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撿回收 結果共105筆

  • 〈獨家〉聰明機伶卻不識字 小姊妹沒上學

    這位賣口香糖的7歲女童,還有一個6歲的妹妹,姊妹倆個晚上會輪流和媽媽出去賣口香糖,小姊妹很聰明,台語非常流利,但媽媽是身心障礙者,阿嬤中風,一家5口,全靠爸爸撿回收物,和姊妹賣口香糖生活,姊姊唸過1年幼稚園,但是連1、2、3、4順序都會寫錯。
    2007/01/09 19:02
  • 大陸衛生棉不衛生! 回收再製 硫磺漂白

    在大陸地區常常出現許多黑心產品,現在傳出連衛生棉都可以被回收再製造,這地方就是在大陸的浙江義烏,許多家庭就在自己家的門口做起了黑心衛生棉的生意,而這些從廁所撿回來的用過衛生棉,就這在骯髒不堪的地方搖身一變成為新品;而更可怕的是,原本這些衛生棉都在鄉下地方販售,現在連上海、杭州這些大城市都可以買到。
    2004/07/19 18:56
  • 【夢想起飛】 布農族孩子 小小智多星

    在台灣部分偏遠山區還有許多孩子的教育資源相當貧乏,他們吃的是一頓不到30塊錢的營養午餐,沒有錢買玩具,就撿回收資源自己做,這些孩子也有大志向,但是需要機會,今天夢想起飛系列報導,帶您聆聽他們的心聲。
    2004/05/10 18:32
  • 不識好人心 情侶吵架 砍傷勸架者

    高雄市中區資源回收中心的一名警衛,昨晚執勤時看見一對男女吵架,他上前勸架,卻被男子連砍數刀,所幸送醫開刀後撿回一命。
    2003/11/30 12:00
  • 維修師傅當志工 回收家電倡環保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從家電工廠退休的老師傅,五年來就一直擔任環保志工。不但經常為左鄰右舍,免費維修小家電,而他也會把一些將被丟棄的家電用品,檢回去修復後送人,現在鄰居只要有人缺小家電,第一個就會找他預約。 堆在牆角的電扇、音響、收音機,這些都是剛修好,已經被鄰居預約的小家電。而呂坤來家中使用的冰箱,電磁爐和熨斗,也是在他從資源回收站撿回來整修,免費又實用的家電用品。呂坤來:「被丟的家電用品,其實都是小故障。」 看到還能修復的家電用品,被任意丟棄,呂先生說實在可惜。五年前開始回收家電,修好送人。而剛撿回來電風扇,也在他的一雙巧手整修後,立刻恢復運轉。呂坤來:「修好回收品,有成就感,很快樂。」 小朋友拿了電扇,說伯伯昨天還送一個收音機。呂坤來現在擔任里內的環保志工大隊長,他還有一個大倉庫,專門放置維修零件,現在只要附近有人家電故障,第一個就會想到他,而呂坤來應用專長退而不休,也找到了自己的快樂。
    2003/06/0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