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資源回收真偷竊? 男「打翻水」露餡失敗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55

台中一名男子,推著資源回收車,在路上左顧右盼,發現油漆店內沒有人,竟然跑進去裡面翻櫃台,抽屜上鎖,小偷闖空門空手而回,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犯嫌,根據監視器畫面,初判是竊盜未遂。

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灰衣男推著資源回收車,邊走邊看,來到油漆店門口,往裡面探頭發現櫃檯沒有人,撿了個寶特瓶後慢慢走進店裡。

男子進店內後,確定沒人往櫃台走,右手一伸試圖打開抽屜,結果動作太大,把桌上水杯打翻。

水杯一打翻,男子連忙往外走,原本在拖地的業者,聽到聲音走出來看。

 
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業者:「欸?」

女子手拿拖把一路跟了出去,只見灰衣男,把小車子推走逃離現場,業者站在門口滿頭問號,調出監視器驚覺不對勁。

業者:「我在敬那個(神明水杯),拉一下抽屜他就碰到我這個,『趴』一下很大聲,我媳婦就走出來。」

小偷闖空門,就在台中豐勢路上,業者PO出監視器,說3日早上這名男子推回收車假裝撿回收,其實是找下手目標,下午還換裝在街上巡視,好險櫃台鎖起來了,財物沒遭竊躲過一劫。

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業者:「很慌張的偷偷摸摸、看看,看很久直到沒有人他就走進去,黑色的袋子,專門去闖空門裝偷來的東西,(所以他是累犯就對了)應該是啦,他不是真正的在撿回收。」

警方說,灰衣男今年64歲姓劉,沒有正當職業,平常就在路上撿回收,透過監視器犯罪事實確鑿,是竊盜未遂,目前已經掌握詳情調查後將函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撿回收#竊盜未遂#翻櫃台#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778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