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撿回收 結果共105筆

  • 「謝謝你」!撿回收物掉街頭 警助國中姊弟

    新北市淡水一對姊弟,趁著寒假幫爸爸,資源回收貼補家用,過馬路時突然手一滑,回收物散落一地,2名員警剛好路過,趕緊上前幫忙,事後為了感謝他們,這對姊弟特別做了一張卡片,在除夕夜當晚送到派出所
    2015/02/24 14:27
  • 驚!60萬丟廢紙回收 志工撿3大綑2千鈔

    台北市一名資源回收志工,竟然在廢紙堆裡發現3捆2000元,總共60萬元現金,本來還以為是假鈔,要送到環保站去,後來驚覺是真鈔,才趕緊把鈔票撿回來送到警察局,沒想到事隔半個多月,竟然都還沒有人去領
    2015/02/15 13:48
  • 執法非找碴!勸導嘸用、開單遭嗆 警無奈

    台北市寸土寸金,回收業者漸漸遷往內湖或是山區,就連慈濟在建國高架橋下的回收場也搬遷,住戶說,撿回收多少會造成環境髒亂、滋生細菌,甚至影響周邊的房價,因此回收業者如果占用人行道,就會向警方檢舉。當天前往渭水路開單的警察吳冠霖強調,接獲檢舉也很為難,不得不前往勸導開單,並非故意找麻煩。
    2014/11/01 19:05
  • 噁心!撿垃圾杯一用再用 路跑活動挨批

    路跑活動,中間喝水休息,但沒想到裝水的紙杯,竟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上月28日康軒文教機構委託驊采行銷舉辦路跑活動,當天休息站紙杯不夠,工作人員竟然就從垃圾桶「回收」用過的紙杯,重新再使用,這樣的行為,被工作人員爆料,拍照po上網,讓民眾大呼,真的太噁心了。
    2014/10/01 15:05
  • 【FOCUS新聞】陸垃圾衣擺攤賣 謊稱:大學生的二手衣

    大陸人一年丟棄衣服數量驚人,足以蓋起4萬多棟台北101,但這些衣服到底流向哪裡呢?大陸記者暗訪發現,大陸舊衣已經有一條非常龐大的黑色產業鏈,民眾丟棄的衣服,都被資源回收業者蒐集起來,賣相好的,剛撿回來,就直接擺攤轉賣,賣相差的,則是運到地下工廠加工,把二手衣絞碎,量產黑心棉,這些黑心棉,用來填充絨毛娃娃,或是做手套棉被,又起死回生,藏身在各種商品中。
    2014/08/14 21:35
  • 嬤路邊跪警 民眾PO影片批冷血

    台南一名86歲撿回收維生的阿嬤,碰到兩名警察上前詢問,一緊張,當眾跪了下來,但兩名員警沒有扶她起來,轉頭離開,一旁的民眾痛批冷血;警方解釋,因為有民眾反應,放在門口的東西常被人偷走,看見阿嬤順便問問,沒有惡意,未來執勤時會更加留意。
    2014/04/16 21:02
  • 強風吹落翁紙箱 4生幫撿一路相伴

    台灣社會充滿溫情,拾荒老先生撿拾的廢紙箱被大風吹散,4名國中女生伸出援手,幫忙撿回,還一路相伴,分工合作,一人負責注意來車,其他人幫忙撿,而擔心老翁安危,不忍他獨自一人推著笨重回收物,他們陪伴走了40分鐘路,送老翁回家,民眾目擊拍照PO網,誇女學生熱心助人,真的好讚。
    2013/04/16 13:56
  • 四口夜宿騎樓 8歲孫女發燒沒棉被,救助方式?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和太太只能靠打零工、撿回收物維生,但每個月只有1萬元的收入,一家三代四口實在很難生活,加上積欠3個月房租,男子就帶著妻兒離開租屋處,連續3天就露宿在騎樓,直到平鎮員警巡邏發現,才緊急通報社會局將人安置。
    2012/11/14 17:10
  • 四口夜宿騎樓 8歲孫女發燒沒棉被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和太太只能靠打零工、撿回收物維生,但每個月只有1萬元的收入,一家三代四口實在很難生活,加上積欠3個月房租,男子就帶著妻兒離開租屋處,連續3天就露宿在騎樓,直到平鎮員警巡邏發現,才緊急通報社會局將人安置。
    2012/11/14 14:28
  • 〈獨家〉扯!滿載回收物 拾荒婦伸長脖子騎車

