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撤退 結果共472筆

  • 烏軍最神秘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領前線反攻

    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段新影片,最神秘的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前線出任務,顯然是在為接下來的大反攻佈局。不過前一天烏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反推2公里,遭到俄羅斯急忙駁斥說堅守前線沒撤退,現在俄軍恐怕更有恃無恐,因為美國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秘密援助武器給俄軍。
    2023/05/12 18:58
  • 巴赫姆特告捷反推2km! 烏軍:敵人倉皇敗走

    烏軍在巴赫姆特反攻傳出捷報!由亞速營精銳重組的「第三突擊旅」成功突圍,殲滅至少64名俄羅斯士兵,逼得俄軍倉皇撤退,烏軍還宣稱,東部前線成功反推2公里,俄軍轉為挨打局面,就連瓦格納領導普格里津也坦承,部隊快被烏軍包圍。
    2023/05/11 18:34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俄軍巴赫姆特戰死十萬人 瓦格納改口:不撤了!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克蘭今天表示,俄軍在巴赫姆特戰役,陣亡人數已經破十萬人。而先前喊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態度大轉變,說彈藥已經到手,現在不撤了。
    2023/05/08 23:00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真的要撤退?瓦格納焦土作戰 放燃燒彈狂燒巴赫姆特市區

    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將在5月10日撤出巴赫姆特,不過烏軍卻指控瓦格納,在市區投擲燃燒彈,似乎想要執行焦土政策;加上和普欽不合的俄羅斯前國防部副部長「米茲殷塞夫」,現在也傳出加入瓦格納。對於瓦格納是否真的會撤退,外界現在宛如霧裡看花。
    2023/05/06 14:15
  • 亞速營重組「第三突擊隊」 配備M113坦克大反攻

    烏軍大反攻前夕,亞速營老將重新組建【第三突擊旅】,換上了速度更快的美國【M113】裝甲車,展開魔鬼特訓。為了確保關鍵武器不會斷貨,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荷蘭,向北約國家要軍援。俄軍現在已經自亂陣腳,瓦格納傭兵宣布,5月10日將全面從巴赫姆特撤退。
    2023/05/05 22:04
  • 盟友棄俄?陸贊成UN提及入侵烏 瓦格納:彈藥不夠想撤退

    難道連最好朋友都拋棄俄羅斯?中國大陸在聯合國,提及侵略烏克蘭的決議案中,投下贊成票,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立場改變。然而戰爭越拖越久,俄羅斯要保住盟友似乎越來越難,協助攻打的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透露彈藥不足,如果無法獲得俄羅斯支援,將會撤離巴赫姆特的關鍵戰場。
    2023/05/01 14:49
  • 這次不是狒狒!台中市區驚見山豬逛大街 圍捕裝籠抓到了

    繼上次狒狒逃脫,這次又有山豬在街上逃竄,昨(12)晚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警方接獲通報,有一隻山豬現蹤於草叢,但因找不到飼主,聯絡農務局未得到回應,警方暫時撤退作罷,不過就在今早又獲報山豬蹤跡,躲在一處大樓防火巷。警方再度抵達現場,並通報農業局,稍早農業局已派員到現場,將其帶回安置,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4/13 11:23
  • 不再堅持不走!巴赫姆特平民終願撤離 避難前先穿防彈衣

    烏克蘭東部的巴赫姆特,戰況已經膠著好幾個月,不過至今還是有平民拒絕撤離。現在隨著戰情越來越不利,有不少人終於決心撤離,不過因為要離開的人實在太多,撤退路線又在雙方激烈交戰的要道上,讓每次的撤離任務,都像軍事行動一樣充滿危險,未成年甚至被要求穿上防彈衣,才能跟著撤離。
    2023/04/01 17:54
  • 又是公墓亂燒!驚險打火視角 消防員狂喊「撤退」

    清明節快到,又成了打火弟兄們的夢靨,台中市消防局就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消防隊員驚險打火的第一視角,更統計從2月初起,短短40幾天,全市就累計123件公墓火警,用消防員出生入死的畫面,呼籲民眾不要亂燒雜草和金紙。
    2023/03/19 18:52
  • 俄槍決烏戰俘.遭控戰爭罪 俄國防內鬨.普欽壁上觀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戰況激烈,兩軍死傷慘重,有軍事專家質疑巴赫姆特重要性,不值得犧牲大量兵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回應,巴赫姆特若淪陷,東部地區將門戶大開,重申不撤退的決心。烏克蘭一名戰俘,遭俄軍槍決,死前大喊「烏克蘭榮光」,烏國外長向國際控訴,俄羅斯屠殺戰俘。俄羅斯前線指揮出現雙頭馬車,傭兵集團和國防部互鬥,專家認為這是普欽的權謀之術,意在箝制軍方勢力。
    2023/03/08 19:57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烏續守巴赫姆特!瓦格納頭子坦言缺彈藥 憂戰敗俄軍崩潰

