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男用「假駕照」遭逮 父母大鬧警局:他還是個孩子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3:11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慈母多敗兒!大陸廣東一名的31歲男子,上個月開著車出門時,遇到警察臨檢,發現他使用假駕照,除了被開單處罰,還有行政拘留15日!沒想到他的父母卻在警局裡質問:「他還是個孩子!才31歲!你們為什麼罰那麼重?」警方聽完當場傻眼。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31歲的陳姓男子,開著重型牽引車行經佛山至順德路段時,被執勤的交警盤查時發現駕照模糊不清,經電腦系統一查陳男駕照早已被註銷。原來他在2011年因交通肇事罪被拘役、吊銷駕照,他因此上網花了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8元)買了張假駕照,繼續在路上趴趴走。

 

陳男在網路上購買的假駕照。翻攝/微博

報導中也提到,陳男在父母的陪同下,到廣東順德公安局接受調查,因為使用假駕照被處以5000元人民幣和行政拘留15日,沒想到陳男的父母,在聽到這些處罰後,竟然大聲地說「太過分了,他還是個孩子,才31歲!你們為什麼罰那麼重?」讓在場的員警只能
直搖頭。

新聞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直呼「可能對於父母來說他永遠是個孩子,一個做錯事要父母擦屁股的孩子」、「31歲還是孩子?刷新我的三觀」、「有這樣的父母才會養出這樣的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孩子#罰單#拘留#吊銷#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2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