨年夜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傾巢而出,你一時之間膀胱要爆炸了嗎?」,同時更分享「防尿機制」給民眾,不僅可避免憋尿對人體的傷害,還可暫時舒緩憋尿的不適感。
    2023/12/31 13:16
  • 連假首日千萬人出遊!大陸景點擠爆 上海外灘停辦跨年倒數

    中國大陸為期三天的元旦連假開跑,相關單位統計,光是第一天,搭乘鐵路的旅客人次就高達1500萬,是去年同期的3倍之多。各大省市的知名景點也紛紛湧入人潮,像是西安的秦始皇陵、杭州西湖斷橋、上海外灘等地都人潮洶湧,氣氛相當熱鬧。
    2023/12/31 11:27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姜濤奪2023世界最帥臉孔第三名!登「亞洲冠軍」 曾來台西門町擠爆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會照慣例選出照例選出「世界最帥臉孔」排名,而近日2023年的排名出爐,冠軍由新生代好萊塢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奪下;第二名則是「前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過第三名出現黑馬,由香港新生代「頂流男神」姜濤拿下,令不少人驚艷。
    2023/12/29 07:00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日圓貶值促進旅遊潮 114萬旅客未來2週擠爆成田機場

    受到日圓走貶影響,許多外籍旅客選擇日本做為度假地點。千葉成田機場23日表示,在今後的2週內,機場預計將有114萬人出入境,單日最高入境旅客數將達到逾4萬人。
    2023/12/2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