    儘管俄軍自稱包圍烏克蘭激戰區、巴赫姆特,但親俄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卻是罕見拍片坦言缺彈藥,還預測如果戰敗撤退、前線攻勢將崩潰,顯見俄羅斯想奪下當地,恐怕還沒那麼容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不願放棄,下令增援巴赫姆特兵力。更有烏克蘭大兵親自拍片,強調絕對會死守這片領土。
    2023/03/07 13:53
  • 俄傭兵領袖抱怨彈藥缺乏 警告如被迫撤退前線將崩潰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表示,部隊現正加強對烏克蘭城市巴赫姆特的控制,不過他們缺乏彈藥,如果被迫撤退,整個前線就會崩潰。
    2023/03/06 16:48
  • 巴赫姆特遭圍城?烏軍稱沒撤離 俄想佔高速公路擴勢力

    俄羅斯自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但烏克蘭表示還握有控制權,也沒有任何撤退跡象。不過雙方現在都不諱言,在當地進入激烈城市巷戰。CNN軍事分析師就認為,烏軍後勤補給可能出現危機,而俄軍則是企圖控制主要高速公路,要間接朝西部和北部地區進攻。
    2023/03/05 18:56
  • 烏軍被包圍擬戰略性撤退 逃徵兵俄青年滯留南韓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已遭俄軍包圍,烏國政府透露將戰略性撤退的訊息,烏軍目前也正在城市西部挖壕溝,阻擋俄羅斯再下一城。俄羅斯在去年9月實施動員令,徵召30萬軍人上戰場,許多不願被徵召的俄羅斯青年出逃海外,一名俄羅斯青年在南韓的仁川機場已經滯留了4個月,南韓政府日前拒絕了他的庇護申請,俄羅斯青年家歸不得,只能繼續住在機場。
    2023/03/03 19:57
  • 瓦格納轟毀美M777榴彈砲! 烏軍死守巴赫姆特

    烏克蘭雖然打算隨時從巴赫姆特撤退,不過前方烏軍鬥志高昂,仍然高喊「死守到底」!不過俄軍採取人海包圍戰術,情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在前線衝鋒的瓦格納傭兵團,還秀出最新戰果,他們把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炸成了一堆廢鐵。
    2023/03/02 22:47
  • 前線俄兵控「指揮一團亂」 拍片求救普欽:無路可退

    這兩天傳出,烏克蘭可能隨時從巴赫姆特「技術性撤退」,不過瓦格納傭兵團表示,烏軍不斷加派兵力,似乎還沒有撤退打算。另外前線俄兵,因為受不了指揮一團亂,自拍影片向普欽求救,說他們已經無路可退。
    2023/03/02 19:26
  • 烏軍準備「技術性撤退」 巴赫姆特死守數月快淪陷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顧問證實,死守巴赫姆特的烏軍,隨時準備「技術性撤退」,不過當地還有4500位平民,因為遭俄軍包圍,恐怕逃不了。俄羅斯靠著瓦格納軍團強攻,就快奪下巴赫姆特,如果繼續往西推進,對烏克蘭來講,是一大危機。
    2023/03/01 22:40
  • 中擬援俄武器 白宮警告小心代價 歐祭第10輪制裁

    俄烏衝突正式邁入第二年,烏克蘭死守東部巴赫穆特,但戰況極不樂觀,總統澤倫斯基隨時都有可能宣布撤退。美國中央情報局透露,中國正考慮提供俄羅斯致命性武器,專家認為那將對戰爭造成關鍵性的影響;白宮警告北京政府,援俄將面臨高昂代價。歐盟在戰爭周年,宣布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包括再加重限制進出口和懲罰俄國銀行和支援戰爭的科技業。
    2023/02/27 20:00
  •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 多車廂陷火海、居民急撤退 

    美國驚傳火車出軌事故!一輛列車在行經俄亥俄州(Ohio)和賓州(Pennsylvania)邊界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多個車廂出軌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救援人員緊急疏散方圓1.6公里內的居民,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通報人員傷亡。
    2023/02/04 16:14
  • 巴赫姆特腹背受敵! 俄硬逼傭兵團冒死往前衝

    烏東的巴赫姆特,情況危急,俄軍在巴赫姆特周邊,展開猛烈攻擊,烏克蘭已經開始在考慮,要從巴赫姆特撤退。叛逃的巴赫姆特指揮官爆料,幫俄軍打仗的前線傭兵,其實沒有戰術可言,都是被硬逼著往前衝。
    2023/01/31 23:23
  • 俄軍加派兵力強攻巴赫姆特 傳烏軍首度考慮撤退

    俄羅斯為了佔領烏東地區的巴赫姆特,除了加大再周邊的攻勢,現在還傳出已經加派兵力,準備強功,包括瓦格納傭兵團、兩個傘兵團,還有一支步兵旅,已經進駐前線。烏克蘭雖然強力抵抗,不過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現在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2023/01/31 20:31
  • 憂台海真開戰! 日媒曝:擬定沖繩12萬人撤退計畫

    美國空軍上將提出「2025年台海可能開戰」,引發熱烈討論。日本產經新聞獨家報導,日本政府已經擬定,一旦台海爆發戰爭,沖繩的撤退計畫,包括靠近台灣的五座島嶼,有將近12萬人將緊急撤退。觀光客將先撤退到九州,沖繩居民則就地避難。
    2023/01/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