    苗栗有一名拾荒婦人,騎車行徑讓人覺得很誇張!原因在於她把資源回收物綁在機車前後左右,還堆得相當高,幾乎擋住她的視線,也使得這名婦人必須伸長脖子才能騎車,但她似乎不覺得危險,還一度跨越雙黃線,逆向騎車撿回收物,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2/07/19 19:20
  • 冒險涉水!疑踩空墜溝 6旬婦遺體尋獲

    豪雨成災,新北市土城造成一名婦人死亡!據了解,這名66歲的郭姓婦人,發願捐款做公益,因此昨天不畏風雨,清晨還是出門撿回收物,疑似因為淹水關係,沒看到排水溝,踩空之後跌落排水溝,直到今天清晨才被尋獲。
    2012/06/13 12:10
  • 冒險涉水!疑踩空墜溝 6旬婦遺體尋獲

    豪雨成災,新北市土城傳出失蹤事件,12日上午,66歲的郭姓婦人,不畏風雨,清晨出門撿回收物,結果下落不明,員警調閱監視器,找到婦人失蹤前最後身影,研判當時雨勢過大,水淹及腰,婦人疑似踩空,跌落排水溝,經過了一整天的搜尋,婦人的遺體已經在海山捷運站旁的排水溝被尋獲。
    2012/06/12 23:09
  • 〈獨家〉古董床被當垃圾 再生家具身價30萬

    麻雀能變鳳凰,舊家具也能大變身,有民眾把古董家具當成垃圾丟,結果被台北市資源回收隊撿回,發現材質竟然是珍貴的檜木,原先殘破的古早床,經過師傅巧手整修後,重新拋光、加工,預估價格直逼30萬,不少行家爭相追問、想要收藏。
    2011/05/21 18:52
  • 〈獨家〉好「機車」的單車 破銅爛鐵變超炫!

    腳踏車怎麼騎才拉風?有一群平均年齡未滿18歲的年輕人,專門用摩托車的零組件,像是車殼、車坐墊等,把腳踏車改裝的超像機車!騎在路上,十分吸引旁人眼光,其實,這廢鐵車隊成軍是有故事的,因為廢鐵車隊的隊長阿金,他的阿嬤在撿回收物,後來阿金把撿來的摩托車零件,裝在腳踏車上,成功替鐵馬創造了新生命,現在更有紀錄片導演相中這創意,要把廢鐵車隊影片參展。
    2011/02/26 18:51
  • 8旬翁誤丟20萬紅包 回收廠細心撿回

    台中一名近80歲的老先生,最近從銀行領了20萬元現鈔,準備過年發紅包,但他把錢放在一個紙箱中,沒想到紙箱被家人拿去資源回收,一開始沒人發現,直到資源回收場老闆細心檢查,發現紙箱內多出兩疊紙鈔,趕緊送交派出所,也幫老人家找回紅包。
    2011/01/31 18:31
  • 驚!貨車超載2樓高 「擋面伯」飆車

    誇張的駕駛行為實在要不得,網路上有民眾PO了兩段錯誤示範的影片,一位阿伯做資源回收,把撿回來的瓶罐裝成一大袋,抱在胸前,幾乎把臉都擋住了,居然還快速騎車;另外在嘉義民雄,大貨車超載貨物,不但沒綑綁,超載高度目測有2層樓高,搖搖晃晃,嚇壞路過的騎士。
    2010/10/16 12:09
  • 〈獨家〉「坐輪椅」拾荒 67歲斷腿榮民求生

    大馬路上,相信人人都有看過資源回收者,但在花蓮大陳新村,出現了一個坐輪椅撿破爛的老榮民,雙腿殘缺的他,每天清晨6點從家裡出發,最遠到5公里外的早餐店,撿回收物,每天來回就要花掉5小時;雖然2個月平均收入只有3、4千元,看在外人眼中十分不捨,但他說,只要還能動,他就要靠自己的能力生活下去。
    2010/09/14 19:11
  • 分手翻臉變仇人 幸福合照已成往

