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撿回收 結果共105筆

  • 誤把鄰居大水缸當回收物 瘦男用機車載回家養魚

    高雄市一名65歲的施姓男子,日前晚間把鄰居放在家門前的大水缸搬上機車載走,警方接獲報案循線找到施男,他供稱,自己真的不知道水缸是鄰居所有,以為沒有人要,被隨意丟棄的回收物,才會撿回家養魚,但警方對他的說法仍半信半疑,事後仍依竊盜罪將施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5 13:57
  • 實力不淺?騎「12萬小粉紅」撿回收 阿嬤:兒子送的

    台南一名做資源回收的阿嬤,騎著一輛「小粉紅」,卻有網友發現,這輛機車可能是動畫電影聯名款,市值約26萬。不過事後發現,阿嬤這輛是泰國製,同樣也要12萬起。不過阿嬤說,機車是兒子送的,平常早上6點就會出門撿回收,要是不出來,就沒有錢賺了。
    2021/11/23 18:12
  • 阿姨騎「粉色檔車」撿回收 網神出價格...不想努力了

    有時在路上看到撿回收、拾荒的長輩會產生惻隱之心,但其實回收界「臥虎藏龍」,不見得都是生活貧困的窮苦人。有網友看到一位阿姨正大包小包地整理回收物品,旁邊一輛粉紅色檔車十分亮眼,他好奇查詢車價,結果令他瞠目結舌。
    2021/11/23 05:50
  • 6旬翁發燒「沒錢」拒就醫 警霸氣相挺:我處理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黃姓男子日前身體不適倒在路旁,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有發燒情形,欲將其送醫就診,沒想到黃男坐在地上,遲遲不肯就醫,理由是「沒錢」,警方詢問後,了解黃男生活困頓,霸氣說:「沒錢我處理,你不用煩惱」,讓黃男非常感動,但他怕員警破費,再次拒絕就醫,吃了救護人員給的退燒藥後才離去。
    2021/08/26 11:01
  • 回收堆1層樓高! 婦愛囤垃圾不甩32次告發

    高雄一名老婦,長期撿資源回收維生,但是她將回收物全堆在門口,最嚴重堆到將近一層樓高,還飄出陣陣惡臭,讓鄰居非常困擾,因為受到垃圾波及,鄰居甚至花錢裝設隔板,但還是無法阻隔臭味,三年來,老婦被告發環保局32次。
    2021/03/21 13:28
  • 伸長手!硬撬車廂行竊 偷辛苦「撿回收」錢

    實在是可惡的小偷!花蓮吉安鄉有一名時常出沒在黃昏市場的慣竊,每次都趁著一大早攤販還沒營業時來下手,3日清晨他來到一攤賣漁獲的要偷東西沒得逞,早上10點多又來了,但這次他是鎖定一輛機車,直接從車廂縫隙伸手進去偷錢,過程中車主蔡姓婦人剛好經過,他跑開之後不死心,又折回來繼續偷,得手的錢是婦人辛辛苦苦撿回收存下來的。
    2021/03/04 19:26
  • 拾荒婦「一隻腳沒鞋穿」 洗車男暖舉逼哭萬人:想阿嬤了

    台灣最美的就是人情味!桃園一名男子今(1)日到自助洗車場洗車時,看到一名身形佝僂的老婆婆在撿回收,老婆婆穿著破舊的衣服,其中一隻腳沒有鞋子可穿,讓他看了於心不忍,決定自掏腰包買一雙新拖鞋送給對方,並送上一碗熱騰騰的麵、飲料和幾百元的現金。暖心事蹟曝光後,受到上萬名網友大讚。
    2021/03/01 19:00
  • 曾遭棄路邊等死! 帥男揪恩人「拍婚紗」盼共度餘生

    近期一張年輕消防員和8旬外婆的婚紗照在網路瘋傳,原來多年前男子曾是一名棄嬰,幸運被婦人撿回家並靠著微薄退休金和販賣回收物養活,日子過得吃力。直到後來,孩子努力念書打拼成為一名消防隊員,他感念道,「是她給了我第2次生命」,決定替老人家圓夢,拍攝一組婚紗照。
    2021/02/17 20:31
  • 79歲獨居嬤勤存6600元 除夕低調捐出:會太少嗎?

