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撤退 結果共472筆

  • 屏東工廠未給正確「物質資訊」!沒射水就炸了 若下雨消防撤退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在現場,他表示,若下大雨,將以安全優先考量,請打火弟兄們先撤退。
    2023/09/23 16:00
  • 重新聲明!明揚惡火「沒射水」 一進去還沒10公尺就爆炸

    屏東廠爆炸意外,警消搶救過程翻盤,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出面表示,獲報後第一時間就有向廠方確認,燃燒物質不可用水,消防員入內後聽到無線電喊撤退,但已來不及,也沒有射水就立即遇到爆炸。
    2023/09/23 13:26
  • 金正恩剛走王毅後腳到!中朝俄結盟「新軸心三國」

    烏軍在巴赫姆特奪下關鍵村莊,不過俄羅斯官媒的報導角度,依舊強調,他們不會從巴赫姆特撤退,另外普欽則積極拉幫結派,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離開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緊接著到訪,中、朝、俄已經慢慢形成新的「軸心三國」。
    2023/09/19 22:11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挺郭山頭擬退場!郭台銘連署「爆空前危機」:在想怎讓他有台階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角逐2024總統,正式啟動連署作業。本刊掌握,郭陣營面臨國民黨以收攏組織系統與挹注資源等手段,削減黨內友郭派連署量能,挺郭地方派系更已達成協助連署後即撤退的共識,郭的總統之路將在遞件登記前面臨重大壓力。
    2023/09/19 07:49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韓「世界童軍大露營」慘!爆熱後卡努逼近 3.6萬人大撤退

    上週三在韓國西南部起跑的世界童軍大露營,開營以來風波不斷,幾天下來,就有數百人因高溫中暑不適,加上衛生環境不佳等問題,讓英國、美國和新加坡團決定提前拔營離開;不過挑戰還沒完,接下來颱風卡努預估週四登陸朝鮮半島,讓大會決定提前全面撤退,現場3萬6千多人,今天(8日)一大早開始分乘千輛巴士,移往首爾等地,原定的閉營式和演場會,也通通改週五在首爾舉行。
    2023/08/08 20:00
  • 廬山溫泉大撤退 溜索、直升機雙管齊下

    廬山溫泉,今天預計撤退50多名民眾,救難人員分別以繩索牽引吊掛,和直升機吊掛方式撤離民眾,其中還有101歲人瑞,搭直升機脫困,媽媽抱著7個月大的寶寶,弔籃繩索吊掛脫困,先生還在對岸協助救災。
    2023/08/08 13:43
  • 廬山溫泉業者、旅客 滑「溜索」橫越塔羅灣溪

    特搜隊今天(7日)在廬山溫泉,協助撤退受困居民和旅客,特搜人員涉險渡溪架設繩索,以吊掛溜索方式,把20多人送出來,過程中要渡過約30、40米寬的塔羅灣溪,場面驚險;另外也要吊掛3名台電人員過去搶修,並吊掛運送一些嬰兒奶粉、尿布到對岸。
    2023/08/07 19:28
  • 法、義急出動專機撤僑! 遭挾持尼日總統首現身

    西非國家尼日發生政變後,出現反法情緒。法國政府緊急派撤僑班機,已經載回兩百多位僑民。而遭到挾持控制的尼日總統貝佐姆,也在政變後首度現身,目前已經有兩個國家,承認發動叛變的軍政府。
    2023/08/02 18:24
  • 玉山封園!400位山友滯留急撤退 剩9人留宿山屋避難

    杜蘇芮颱風強勢來襲!中央氣象局於昨(24)晚上8點30分,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早在4點,貼出「禁止入園公告」,目前有40隊、143人滯留山區,經連繫後,皆已陸續下山,除了某一隊新康橫斷、9人,會在山屋避難,明天才會下山。
    2023/07/25 17:20
  •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秘境「三星池」 1男失聯

    宜蘭太平山三星池發生登山客失蹤意外,24日有兩對夫妻一早出發,原本要中午折返,卻發現有一人失聯,同一天還有一起登山事故大同鄉,登山客跌倒腳扭傷無法行走,幾經波折,今天上午出動直升機終於順利人救下山;而在新竹五峰鄉則是有釣客失聯,2名釣客相約釣魚,疑似上游暴雨,河水湍急,來不及撤退,1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另外一人搜救人員持續搜救中。
    2023/07/25 14:13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俄軍大舉撤出札波羅熱 烏警告:俄準備炸核電廠

