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收其實賺超大「有5棟房在收租」!網:這行年薪百萬


發佈時間:2019/05/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3:35
網友爆料撿回收其實「賺超大」。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網友爆料撿回收其實「賺超大」。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選擇工作時,首要考量通常都是薪水,但甚麼工作的薪水才是最高的呢?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之前跟撿回收的人聊天,發現對方家裡是開回收場,有5棟房子在收房租,「回收只是做身體健康的」,讓原PO大開眼界,上網發問「有甚麼職業是大家以為很爛,其實賺超大的」。

PTT八卦板近日的熱門話題,就是「有甚麼職業是大家以為很爛,其實賺超大的?」,原PO先分享了自己的經驗,他和來公司固定撿回收的人聊天,發現對方家裡是開回收場,有5棟房子在收租,出來撿回收「只是做身體健康的」,對方還說,前陣子才剛把兒子送出國念書!讓原PO嚇傻表示「以為回收場只是普通,沒想到賺這麼大」。

 

這個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底下紛紛有網友留言,討論回收這項工作真的出乎意料,「不是誰都可以做,背後都有背景的」、「我之前認識一個家裡做回收的也是開名車」、「回收場真的超級賺」!

原PO也在文章中問大家,有沒有甚麼看起來很低薪的職業,其實收入很高。網友爆出許多職業,「跑船的,嚇死人」、「紡織,比想像中的多超多」、「貨車,隨便跑,一個月12萬,月休8天」;也有人提到,其實菜市場攤販也「賺很大」,說很多菜販都年薪幾百萬,肉販的薪水也高得嚇人,「隔壁賣豬肉的,旁邊整排房子都他們的」。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職業#高薪#回收#八卦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365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