    屏東一名79歲林姓獨居阿嬤,平時靠撿回收與補助過活,昨(11)日除夕她捐出物資與6600元現金給慈善協會,還說「這樣會不會太少,這是我的全部了」,該協會理事長得知這是她的「全部存款」欲退還給她,最後她堅持一定要捐來作為協會修繕經費,還不願意拍照,讓理事長十分感動。
    2021/02/12 11:19
  • 才爆險中風 53歲康康「憔悴撿鐵鋁回收」慘摔路邊

    先前頂著一頭白髮暴瘦現身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自爆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倘惡化恐怕會中風,因此開始運動也不染頭髮。豈料近日又驚傳一系列康康面容憔悴、撿鐵鋁回收,甚至是騎腳踏車跌倒坐在路邊的狼狽模樣,原來是他為了新歌〈按呢爾〉豁出去了。
    2021/01/08 23:30
  • 不捨阿婆寒冬撿回收…他暖送「整袋宵夜」笑了!網全歪樓

    許多民眾走在街頭會看見年邁長輩在路邊撿回收,一名男子近日買宵夜回家時,突見一位提著回收的阿婆看起來神情疲憊,二話不說便拿手上的鹹酥雞和熱拿鐵給阿婆,而阿婆離開的背影也令他感到相當不捨。暖心舉動獲得網友大讚,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阿婆可能名下房子好幾棟!」
    2020/12/12 21:33
  • 假裝資源回收真偷竊? 男「打翻水」露餡失敗

    台中一名男子,推著資源回收車,在路上左顧右盼,發現油漆店內沒有人,竟然跑進去裡面翻櫃台,抽屜上鎖,小偷闖空門空手而回,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犯嫌,根據監視器畫面,初判是竊盜未遂。
    2020/11/04 19:26
  • 印刷董座淪「撿回收度日」苦求子女撫養 1原因慘敗訴

    台東一名70歲老翁小政(化名)過去曾經營印刷事業,生活富裕,與前妻離婚後,印刷廠遭逢納莉風災釀大水,事業全毀,工作一路不順遂,如今僅能靠著國民年金、從事資源回收,向法院申請盼兒女能給付扶養費,台東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1/03 23:40
  • 1年燒7次!老母親撿回收撐家計 39歲臥床兒慘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永樂街1處住宅17日發生火警意外,現場濃煙狂竄,警消人員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撲滅火勢,39歲曾姓男子被尋獲時全身多處燒傷,失去生命跡象,立刻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曾男行動不便臥病在床,平時只能靠70多歲老母親打零工維持家計。
    2020/08/17 18:09
  • 見阿婆路邊撿回收…男心酸想拿錢幫忙 一問家世他懵傻了

    許多民眾都曾在街頭上,看過不少年紀頗大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路上撿回收。最近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在路邊看到1名阿婆正在撿回收,原想拿出現金幫忙對方,沒想到深入聊天後,得知對方更做身體健康的有錢人家,讓他忍不住大呼「真的別小看路邊阿婆!」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回應「我就遇過好幾個!」
    2020/04/20 20:49
  • 87歲老婦寒冬撿回收物 換錢時竟遭堆高機撞死

    池姓女子今天上午在新北市一處資源回收場駕駛堆高機時,倒車不慎撞擊前往販賣回收物的87歲李姓婦人致死。警方將池女依照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20/01/18 14:08
  • 闖交流道攔車敲窗! 男遭控「偽裝警察」討錢

    車來車往的交流道口,竟然出現民眾違規穿越討錢,一名推著推車的男子平時會在內湖南港一帶撿回收,12月開始卻都徘迴交流道口,每輛車子停著等紅燈時,他就去敲窗戶討20元,尤其會穿著反光背心戴藍帽子,被質疑是不是想偽裝警察攔檢,附近居民更說他是環保局退休的,住在南港,根本不算缺錢。
    2019/12/30 20:07
  • 危險移動「回收」城堡! 資源回收綁滿轎車

