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狠虐2月嬰!「幫遺體穿衣」放回汽座還給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1: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威斯康辛州沃沙市(Wausau)一名無照保母,涉嫌殺死一名僅2個月大的男嬰,並假裝嬰兒還活著,把屍體送還給家長,遭控一級謀殺罪(intentional homicide),並禁止她與兒童及受害人家屬接觸,保釋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28歲保母瑪莉莎(Marissa Tietsort)去年10月將受託照顧的2個月大男嬰屍體,送還給男嬰媽媽,還故意將男嬰穿好外套、戴上帽子放入汽車座椅。雖然之後男嬰母親察覺有異,發現孩子雙腿僵硬、沒有呼吸,緊急施救,但男嬰早因頭部受到鈍器擊中、數小時前就已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後瑪莉莎遭到逮捕,但她供稱自己沒有殺死嬰兒,不知道他已經死了,等到把他還給母親後,還帶自己的小孩去游泳。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她去年8月也涉入一起虐嬰案,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在她的照顧下,竟滿臉傷痕,疑似遭到虐打,只可惜苦無證據,最後不了了之;另外還有2名幼童接受她的照顧後,下腦也出血送醫。

瑪莉莎去年8月涉入一起虐嬰案,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在她的照顧下,竟滿臉傷痕,疑似遭到虐打。圖/翻攝臉書

法官審酌後,裁定瑪莉莎一級謀殺罪,並禁止和其他孩子及受害者家屬接觸,保釋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但瑪莉莎對高昂的保釋金很不滿,以懷孕需受妥善照護為由,要求法官減少金額、緩刑,還寫信自稱是個「偉大、博愛」的母親,並非一名怪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殺嬰#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2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