    曾經是相愛的戀人,怎麼一夕之間變了調?這對小情侶,原本是在死者工作的髮廊認識,兩個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嫌犯還在部落格裡留下一篇篇對女友愛的宣言,只是戀愛過了蜜月期,開始為小事爭執,協議分手不成,嫌犯竟然持刀殺死前女友,而死者家境清寒,爸爸中風、媽媽撿回收維生,國中畢業後到髮廊打工,沒想到遇上恐怖情人,命喪刀下。
    2010/08/26 18:11
  • 10歲童住廢墟 輟學3月撿回收

    台中一名10歲男童,小小年紀被迫輟學,他媽媽失業,同居人也沒工作,只好帶著孩子,窩在4坪大的廢棄舊屋,裡頭堆滿雜物,沒水也沒電,洗澡充電都要到附近公廁。男童輟學了3個月,都跟著媽媽一起撿資源回收,不過他小小年紀卻很貼心,安慰媽媽說「以後有機會再讀就好」現在社會局已經介入安置,男童也將在9月份,重回校園。
    2010/07/02 23:23
  • 台版超級阿嬤!打工養4孫 堅毅樂觀

    你看過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嗎?在嘉義,也有這麼一位堅強樂觀的宋阿嬤,她60歲了,20年前喪偶,就獨力扶養6個子女長大,如今,因案入獄的兒子及瘖啞的女兒,還留下了4個孫子讓她一個人養活,阿嬤打零工、撿回收物,一個月只賺6千元,日子過得很苦,她卻從不喊累。
    2010/06/21 13:34
  • 誇張!馬路盡是摸彩券 個資全都露

    台南市中華路的街頭,今天出現一幅十分奇特的景象!有好幾千張的摸彩券,散落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不僅影響交通,還讓清潔隊員忙翻天!原來,這是保齡球館作廢的摸彩券,運載回收的過程出意外,業者可是急壞了,因為摸彩券上頭,填滿了顧客的個人資料,就怕個資外洩,飛散在馬路上的摸彩券,全得一張張撿回來。
    2010/04/01 18:46
  • 撿回收物抽大獎 滿百元可抽10萬

    撿拾資源回收物品,不但能換錢,現在還有機會抽中10萬元現金大獎,苗栗一家資源回收場,舉辦大抽獎,回收物每滿一百元就送一張摸彩券,除了10萬現金獎,還有冷氣機開飲機,每個月送出20萬大獎,連送半年。
    2009/05/07 11:34
  • 〈獨家〉住千萬透天厝 當成拾荒倉庫

    坐擁千萬元房子,卻塞滿拾荒來的資源回收物,讓鄰居感嘆太糟蹋了;一位60多歲的劉先生,在台中市精華地段有地也有房子,小孩都大了,家裡不缺錢,他卻每天拾荒,撿回來的東西也沒有積極變賣,而是堆滿整間3樓透天厝,房子不能好好住,連鄰居都替他可惜。
    2009/04/25 18:46
  • 神像落難成垃圾 清潔隊回收供養

    高雄市垃圾焚化廠有間落難神明廟,裡頭大大小小幾十尊神像,全都是清潔隊從垃圾堆撿回來的,供奉這些落難神明的神桌、蠟燭,也都是資源回收再利用;清潔隊員每天上香祭拜,還準備新鮮貢品。收留多達上百尊的落難神像,又不敢當成垃圾銷毀,讓清潔隊員既心疼又頭疼。
    2009/03/09 13:29
  • 驚!未爆彈炸死人 軍方徒手移除

    屏東恆春鎮傳出未爆彈爆死人的意外!64歲的資源回收商,在三軍聯勤基地,撿回2顆未爆彈,趁妻子不在,獨自一人拿鐵槌敲打拆解,沒想到,其中一顆未爆彈突然爆炸,把回收商活活炸死!軍方獲報,趕緊出動移除另1顆未爆彈。
    2007/10/2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