    路上直擊移動「回收」城堡!這部轎車行駛在台中市文心路附近,車上載了滿滿回收物,不只車頂堆得非常高,就連引擎蓋、擋風玻璃、門把,都綁了好幾大袋,車內空間也都塞滿各種回收物品,警方當街攔阻開罰,不過女駕駛也沒在怕,收了紅單,又再繼續撿回收,龐然大物阻礙交通,自己涉險,還造成別人危險。
    2019/06/23 15:34
  • 回收其實賺超大「有5棟房在收租」!網:這行年薪百萬

    選擇工作時,首要考量通常都是薪水,但甚麼工作的薪水才是最高的呢?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之前跟撿回收的人聊天,發現對方家裡是開回收場,有5棟房子在收房租,「回收只是做身體健康的」,讓原PO大開眼界,上網發問「有甚麼職業是大家以為很爛,其實賺超大的」。
    2019/05/02 13:35
  • 見娃娃車喊「我想上學」 5歲童陪鄰居嬤撿回收險當遊民

    看見路上娃娃車,女童總是都會喊:「阿嬤我想上學」,令人阿嬤相當不捨!桃園這名5歲女童綺綺一家三代均為弱勢,她只能跟著無血緣的彭姓阿嬤,一天走10多公里的路撿回收維生,看著女童期盼上學的眼神,阿嬤的心中卻滿是無奈。
    2019/02/01 10:47
  • 沒有年齡學歷限制 弱勢者靠撿回收得到自立尊嚴

    常常可以在街頭看見回收者,大多都是弱勢族群,因為沒有學歷、年齡限制,對於需要照顧家庭的長輩來說很方便,因此不少弱勢家庭投入。不過近來經濟不景氣加上境外垃圾進口,回收物價格不佳,忙了一整天可能連一個便當都買不起。
    2019/01/09 23:45
  • 市場亂堆回收物遭勸 婦失控飆罵阿嬤「去死一死」

    雲林西螺中央市場,一名婦人因為撿回收物堆放,影響環境,被公所要求移除,一旁米店的80歲老阿嬤幫忙轉達,受到無妄之災,不但被婦人大聲飆罵,亂丟東西洩憤,甚至還咒罵要她早日歸西,警方表示,婦人在先生過世後,行為開始經常脫序,目前已被衛生局列管,必要時也將強制送醫治療。
    2019/01/08 20:22
  • 「飯少就給他吃」輪椅哥撿回收養家 盲弟:沒他我早死了

    感人的親情,讓人動容!大陸河南衛輝市一對兄弟,哥哥天生殘疾,無法行走需依靠輪椅,而弟弟則因車禍意外,導致雙眼失明,兩人生活因此陷入困頓!但哥哥還是坐輪椅外出撿回收養家,雖然賺得錢不多,但他說,「我是哥哥,自己兄弟不管,他早就餓死了」,「要是飯少,就都給弟弟吃」。
    2018/10/30 23:41
  • 無業男為撿回收物大鬧 員警來了還口出惡言

    高雄一名無業男子他到一家便當店想撿拾回收物,因為打擾到顧客,店家出聲制止,男子不僅不聽勸,還和店長爆發口角爭執、拉扯,鬧到警察到場,男子情緒激動砲口對著員警飆罵,最後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2018/10/27 17:48
  • 9歲男童偷拿錢 遭罰「撿回收」還債!

    大陸重慶近日發生一名9歲男童,因為迷上一款手機遊戲,想花錢買裝備讓遊戲中的角色變強,竟然偷了奶奶微信裡的2000元(約新台幣9000元),爸媽得知後,為了讓孩子知道偷錢的嚴重性,因此罰他在放長假時,必須去「撿回收」還債,此舉也讓不少網友讚爆。
    2018/10/08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