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力不淺?騎「12萬小粉紅」撿回收 阿嬤:兒子送的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8:59

台南一名做資源回收的阿嬤,騎著一輛「小粉紅」,卻有網友發現,這輛機車可能是動畫電影聯名款,市值約26萬。不過事後發現,阿嬤這輛是泰國製,同樣也要12萬起。不過阿嬤說,機車是兒子送的,平常早上6點就會出門撿回收,要是不出來,就沒有錢賺了。

圖/TVBS

 
蕭姓阿嬤:「6點起床,都不一定啦,做到10點多。」

忙著整理資源回收,蕭姓阿嬤的機車上,吊了重重的帆布袋,把手掛滿塑膠袋,紙類也拖在後頭,有民眾發現,這輛車來頭可不小。

蕭姓阿嬤:「我的(車)壞了,沒人想幫我修,說沒有零件可以修了。要做才有錢呀,不然家庭養不活呀。」

 
70多歲蕭姓阿嬤的兒子,特地買了這部110cc檔車給她,外觀是桃紅色很討喜,眼尖的網友,立刻看出這輛機車的不平凡,還打趣說,阿姨實力不淺。

蕭姓阿嬤:「他跟我說4萬元而已,他不跟我說很貴,騎一兩個禮拜而已。」

圖/TVBS

阿嬤是靠回收資源維生,早出晚歸,兒子為何買這輛車,她也不懂,只是不同於一般回收業者的交通工具,阿嬤騎的這輛,泰國製,12萬左右。一度還被誤會是動畫電影聯名款,同樣是亮粉色,要價26萬。不過較貴的動畫聯名款,今年5月份停產後,市面上已經幾乎買不到。

記者宋佳娟:「其實這輛小粉紅大有來頭,日本製的全台大約只進口50輛左右,和旁邊這輛熊本熊特仕款都已經停產,價格水漲船高」

檔車車友小寶:「當時的價格是接近快18萬,那目前的部分已經漲價到26萬多。」

圖/TVBS

動畫電影聯名款,過去大約17萬,停產後一路炒到26.8萬左右,卡通特仕款也漲到至少29.8萬;還有一輛號稱「小摩托車鼻祖」50cc,也停產很久了,從原價25萬,直接翻倍,網拍開價50萬起。

 
車行老闆鐘酉成:「其實他們都不會騎出來當交通工具,大部分都是在車友相聚時才會騎出來。」

其實特製款機車本來就少,大多車友,都是用來收藏。不過蕭姓阿嬤,騎著10多萬的車到處趴趴走,撿回收,也讓不少人驚呼,人真的不可貌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資源回收#機車#聯名#泰國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24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