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險涉水!疑踩空墜溝 6旬婦遺體尋獲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雨成災,新北市土城造成一名婦人死亡!據了解,這名66歲的郭姓婦人,發願捐款做公益,因此昨天不畏風雨,清晨還是出門撿回收物,疑似因為淹水關係,沒看到排水溝,踩空之後跌落排水溝,直到今天清晨才被尋獲。

警消圍在擔架旁,但婦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隨後3名警察站在橋上,和下方的警消通力合作,出動起降機,小心翼翼吊起婦人,附近民眾看到自家旁排水溝鬧出人命,都嚇了一大跳。

附近居民:「就從上頭流下來。」記者:「排水溝水很大嗎?」附近居民:「水很大。」

原來66歲的郭姓婦人,因為發願做資源回收,但郭姓婦人12日上午,不畏風雨出門,身材瘦小的郭姓婦人,推著幾乎到身高一半高的資源回收物,強風還把斗笠都吹歪,而這一段畫面,也是婦人生前的最後身影。

員警(2012.06.12):「她就是推著推車要去資源回收場,走下去就失聯了。」

雖然12日上午,因為豪雨侵襲,造成新北市土城多處水深及腰,但警方調查,婦人行經路線,雖然排水溝水流暴漲,卻沒有淹水,懷疑可能風雨太大,造成視線模糊,婦人疑似沒看到排水溝,才會失足跌落,也讓這條原本再熟悉不過的路,成了一條喪命的不歸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1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