    烏俄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軍事情報官員警告,俄軍正大規模從札波羅熱核電廠撤退,並且已經授權,必要時,將炸掉核電廠。因為烏軍這波反攻大有斬獲,現在更在南部陣線調集重兵,朝亞速海前進。巴赫姆特,烏軍也取得戰略優勢,逐漸包圍俄軍中。
    2023/06/30 22:46
  • 一日叛變落幕 普欽演說挽聲勢.軟硬兼施吸納傭兵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一日叛變落幕,普欽威信受嚴重衝擊,周一他發表演說,痛斥傭兵背叛國家,也解釋叛軍能長驅直入俄國軍事總部,是他下令按兵不動,避免國內流血衝突。普欽在演說尾聲口氣放軟,感謝傭兵及時撤退,並鼓勵他們與國防部簽約,也同意不願意簽約的人,可以離開到白俄羅斯。美國總統拜登就事件與盟友召開視訊會議,為俄羅斯可能將瓦格納叛變栽贓給西方國家,先打預防針。
    2023/06/27 20:00
  • 洪水來俄軍被迫撤15KM! 巴赫姆特也被烏軍打退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大壩遭炸後引發洪患,赫爾松一帶的俄軍,被迫撤退5到15公里。另外在巴赫姆特,俄軍也是節節敗退,烏克蘭宣稱,他們一舉往前推進了1100公尺。在頓內次克和札波羅熱,也有不少俄軍基地跟彈藥庫,遭到摧毀,並且被烏軍奪走彈藥武器。
    2023/06/08 22:43
  • 俄「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 瓦格納撤退巴赫姆特

    瓦格納傭兵團,依照先前承諾,周四開始撤離巴赫姆特,6月1日起原有陣地,將交給俄軍接管。烏軍也證實,俄方在巴赫姆特的攻擊力道,明顯變小。另外俄羅斯「風暴突擊隊」集體投降,也大大重創俄軍的士氣。
    2023/05/26 22:15
  • 罹難者家屬痛哭 2死者相驗「生前落水」3人仍失聯

    屏東縣飛龍瀑布的山難,目前兩名罹難者的遺體都已經運下山,送往殯儀館,家屬現身認屍,死者媽媽哭到癱軟,檢察官也在完成相驗後,確定兩名死者都是生前落水;另外針對第二天的搜救行動,仍然沒有找到剩下三名失聯的成員,受到鋒面影響,擔心山區會有局部陣雨,搜救團隊先行撤退,明日的搜救計畫,會著重在下游處。
    2023/05/22 20:44
  • 烏軍坦克部隊來了! 包夾巴赫姆特俄兵棄械逃

    烏克蘭菁英部隊,兵分兩路,從南、北開始包夾巴赫姆特,這次派出的前鋒軍,勢如破竹,有俄兵看到坦克車開來,連打都沒打,直接棄械逃跑,烏軍奪下兩條重要補給幹道。瓦格納領袖證實,俄軍已經開始,從巴赫姆特大撤退。
    2023/05/19 22:44
  • 烏軍巴赫姆特傳捷報! 瓦格納證實:俄軍開始撤退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持續打勝仗。俄軍不只在「西巴赫姆特」被逼退700公尺,瓦格納領袖也證實,俄軍已經開始從巴赫姆特撤退。另外俄羅斯控制的克里米亞,又有一列穀物列車,疑似遭襲爆炸脫軌。
    2023/05/19 19:51
  • 國際分析/ 烏奇襲勝收復失地振軍心 俄潰敗轉進恐懼情緒加劇

    烏克蘭發動巴赫姆特奇襲戰之後,俄羅斯國防部終於鬆口,承認部隊「撤退」到巴赫姆特北部,而且強調是在戰術考量下,堅守更好的陣地,等於間接承認烏軍在奇襲戰中獲得勝利。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分析認為,俄羅斯「通過否認來承認」烏軍的反擊行動,傳遞出俄方的「恐慌情緒」不斷加劇當中。
    2023/05/17 21:12
  • 烏軍趁勝追擊! 狙殺2指揮官逼俄軍戰術撤退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似乎越打越順手,不僅俄軍兩位高階指揮官陣亡,還在巴赫姆特執行「戰術性撤退」。前線開始反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到處奔走,繼續要武器。今天他快閃倫敦,英國承諾提供長程攻擊無人機。
    2023/05/15 22:12
  • 又內訌! 俄羅斯國防部稱「轉進」瓦格納反批「落跑」

    烏俄兩軍在烏東巴赫姆特,已經僵持好幾個月。現在烏軍終於有了比較大的進展,奪下五平方公里的關鍵高地。CNN也取得前線影片,可以看出俄羅斯軍隊的確出現撤退的跡象。儘管俄羅斯國防部否認撤退,表示這只是戰術性部署,不過和他們不合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則說,構築防線不需要落跑,諷刺俄軍不願面對現實。
    2023/05/13 12:19
  • 烏軍巴赫姆特逆襲突圍 英國交付首款遠程導彈

    烏俄戰爭超過400天,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傳出捷報,成功逆襲讓俄軍撤退兩公里,連瓦格納傭兵集團都承認這是事實,而且烏軍在戰備武器上也將獲得第一款遠程導彈,由英國交付的暴風影導彈,射程超過250公里。而俄羅斯境內的反戰聲浪正在升高,曾在直播時間拿字卡抗議的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譏諷普欽的反對者為數眾多,想拿神經毒劑「諾維喬克」來對付,份量可能還不夠用。
    2023/05/1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